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冰:周正毅案考验胡温 江人马香港毁证灭迹

发表:2003-06-22 14: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苹果日报19日引述消息人士透露,正在北京接受调查的中银香港前总裁刘金宝,已承认曾收受贿款,包括上海地产主席周正毅提供的款项,涉贿款数以千万元计,都是因为他手握批款大权。

而高等法院6月17日原订就上海商人周正毅、毛玉萍控制的新农凯公司涉及的民事诉讼发出指示,但由于问题已“内部”解决,故毋须开庭。

周正毅、毛玉萍都在押,问题如何在“内部”解决的?

因涉及问题贷款被香港廉政公署拘捕后、准以一千万元现金及人事保释外出的毛玉萍,前天在律师及香港商人刘銮雄、两名保镳的陪同下,乘坐七人私家车往廉署报到,获准续保,她逗留个多小时办妥手续后,神态自若、不作声地乘原车返回渣甸山寓所。

据香港最新一期壹周刊报导指出,周正毅同居女友兼上海商贸主席毛玉萍比“上海首富”周正毅更神通广大。由高干至黑白两道的朋友她都有,在上海她早已与一众高官混熟,上海市政府内无人不识。刘金宝就是通过毛玉萍有幸认识了上海政坛权贵,如现任上海市委书记陈良宇和中国第一大贪官江绵恒。

江绵恒和刘金宝的权钱交易,使刘金宝一步登天,使江绵恒的“空手道”如虎添翼。这不单令刘金宝跻身“上海帮”行列,而且间接进入了“江”阵营。那么介绍刘金宝间接进入“江”阵营的毛玉萍自然不能划到江氏小圈子之外。

媒体报导说,今年四十一岁的毛玉萍在得到保释许可之后,不禁露出得意的笑容。这么重要的证人得到保释会做出什么事情来呢?串供?逃跑?失踪?甚至会不会被灭口?难说。

想想看,香港是谁的地盘?

在宣布对刘金宝“双规”押送北京的当晚,是谁走漏了风声,致使有人立刻从刘金宝在中银香港私设的保险箱中,秘密“取”走了“二箱”证物?其中有“干部”在香港中银、外国银行开设账号的“名单”,还有,刘金宝本人持有的欧、美、加等八国的十二本外国护照。

什么人才会又知道刘金宝在中银香港私设的保险箱密码,又能立即知道他出事了?没有这两个条件,“二箱”证物是不可能安全转移的。

媒体报导,中纪委逮捕周正毅,揭上海官商勾结的黑幕,是胡温在包括朱熔基、李瑞环和乔石等一大批元老鼎力支持下向江泽民上海帮大本营打响的第一枪。这一枪伤到了江氏父子和江的嫡亲,老干部们私下里把这叫做战上海。

但目前记者说接到上面通知,不许再报导周正毅案,看来江派势力已经不顾一切撕破脸皮,孤注一掷,组织反攻。他们知道这个案子不碰则已,一揪就抄了江家帮的老巢。

到底周、毛、刘案能进行到何种程度,这要看朱熔基、胡锦涛等人的决心有多大,如果这一回合又缩回头去,以后任由江泽民胡作非为,那是要负责任的!

天时地利人合,审江倒江的时机成熟了,机不可失!

(摘自 人民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