令人咋舌的沙暴、行星撞击 人类为什么能平安无事(图)

作者:全美山 发表:2023-04-11 18: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天灾 沙暴 毁灭
4月11日一早,多个“沙尘暴”来袭(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23年4月11日讯】(看中国记者全美山综合报导)考古学家认为,历史上,沙暴是毁灭人类的天灾之一。4月11日一早,多个“沙尘暴”来袭,至少中国18省市出现沙尘天气,“一直吹到长江边”。 这次沙尘天气是今年以来第8次,比同期5至6次的次数偏多。

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天空变成了橙红色。全旗大部地区已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强沙尘暴天气,最小能见度小于50米。

山东某地太阳变了颜色,网民形容“太阳像个白炽灯灯泡。”

民众表示“出门一张嘴沙子就会进嘴里,生存环境是真恶劣。”
此次沙尘暴前,上个月,中国多省市接连两次发生了强沙尘暴。3月19日〜22日的强沙尘暴,主要影响新疆、甘肃、青海、内蒙古、宁夏、陕西、山西、北京等15个省(自治区、直辖市)1212个县(市、区、旗),受影响土地面积约362万平方千米。3月10日,北京市遭遇强沙尘,黄沙满天,天空太阳变成了蓝色。

根据预报,本次沙尘过后,4月13日至14日,还会再有一次沙尘天气过境,西北、华北和东北地区一带将再遭风沙侵扰。

共产党讲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其乐无穷,要改造自然征服自然,战天斗地的结果就是江河断流草原沙化森林荒秃。考古学家认为,我国新疆罗布沙漠原来是一座繁华的城市,叫楼兰古城,因为城内的人们道德堕落,最后被滚滚黄沙淹没在地下……

其实,现世的我们,在这二十多年来耳闻目睹过很多像沙尘暴这样的天灾,比如阴霾、洪水、泥石流、地陷……甚至更严重的天灾。但是,我们为什么能平安过来呢?

考古学家发现,史前人类经很多次是被天灾毁掉的,比如地震,比如大洪水……2000年,《发现》杂志列出20个人类毁灭的可能性事件,撞击事件高悬榜首。

行星撞击事件从史前跨越至本次文明。1994年7月17日凌晨4点多,一颗苏梅克-列维九号彗星与木星剧烈撞击,其21块碎片先后坠落木星大气层,速度高达到21万公里每小时。它们撞击地球瞬间释放的动能让人类震惊,最大威力的碎片撞击木星时释放的能量等同6万亿吨TNT炸药,约是全球核武器储备总和的750倍,在火星上的撞坑大到能放进去一个地球。21块碎片产生了40万亿吨TNT炸药爆炸当量。想象一下,如果撞到地球上,会是什么结果?人类可能瞬间就被蒸发掉了。

人类之所以震惊,不只是它释放的动能如此巨大,还因为这是太阳系内天体碰撞事件,人类历史上第一次直接观测到的太阳系天体撞击,就如同你在你家高楼上,亲眼看到了你家小区内另一栋高楼被导弹击中,尽管中间隔着好几栋高楼,你也会震撼的睡不着觉的。那枚导弹怎么就不会击中你家的楼呢?

2013年发生在俄罗斯西伯利亚地区的陨石入侵事件,就是一次险些消灭掉半个地球甚至整个人类的惊险撞击事件,但危险在一触即发的瞬间却被神奇般地化解了。科学家们惊叹不已,但至今也找不到个中的科学依据。

2013年2月15日上午9点20分,俄罗斯西伯利亚地区的车里雅宾斯克市的上空,突然闪现出一道快速冲向地面的巨大耀眼白光,就在离地面大约30千米的高空,白光瞬间爆炸,变成光芒四射的火球,霎那间照亮整个城市的上空。

科学家们后来通过影像资料得知,空中的白光是一颗半径达到了8.5米,重7200吨左右的陨石,以每秒18公里的速度,从大气层坠入地面,它从太空坠入大气层后,才被美国监测卫星捕获到,撞击地面也仅需几秒,人类已根本无法拦截。根据巨型陨石下落轨迹来看,撞击地点离车里雅宾斯克核电站和核原料存储仓库不到100公里,如果真的撞击地面,将产生等同50万吨TNT当量的破坏力,再引爆核电站,整个亚欧大陆将不复存在,甚至会导致人类终极灾难。

据当时在空中与陨石擦肩而过的民航飞机驾驶员阿吉科夫也事后回忆,飞机正在正常巡航,迎面突然看到了一个巨大的火球,从飞机侧面飞过,机组人员感觉到阵阵热浪。飞机颠簸几秒钟后,便听见了巨大的爆炸声,陨石在空中被炸成了无数个陨石碎片。

陨石在空中自行解体?不是。事发3天后,俄罗斯媒体公布了一段行车记录仪拍到的画面视频,视频显示了陨石的坠落过程,人们清楚地看到,在陨石即将以大斜角直击地面之际,一个不明物体快速追上陨石,将其穿透击碎。专家推测,陨石下落过程速度为每秒18公里(54马赫),而从后方追上来的不明飞行物的速度,可能会超过每秒40公里,这个速度比超音速飞行器还要快,目前世界上最快的核弹速度也不超过30马赫。显然,这不是人类的能力所能企及的。俄罗斯方面表示并没有动用军事武器,因为他们根本不知道有陨石将坠落。

不少俄罗斯民众亲眼目睹了陨石下落并被击毁的过程。神奇的是,不同的路人,不同的车辆,在不同的角度都拍摄到陨石解体后有物体飞走。陨石碎片造成了7000多座建筑受损,近千人受伤,但无死亡记录。陨石的碎片被保存在俄罗斯博物馆内,关于陨石的碎片也传出神异的现象,有观众曾在馆内观赏陨石时,透明罩连同陨石一起升起,悬浮空中。馆内工作人员也很惊奇,声称没有人在搞恶作剧,无法解释这一现象。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