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國的X光眼女子 她的眼睛能透視人體(圖)

發表:2024-01-31 0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X光 醫院 診斷 女子 醫師 698574908
一場手術後,娜塔莎的雙眼發生驚人變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眼睛擁有超能力,經常出現在影視作品中,但近代卻真實出現了這樣的人物,能夠用肉眼對人體做出與醫師相同的專業診斷,甚至指出醫院的誤診。

俄國的X光眼女子 她的眼睛能透視人體

娜塔莎·德姆基娜出生於俄羅斯的斯薩蘭斯克,她在十歲那年接受了闌尾切除手術,根據每個人的身體狀況與手術情況不同,有的人可能並無大礙,但有的人可能會產生一些負面的效果,但娜塔莎手術後發生的變化,卻是讓她獲得超乎常人的能力,擁有能夠透視人體的超能力。

手術後的某一天,娜塔莎與母親待在家裡,她忽然看見一個詭異的畫面,雙眼能夠看見母親體內的畫面,內部的器官浮現在她眼前,讓她與母親訴說這個現象。後來娜塔莎經常從正常視覺的畫面變成這種特殊的視野,她在眼前的人身上看見其內心的彩色圖畫,並能夠對它進行分析,她的特殊能力傳說開始在家鄉廣為流傳,吸引了許多民眾前來,希望能從她眼中了解自己身上的病情。

這樣的奇人自然會引來人們實證的行動,最先是娜塔莎家鄉的醫師,將她帶到一間兒童醫院為病患就診,沒想到她的判斷在醫師眼中相當正確,甚至指出其中一件病患案例是錯誤的診斷。原來有一名女子被診斷罹患癌症,但娜塔莎表示她身上的指示一個小囊腫,而不是會癌變的腫瘤。經過多次檢驗後,醫院才確認女子確實沒有罹癌,證實了娜塔莎判斷的正確性。

2004年時,娜塔莎受邀到英國測試她不凡的視力,她為一名住院醫師克里斯·史蒂爾進行檢查,能夠清楚地說出他過去接受過的手術,並指出他身上有胰臟腫大、肝臟腫大、腎結石、膽結石等狀,經過身體檢查後,發現這些診斷是正確的。在一次位於紐約的測試中,娜塔莎接受懷疑調查委員會的雷·海曼、理查德·懷斯曼等人的測試,需要從七名病患中診斷出五名病患,這次的結果僅有四名,被宣告為沒有通過測試,屬於一次爭議事件。後來由日本東京電機大學的吉雄教授測試,他專門研究人類異常能力的領域,制定一些實驗的規則後進行,她看見了測試者們身上的義肢膝蓋、內臟器官放置不對稱、脊椎彎曲與懷孕初期等狀態,這次的結果實屬成功。

娜塔莎的超能力傳聞,依然存在一些爭議的事件與傳聞,不過她仍在2006年初時開設了特殊診斷中心,以收費的方式進行診斷,與民間的治療師與醫學領域的專家進行合作,在非典型的治療領域嶄露頭角。

責任編輯:聞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