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角大厦证实UFO可能是外星人探勘地球的“母舰”(图)

作者:天玶整理 发表:2023-04-25 1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外星 飞碟 幽浮 UFO 200846669
也许UFO早已潜藏在某个角落。(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哈佛大学物理学家罗布最近再度震惊世界,他与美国五角大厦合作,草拟了一份报告,研究指出外星人可能在很久之前就派遣了一艘巨大的母舰来探索太阳系。罗布的研究团队也在哈佛校园中架设了望远镜,积极追踪幽浮,并与美国太空军的监测系统合作,持续寻找外星生物的踪迹。

相信许多人对外星人的存在与活动充满了好奇和想像。报告中提及,近年来在太阳系和地球上空出现了许多不明飞行物体,罗布更指出,这些不明飞行物体可能是外星母舰的小型探测器,对地球等星球进行了小规模的探勘,以了解地球上的生物和环境。

这项研究引发了大量的猜测和推测,部份的人认为外星人可能在远古就来到了地球,甚至可能对地球历史和人类文明产生了影响。尽管缺乏确凿的证据,但报告中提到的外星母舰理论就引起了科学家和外星生物学家的关注,很多人都希望能够深入研究这一可能性。

学者联手五角大厦调查幽浮:外星生物来访的迹象?6页草拟报告曝光

草拟报告曝光的时间点十分敏感,因为在中国气球入侵美国领空后,北美上空陆续出现不明物体,引发了对外星人相关议题的广泛讨论。而这次的报告由哈佛大学物理学家罗布和美国五角大厦的“全领域异常现象解析办公室”主任柯克派屈克共同撰写,显示了外星人议题在学界和政府间的重要性。

报告中指出,这些不明物体可能来自一个母舰,派遣小型探测船到太阳系的适居带进行探勘,并可能对地球等星球进行了小规模的探查。罗布教授表示,人类应该先观察这些物体,而不是轻率地排除外星人的可能性。报告中提到近年来在太空中侦测到的神秘物体,极可能是外星生物访问地球的迹象,这引发了关于外星生命存在的更多讨论。

此外,报告显示人类可能不是这个宇宙中存在过的最高智慧文明,暗示了外星生物可能在漫长的宇宙历史中已经存在并发展出高度先进的科技和文明。

连韦伯望远镜也束手无策!

哈佛物理学家指出,即便是世界著名的太空望远镜,如韦伯望远镜等,也没办法侦测这幺小的不明物体。报告更透露,美军的高度监测系统成为目前唯一的希望,用来追踪地球周遭的神秘物体,甚至罗布团队也在哈佛大学校园中使用大型望远镜,希望透过仪器揭示真相。

迄今为止,从今年年初到现在,越来越多的不明飞行物体影片外流,其中包括纪录片制作人科贝尔公开的神秘球体和出现在伊拉克上空的不明筒状飞行物。然而,至今外界对于这些不明物体的真实身分仍无定论,让人不禁深思其背后的谜团。众多的不明空中现象

五角大厦的AARO小组成立于2022年,作为美国国会推动的一个特殊小组,取代了美国海军情报局内调查UFO的特别小组。AARO主要负责调查数百个报告中的“不明空中现象”。这一举动显示了美国政府对于UFO现象的关切和重视。

不论是不是真的有外星人的母舰在太阳系中探勘,上述报告都让外星生物的存在和探测活动增加了更多的可能性。哈佛大学物理学家罗布以及他的团队将继续在哈佛校园中持续追踪幽浮,同时与太空军的监测系统合作,希望能够揭示外星生物的谜团,并对地球与太阳系的探勘活动进行更深入的研究。

这份草拟报告的曝光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和讨论,报告的出现再次凸显了外星生命议题的复杂性和重要性,也激发了更多地关于外星生物和宇宙探索的研究。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