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角大廈證實UFO可能是外星人探勘地球的「母艦」(圖)

作者:天玶整理 發表:2023-04-25 1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外星 飛碟 幽浮 UFO 200846669
也許UFO早已潛藏在某個角落。(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哈佛大學物理學家羅布最近再度震驚世界,他與美國五角大廈合作,草擬了一份報告,研究指出外星人可能在很久之前就派遣了一艘巨大的母艦來探索太陽系。羅布的研究團隊也在哈佛校園中架設了望遠鏡,積極追蹤幽浮,並與美國太空軍的監測系統合作,持續尋找外星生物的蹤跡。

相信許多人對外星人的存在與活動充滿了好奇和想像。報告中提及,近年來在太陽系和地球上空出現了許多不明飛行物體,羅布更指出,這些不明飛行物體可能是外星母艦的小型探測器,對地球等星球進行了小規模的探勘,以瞭解地球上的生物和環境。

這項研究引發了大量的猜測和推測,部份的人認為外星人可能在遠古就來到了地球,甚至可能對地球歷史和人類文明產生了影響。儘管缺乏確鑿的證據,但報告中提到的外星母艦理論就引起了科學家和外星生物學家的關注,很多人都希望能夠深入研究這一可能性。

學者聯手五角大廈調查幽浮:外星生物來訪的跡象?6頁草擬報告曝光

草擬報告曝光的時間點十分敏感,因為在中國氣球入侵美國領空後,北美上空陸續出現不明物體,引發了對外星人相關議題的廣泛討論。而這次的報告由哈佛大學物理學家羅布和美國五角大廈的「全領域異常現象解析辦公室」主任柯克派屈克共同撰寫,顯示了外星人議題在學界和政府間的重要性。

報告中指出,這些不明物體可能來自一個母艦,派遣小型探測船到太陽系的適居帶進行探勘,並可能對地球等星球進行了小規模的探查。羅布教授表示,人類應該先觀察這些物體,而不是輕率地排除外星人的可能性。報告中提到近年來在太空中偵測到的神秘物體,極可能是外星生物訪問地球的跡象,這引發了關於外星生命存在的更多討論。

此外,報告顯示人類可能不是這個宇宙中存在過的最高智慧文明,暗示了外星生物可能在漫長的宇宙歷史中已經存在並發展出高度先進的科技和文明。

連韋伯望遠鏡也束手無策!

哈佛物理學家指出,即便是世界著名的太空望遠鏡,如韋伯望遠鏡等,也沒辦法偵測這麼小的不明物體。報告更透露,美軍的高度監測系統成為目前唯一的希望,用來追踪地球周遭的神秘物體,甚至羅布團隊也在哈佛大學校園中使用大型望遠鏡,希望透過儀器揭示真相。

迄今為止,從今年年初到現在,越來越多的不明飛行物體影片外流,其中包括紀錄片製作人科貝爾公開的神秘球體和出現在伊拉克上空的不明筒狀飛行物。然而,至今外界對於這些不明物體的真實身分仍無定論,讓人不禁深思其背後的謎團。眾多的不明空中現象

五角大廈的AARO小組成立於2022年,作為美國國會推動的一個特殊小組,取代了美國海軍情報局內調查UFO的特別小組。AARO主要負責調查數百個報告中的「不明空中現象」。這一舉動顯示了美國政府對於UFO現象的關切和重視。

不論是不是真的有外星人的母艦在太陽系中探勘,上述報告都讓外星生物的存在和探測活動增加了更多的可能性。哈佛大學物理學家羅布以及他的團隊將繼續在哈佛校園中持續追蹤幽浮,同時與太空軍的監測系統合作,希望能夠揭示外星生物的謎團,並對地球與太陽系的探勘活動進行更深入的研究。

這份草擬報告的曝光引起了廣泛的關注和討論,報告的出現再次凸顯了外星生命議題的複雜性和重要性,也激發了更多地關於外星生物和宇宙探索的研究。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