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扬:如何判断你掉进了国安的“网阱”

发表:2003-05-27 14: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什么是"网阱"

由于我不是国安机关人员,所以对国家安全部的情况了解的不多,这种"网阱"技术的学名不清楚,只知道国安部从事这种技术的人常叫它"网阱",这是一种通俗易懂得称谓。据我调查的情况,各城市(四个直辖市除外)国家安全局的人员对此一窍不通,而各国家安全厅明白这种技术的人恐怕也是廖廖无已,真正掌握并熟练使用"网阱"技术人员,都在国家安全部;但各市局、省厅的工作人员,常配合安全部技术人员工作,故而对此的厉害有所见识;而国安部技术人员由于长期从事"网阱"工作,所以知道许多不可告人的秘密,甚至瞒着中共领导人达到私人目的---政治上的或经济上的!

"网阱",顾名思义就是一种网络陷阱,掉进去的人完全受制于人。这种技术是心理学(含催眠术)、网络黑客技术、监视三结合的产物,但不能纯粹通过电脑控制人,需要前期准备工作,并且在你使用电脑上网时,周围环境得有人员配合"网阱"操作人员,以达到最佳效果。因此这种技术用在我身上后,开始确实让我充满恐惧,经过潜心研究后认为比较繁琐,所以只能在一个国家所能控制的范围内实行,很难把"网阱"用在外国土地上,所以这种方法一般伤害不到海外异议者。

二、"网阱"的工作过程、形式和现象

前期工作,就是国家安全机关派人接近你,在取得你得信任后,利用中国人不相信世上有催眠术的背景,通过给你所谓的"按摩",催眠你后对你进行指令性的心理暗示,使你在以后使用电脑上网时,遇到被催眠后指令的现象出现时,你的潜意识便指挥你的表面意识进入恍惚状态。这方面的内容我以后有时间再解释。

国家安全机关使用"网阱"技术时,还会在你屋子周围做文章,最佳的地点是你的楼上,旁边的住户次之。不要以为邻居不会配合国家安全机关工作,你一生都不会知道你的邻居是多么地让人恶心过;而且他们只知道一点让他们配合的内容,所以就是告诉你他们知道的那点东西,你也不会想明白的。在催眠术中声音是最重要的,这是引导当事人进入催眠状态的主要条件,你屋子周围是适合发出声音的场所。

这种"网阱"技术可以用在中国大型网站的聊天室里。在你网上聊天时,网页突然掉线,等你重新打开这个聊天室时,网页好象还是原来的网页,只是颜色一片惨白,而且网上的网民都消失了,只剩下你和一人聊天,或者和几人聊天,这种反常情况在网民众多的聊天室,很容易引起你的警觉。以我亲身经历的几次情况看,这种方法对相当一部分人催眠效果不大,但那种奇怪的惨白屏幕确实让人精神恍惚。

我真正掉进去的是BBS形式的"网阱"。这种BBS论坛都是你从来没听说过名字的小网站,常去发表言论的人数就是二、三十人,但一切情况和其它BBS是一样的,有吵架的、有谈恋爱的、有人被封IP,等等。在这种BBS论坛上,不论白天晚上总是有人陪你聊天。当你起了疑虑调查时,你根本查不出任何问题,反而认为自己疑心太重。如果在这种BBS上,你所怀疑的地方,最后你都能找到合理的解释,而且你逐渐痴迷上这个小天地,那么这个中国大陆的异议者很可能掉进去了,因为你被催眠后的所说所做是根本回忆不起来的。

"网阱"技术还可以融进网络电子游戏中。但因为我不玩电子游戏,所以不知道其表现形式如何。不过自从我写了8万字反映公安行业腐败的文章后,与我关系不错的一个朋友留有这份材料,而且我们互相熟悉,他喜欢玩网络电子游戏。据他太太讲,那段时间我的这位朋友异常迷恋网络电子游戏,一次半夜她从卧室出来时,发现我这位朋友坐在客厅电脑前"睡着"了,电脑上的游戏依然在活动,而我的朋友僵硬地坐在那儿,睁着双眼直直地看电脑,眼珠不动、身体也不动,叫他几次都没反应,直到推他才让他醒了过来,却不知自己什么时候睡的,并且对一切表现的很茫然。这只是一个表象,而我在暗中调查了朋友很久,得知我的朋友确实被催眠过,据此判断网络电子游戏里也能存在"网阱"!陷入"网阱"的最大特点,就是当事人突然痴迷电脑中,不分白天晚上玩自己喜欢的内容,达到了睡眠没有规律、饥渴的感知能力降低,对其它事物的兴趣变低,甚至影响了工作、学习和生活。最重要的是,"网阱"开始工作时一般都在下半夜,利用下半夜人类容易困倦、疲惫、恍惚的时候;当国安机关完成任务撤出"网阱"时,当事人会逐渐恢复到正常状态;也就是说,"网阱"介入前和撤出后,你都是正常的生活规律,而"网阱"工作的那段时间,你的生活规律很不正常。在中国大陆的异议者,不妨回忆一下自己有没有这种情况。由于我掉进的"网阱"是BBS,所以我只能提供这方面的破解方法。在这种BBS中,你会感到自己是比较受到关注的网民,而且BBS的一些留言内容"好象"被人改动,但却无法证明。但是当你从外面吸引众多朋友、网友加入时,请来的熟人却无法发觉其吸引人之处,基本都掉头而走。当半夜"网阱"工作时,不是公安、国安的普通网民会无法进入这个BBS,而你残存的记忆中却发觉那时候你正在BBS上聊天。当我刚进入这个BBS时,一次在凌晨三、四点钟我突然打开这个BBS,发现里面的内容全停留在一、二个月前,好象是个荒废的网站,而且内容一点也不让人感兴趣;这是为了防止路过的普通网民加入进来,要知道人多容易坏事!

