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速破百衝下路堤 女子走進森林遇見已故的家人們(圖)

發表:2024-01-31 06: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森林 星空 576064739
寂靜的森林,女子的靈魂與已故親人重逢。(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滿載大學生汽車在夜裡以破百的時速奔馳,前方卻忽然出現一片森林。一陣混亂後,亞歷珊卓看見的是完好停靠路邊的車輛,自己與朋友則在車外,她不自覺地往森林的深處走去。

時速破百衝下路堤 女子走進森林遇見了已故的家人們

2020年,亞歷珊卓是一名大學生,大學不僅是許多人銜接社會前的最後一個學業場所,也是拓展人際,譜寫青春的最後階段,自然會有許多聚會與出遊,而亞歷珊卓也不例外。9月26日那天,亞歷珊卓與男性友人參加一場聚會,一直持續到半夜才紛紛散場。當時已經是凌晨兩點,這名男性友人決定開車送她與幾個朋友回家。原本開車該是更加安全的選擇,卻因為男子的年少輕狂而出事,他們的車輛行徑一條陰暗狹窄的道路時,友人忽然加緊油門,在這條黑暗小徑上奔馳,當下卻沒有任何人出聲制止,亞歷珊卓眼睜睜地看著時速表上升至175公里,接著回神看向前方的道路,猛然出現一個停車號誌,眼前出現的是一片森林,接著她失去了意識。

感覺過了幾分鐘後,亞歷珊卓眼前的畫面是他們將車輛停駛在路邊,車上的人都站在車外,但她卻獨自離開那裡,直接往森林的深處走去。隨著亞歷珊卓越往深處靠近,她漸漸地能感受到過往離世的親人出現在自己身旁,儘管她沒有看見他們,但能夠清楚感受到他們的陪伴。一步一步地前進,她在不知不覺中來到了森林中完全黑暗的地帶,不過一絲的恐懼感也沒有出現,她有種與家人團聚的感受,隨後一個想法出現:「現在還不是時候。」於是她轉頭看向街道的方向,朝著遠方街道的燈光走去。

下一秒,亞歷珊卓眼前的畫面是將車門打開,此時的她困在一棵9公尺高的樹木下方,渾身上下都是身體傷口流出的血液,這時她的思緒異常清晰,看著自己鄰近的車窗因為撞擊地面而破碎,而其他乘客陸續脫困,她則是在暗中抓起自己的錢包,最後一名從副駕座位的窗戶逃出來。幾乎所有人的頭部都受傷了,能看見他們的耳朵流出血來,亞歷珊卓則因為腎上腺素的緣故沒有痛覺,直到一行人往堤外道路離開時,她才因為疼痛湧現,身體沒辦法移動而跪地痛哭,有種死亡在前的感覺,後來經由其他警察與用路人的幫忙,才結束這場驚險的事故

儘管這次的事故使亞歷珊卓遭受腦震盪、椎骨骨折、腳踝骨折的折磨,但她對於這次的瀕死體驗留下的是愉快的印象,在黑暗的森林感受到無比的寧靜。過去她經歷過許多家人的生離死別,而且正巧都是女性,而在這時清楚感受到她們的存在,這讓她知道當生命結束後,彼此會再次相遇,而生命的短暫與無常,讓她對於人生的意識更加清楚,開始決定搞清楚自己未來的方向,而不是充滿迷茫在原地踏步。

(事據瀕死體驗研究基金會網站。)

責任編輯:良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