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中出现神秘生命体 宇宙的“天使”(图)

作者:天玶整理 发表:2023-12-21 1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天使 奇幻 神秘 674079788
太空人曾看见宇宙中出现形似天使的存在。(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太空一直是人类难以理解的神秘领域,在我们头顶上,存在着许多未知事物,无论是虫洞或外星文明,以人类目前的科技的确还无法窥知一二。1984年,苏联Salyut 7号空间站的太空人集体目击了一场奇异现象,仿佛是天使般的巨型有翼生物现身太空。当时政府下令封口,使这起事件被封为最高机密。

奇迹的10分钟

“Salyut 7号”空间站在1982年4月19日踏上太空的旅程,随着岁月流转,Salyut 7号开始遭遇一连串的系统故障,这些故障并不直接威胁太空人的生命,因此他们决定继续执行任务。在1984年7月12日那天,空间站的太空人透过舷窗看到四周突然笼罩着橙色火焰般的云彩。起初太空人误以为是爆炸,但随后空间站充满柔和的光芒,太空人声称看见高达20公尺以上的“天使”,外观类似人类,但更高大。他们描述这些生物微笑着,感受到的是舒适和平静,凝视着这些生物,他们由衷赞叹,然而,“天使”只出现了短短的10分钟后便消失在太空中。尽管被称为“天使”,实际上他们看到的是有翼巨型生物,成为人类历史上最神秘的太空目击事件之一。值得一提的是,调查报告指出,当时至少有7个“天使”出现!

二次遭遇

1984年7月17日,距离“天使”异象出现5天后,联盟号T-12飞船载着弗拉基米尔·扎尼别科夫、斯维特兰娜·萨维茨卡娅、伊戈尔·彼得罗维奇·沃尔克等太空人登上“Salyut 7号”空间站,整个任务顺利进行。然而,就在这顺利时刻,“天使”异象再度出现,太空人感受到难以置信的奇异体验,仿佛第一次的遭遇重演──再度看见“天使”微笑着对他们出现,然后在数分钟后消失,一切又恢复平静,仿佛什么都没有发生过。

是幻觉还是超自然现象

宇宙的神秘性让我们能够接受存在巨大生命体的可能性,因为宇宙本身就难以理解。有人认为“天使”可能是太空人的幻觉,但更有可能是一种神秘的太空超自然现象,或者与外星人有所关联。

2008年7月29日,一名自称在NASA工作了34年的退休工作人员声称曾在甘迺迪航天中心的监控屏上看到一个巨大外星生物站在太空梭的载荷舱内,似乎正在与太空人交谈。这种情况是否意味着在“Salyut 7号”事件中的“天使”实际上是外星生命试图与人类沟通呢?这一事件当时引起极大轰动,人类一方面向外探索宇宙,一方面也向内探索,提升自己的本质与科学技术,透过哈勃空间望远镜的观测,科学家估算宇宙的年龄约为137亿年。这个惊人的数字经过多次研究和证实,揭示了宇宙漫长历史的不可思议之处。 

天文学家过去几十年的研究成果,特别是有关星球形成、死寂的知识,都有令人惊叹的成就。这些努力使我们更加确信,宇宙的运作并非偶然,而是遵循着精密的规律,近年来随着越来越多的机密档案被解密,包括太空人录下的影片资料等,“天使事件”再次成为航天历史上的一个谜团。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