三、"网阱"中的监视方法

在"网阱"的工作过程中,存在监视当事人的事实。不仅是通过普通的窥望技术,还有高科技的工具。在国家安全机关有一种高科技工具,可以看到几百米内当事人电脑屏幕上的内容,即使你在电脑工作时拨掉连接的电话线路,只是独立地操作电脑内部的软件,仍然可以通过这种高科技工具看得一清二楚。以我一个公安人员的判断,这种高科技工具不可能存在于公安机关,但什么级别的国家安全机关才能拥有,我没有调查清楚。

我在大陆媒体上看到一则报道,几个犯罪分子购买了高科技窥视器材,把它装在卡拉OK包间的闭路电视上,通过电视机可以窥视到这个包间的一切活动,然后在旁边的包间偷录这个包间的淫乱活动,达到借机敲诈的目的。我相信这则报道的真实性,那么和电视机原理一样的电脑显示器是否也可以这样做?希望有关专家指点迷津!

四、"网阱"中的人员组成

如果你是异性恋者,你会在"网阱"中找到自己喜欢的女性,如果你是同性恋者,你在"网阱"中同样能找到一批志同道合者,并会有非常喜欢的同性恋朋友。因为在"网阱"工作过程中,引导你进入催眠状态的,就是你所喜欢、所信任的人,这是催眠术中的要领。

在这里有个花絮很好笑。由于公安机关告诉国安机关,说我是个同性恋者,所以在我掉进的"网阱"BBS中,一开始是出现了一些男同性恋者,当他们发觉我是个异性恋者后,又临阵换枪地进出了一批人员。我在大连市公安局当了近十年警察,而且比较好女色,这么明显都调查不出来,可见中国大陆公安、国安的基础工作是多么低效,想起来就让我这个警察直摇头叹气!

不要以为出现在"网阱"中的女性是真的女性!在国家安全机关和公安机关,都有网络警察,其中一些男网络警察专门模仿女性上网"钓鱼"。用大陆媒体记者采访后报道描述,这些男扮女装的网络警察在网上聊天时,打出的语言比女人还女人,什么春闺怨妇型的、阳光女孩型的、问题少女型的、知识女性型的等等,因为有些网络警察他就是同性恋!为什么不用真实的女网络警察做"饵儿"呢?因为以中国女性的普遍心理特点,有可能真的喜欢、尊重被调查者,导致在关健时刻下不了手,从而耽误工作任务。

五、"网阱"的效果

"网阱"技术主要是用来调查一个人的内心真实想法,是利用人的潜意识来工作的。每个派到国外的间谍都必须会催眠术,也必须懂得"网阱",避免到国外后被所在国情报机关侦察。所以从目前的情况看,由于各国谍报人员都已经懂得了这种"网阱","网阱"转而用在了国内人民身上,达到控制、统治的目的。

西方媒体报道许多中国大陆的持不政见者被关进了精神病院,有些长期使用电脑的不同政见者就是疯在这个"网阱"上的!以我个人的体会来看,国安人员利用"网阱"技术,制造错觉和假象,在催眠状态下了解当事人的思想活动,引导当事人的潜意识和表面意识走上歧途,最后使当事人精神崩溃。中国大陆消费者心目中的英雄王海,不是暂时性精神错乱了么,如果中国公安机关成立调查小组,允许我加入的话,根本用不了几天,我就能抓获在里面捣鬼的国安人员!

只是让中国大陆的持不同政见者发疯,那还算是比较温和的了!

人在催眠状态下,可以发挥人的最大潜能。对催眠术感兴趣的人都知道,被催眠后的人可以轻松举起几百斤的重物。如果你家有上千斤的保险柜,而你又掉进了"网阱",在催眠状态下你接受指令举起保险柜的结果,就是由于负荷超过你的身体极限,导致你七窍流血、筋断骨折而死。这样的案子,公安机关那水平是永远破不了的,只能称其为怪案!

在这种"网阱"中,还可以催眠人自杀。我掉进"网阱"后,随着精神一天比一天恍惚,国安人员曾经借此机会催眠我拿刀自尽,好在我"滑"了过去。现在想起来还一头冷汗,就差那么一点我就戳自己了……

我想问大家一个问题:你在自己家中,旁边屋子里甚至还有家人,在房门和窗户紧关的情况下你自杀了,而屋里只有一台电脑的情况下,你认为公安机关会如何认定现场?!所以就象一个国安特务警告我的:"你都不会知道自己是怎么死的!"

2003年5月26日

联系作者:
邮编:116000大连市西岗区公安分局自行车管理所
BP:(0411)126传1290921
(5/27/2003)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