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高官搞{迷信}】無神論毛「大救星」很信神(上)(圖)

作者:萬富安 發表:2023-12-12 17: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毛澤東 迷信 算命
毛澤東請老道算命 (圖片來源:網路圖片)

孩童時就虔誠拜佛

毛澤東的母親文七妹在生毛之前,有二個胎兒在襁褓中夭折,因此,毛一生下來就拜當地龍潭一塊巨石為乾娘,取名「石三伢子」,同時,他母親為了祈求佛祖保佑,經常帶他到寺廟燒香求籤,帶他虔誠吃「觀音齋」。

長到10歲時,他父親毛順生請來南嶽衡山上的一位老道給毛算命。當時老道就說此子未來是要入住天安門的料,官至極頂。但命運多舛,妻兒不多。

長大後,1917年,毛澤東還在長沙讀書,和他的好友一起去為山一座寺院,拜訪方丈並和老僧有一段終生難忘的對話。老僧先是要毛的好友皈依佛門,毛好友不肯,老僧遺憾的說:「今日不留為山,他日難留中國。」15年後,正是故宮不再屬於清朝,而管理又混亂不堪,北京又戰事多發,那位毛好友盜賣故宮文物出逃海外,過著流亡生活。老僧一語成真。

當時老僧嚴肅而鄭重的對毛澤東說,只希望毛日後能記住「各種宗教能協和共存,對國家是好事」這句話。

道術用到戰爭實踐中

這句話在三十年後,毛依舊唸唸不忘。毛的衛士長李銀橋在1948年4月9日親耳聽了毛講述這段故事,並記錄在1989年出版的《衛士長談毛澤東》一書中。

1948年4月毛澤東率共軍從山西挺進河北,因風雪阻路順便拜訪了五臺山一些寺院。毛澤東當時對身邊的任弼時和周恩來大大讚揚佛教,說佛教建築和外在的其它各種表現是中華文化最燦爛的重要部分。

毛澤東非常喜歡看易經。中國當代的「易學泰斗」邵偉華說:「毛澤東對《周易》的研究,不僅表現在理論應用,而且驚人超群的體現在戰略決策上。如八卦上有八個門,乾西北為開門,艮東北為生門,這八門中唯有的二個吉門在國共戰爭年代的中國大地都被毛控制。他從井岡山逃難時就選擇落地陝北乾位開門,後來又通過蘇聯、日本與朝鮮的有利地形,叫林彪在蘇聯紅軍參與下,利用日、朝降軍參與的有利條件,佔據黑龍江哈爾濱生門,以居高臨下的剪刀之勢,一把一把鋒利的剪掉位居東西兩邊、中原、江南與南方的國軍。

毛澤東一開始就想掌控中國大地上的開門與生門兩個吉門,他覺得這與八卦的佈陣完全一致。這就是為什麼後來蘇聯要求外蒙獨立時,中共歡喜的拱手相讓,因為從此,剪刀呈現出一直張口狀態,在臺灣的民國政府就難以反攻回來。相信,天滅中共後,剪刀再會合攏,此時,民國也就不會再躲在臺灣了。

進京前後的算命

毛澤東一生找高人算命多次。在進京前,專門找了北京西山龍虎關的一位道長求卦,問吉日、問未來、問政權、問壽命。老道寫下「9、9」和「8341」二個數字。

因此,毛是在1949年的9月9日的9點,才進北京中南海的。

毛澤東把8341」的看作他「皇命」的吉祥數,因此,他給中南海的中央警衛師番號命名這個數字。直到1976年他83歲死的時候,人們才發現他,他的死日是9月9日,壽命83歲,從他長征逃難路上從王明手中奪權的遵義會議算起,執政41年。詭異的是,其死之日與其入主中南海之日相同。

毛澤東深諳《易經》之理,懂得切合天地之脈震。在1949年10月1日的中共國開國大典上,放了28門禮炮,這不倫不類古今未有的禮炮數,毛是為了應合了中國古代28星宿說,因為毛得大陸政權靠28位功臣,乾的開門代碼為2,艮的生門代碼為8,「28」也應合了共產黨「共」字的筆劃數,也與毛澤東三字的繁體字28劃相同。

1949後,毛更注重打通與兩大妙門的活路,先修北京至東北鐵路,又修通往烏魯木齊的路。

毛澤東在1949年9月9日9點進北京之前先住在香山雙清別墅,又去見了進北京前的第二位老道,老道告訴他「帝王之居不可人,一生娶妻有三房。」毛澤東因此一輩子也沒住進過紫禁城。按照他對中國的古代的道家學說、道術和哲學這麼感興趣的人,就是住在紫禁城又如何?但是他敢,最多是繞著故宮城牆轉了三天,最後住在故宮邊上的中南海。中南海其實是清末慈禧軟禁光緒的監獄,不吉利的。後來,毛最多有一次繞走了故宮走了一大圈,也不敢稍越雷池。

故宮是什麼地方?是明朝朱棣根據天上紫微星桓造的,帝王居所。毛澤東不是披著馬列起家的嗎?哪能進去?

後來中共為了裝樣子,鞏固政權,學民國孫總統,在天安門城樓外挂了他遺相,也不掛到故宮裡面去。

毛澤東後半生還有一個地方,對他非常重要,卻再也不敢去,也再也沒去過。那就是延安。很多人奇怪的是,這個幫他奪下政權的老巢,當地百姓養活了他,他居然揹負沒良心的罵名也沒回去,為什麼呢?

有人破解:當年蔣介石攻打陝北,胡宗南20萬大軍進攻延安。中共中央決定一路留守陝北,一路東渡黃河入華北。毛不知去留之際,求人算了一卦。卦曰:「時值初春,河水枯竭,實不宜過河。」那次毛乖乖地沒過河,後被吹鼓手們杜撰出一段領袖如何「臨危不懼、料事如神」的黨史。

那高人還說:此河不可輕意過,若過,切勿再回頭!按理說,延安對於中共和毛本人,都是不二「福地」,毛愣是沒回延安一次。所以上述「謎底」聽著可信,不然,吃了13年陝北小米的革命領袖,坐定「龍位」之後豈能不衣錦還鄉?

據說,毛澤東和蔣介石在戰爭年代同時向一位當時很有名的高人算命。高人曾對蔣介石說,蔣的命本屬木,需要水滋養,最後密語了二句偈語:勝不離川,敗不離灣。

抗日戰爭爆發,國民政府首都遷往四川那邊的重慶。但是,1945年抗日戰爭勝利後,蔣沒聽高人的忠告,又遷回了南京,結果,在與共產黨戰爭中敗逃臺灣。按理說,重慶這地方背靠山面靠平原,地勢和面積比臺灣要大吧,如果守住重慶,往西北抄包陝北,砸掉毛共的易經術中的剪刀一柄,共軍在延安用剪刀剪國民軍根本無效了。但,到南京後,共軍的剪刀正好剪到最鋒利的刀口上。

按理說,臺灣是個海島,共軍更有條件一舉拿下吧,但偏偏爆發了朝鮮戰爭,老毛一揮之下抗美援朝,放棄臺灣,至今臺灣成了卡在中共脖子上的一梗刺。

這老道早就看到了的天機。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