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高官搞{迷信}】不設接班人 習有不測總理上位 護祖墳李強想犯「龍顏」?(圖)

作者:萬富安 發表:2023-12-11 02: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馬克思
成年後的馬克思是撒旦教徒(圖片來源:網路圖片)

李強派人日夜守護祖屋祖墳

李強向來對習近平言聽計從,今年3月上任總理以來,相對處於較弱態勢,似乎被削權。但他畢竟是二把手,由於習沒有設定接班人,一旦習有不測,按規矩,就是輪到他上位。

對於仕途功名,李強暗地裡應該是非常在意的,從他對祖屋、祖墳的刻意保護中,可見一斑。

李強當上總理後,港媒《明報》披露,在中共二十大後,原本可遊覽的位於浙江瑞安東嶴村李家祖屋突然被封禁,村落周圍全部用鐵網圍擋。圍邊安裝大量監控,祖墳被專人24小時看管保護,嚴禁外人靠近。

中國民間有個說法,一個家族之所以興旺發達、財運官運亨通,原因之一是他們的祖先佔到了一塊龍脈穴位風水寶地。

因此,民間要暗算一個人,使的邪術就叫刨祖墳。坊間津津樂道一個說法,蔣介石戰敗臺灣,一個不能忽視的原因是被共黨派特務偷偷破壞了奉化的祖墳風水,而毛澤東自己保護祖墳後來都安排軍人值班。

對於官場人物,挖祖屋刨祖墳往往被用來打擊政敵。李強應該知道這些事情,「故此陞官後馬上守護祖屋、祖墳」,港媒直言應該是希望祖先保佑飛黃騰達。

李強保護祖上風水,會引起一尊警惕嗎?有網友認為,「當然,如果認為李強沒有野心,保護祖屋祖墳從人之常情上也可以理解。再說了,李強還有防止遊客掘土挖磚毀房或者盡孝道的理由,畢竟他還有族人住在村裡,別人一時難以非議。」

中共高官信神

中共高官注重風水、相信有神、有天意的不只是李強一人,像習近平強調秦嶺祖脈、「頭上三尺有神靈,」李克強「人在做天在看」,周永康叫他弟弟修祖墳等等,都是有神論或相信鬼神的說法。

共黨鼻祖馬克思本身就是「有神論」者,只不過他自己在大學時也曾加入了撒旦教,成了魔徒,那時期他寫作的詩、劇本以及一些通信,都集中體現了撒旦教徒的思想。

他在一首詩中說:「我渴望向上帝復仇。」「黑暗中,無底地獄的裂口對你我同時張開,你將墮入去,我將大笑著尾隨,並在你耳邊低語:下來陪我吧,同志!」以致於他父親看了馬克思信回覆到「心裏感到很不安」。不過,在之前。馬克思在父親影響下,是信仰基督教的。

包括後來的毛澤東,披著無神共產黨的皮,卻算命、訪僧拜道抽籤,行有神論之行為,被說成是「逃離共產主義的自我封神者」。

說共產黨有神論、無神論都對

共產黨其實是有神論。共產黨說要實現人間天堂,入黨要發誓把命給它,都是有神論說法做法。

從馬克思說「到地獄來陪我」,到毛澤東「要與天地神人斗」,從毛被稱為大救星到江青被打倒時被稱為老妖精,從江澤民拜訪佛教名山到周永康等人被抓後批判他是黨妖國魔,從戰疫醫院取名雷神山火神山到港珠澳大橋被說成是帶給香港好風水的龍(其實是條蛇破壞香港風水的)……都是有神論的說法。

至於目前中共官場瀰漫著不信馬列信鬼神,不信組織信大師……過年過節,名寺大觀黨官拜佛排一路,測字算命,被抓的副部大多有搞迷信指控……比比皆是。比如孫政才、白雪山、李春城等,還有北京市政協原黨組副書記李士祥、吉林省政府副秘書長高材林,及此前瀋陽市市公安局黨委書記兼局長楊建軍等等,從大虎猛虎到小蒼蠅,都有。

但是,共產黨說無神論也對。為什麼呢?共產黨提出要與天地人、佛道神鬥,從它在巴黎公社革命開始到蘇聯屠殺到中國搞政治運動,一直用暴力、摧毀世界的宣傳與做法。在中共起初與國民黨戰爭中,說自己是地下組織,打地道戰、地溝戰,因此,長期搞離間、策反、間諜等,都是陰暗見不得光的。那地下組織是什麼?不就是從陰間來的鬼組織嘛,正如《共產黨宣言》裡第一句話,共黨也說自己是歐洲上空的一個幽靈。「幽靈」在西方文化中可以理解為魔鬼靈魂。那地下陰鬼要與天地人鬥,它終究要被佛道神銷毀。因為這天地不是它造的,所以共產黨一直欺騙人是動物進化來的。那麼,黨徒自認為無神論,自願把命給它,就必定陪它形神全滅,在天地更新中沒有轉生了,沒有來世就是無神論了。

因此,共產黨是知道有神佛的,它對人類宣揚無神論,是有陰邪目地的。

無神論毛「太陽」很信神

臺灣康寧大學副校長馬西屏對毛澤進行深入研究,他說,毛澤東的祖墳攤上了他入住中南海的風水。毛澤東祖父毛翼臣的墓地在韶山大石谷,是一個叫「不過五」的算命先生給他家祖上看中的風水寶地。這個開口算命從不超過五個字的先生因湖南大旱鬧飢荒而得到毛澤東父親——毛順生的暫時救濟,為報答而告知天機;在中秋節晚上把你家先人遺骸遷到滴水洞邊上的大石谷虎歇坪,這塊不過五指點的寶地周圍全是沙地,只有它是土地,邊上是龍頭山,龍蟠虎踞。大石谷中有塊大石頭,用力捶敲會發出咚咚聲響,但是,自毛家遷墳後石頭再也敲不響了。傳說乾隆帝下江南曾到過這個地方,說山水樣狀,500年後,出的人物會給中原帶來巨大變化。

毛澤東一生求籤問道過三位老道。第一位是1949年,在毛入主北京前,他專門找了北京西山龍虎關的一位道長求卦,問吉日、問未來、問政權、問壽命。老道寫下「9、9」和「8341」二個數字。「道長還告訴毛,其命數與歷代帝王相剋,故宮帝王氣重,他不能入宮。因此,毛是在中共軍隊進入北京城半年後,即1949年的9月9日,才住進中南海。

8341」的玄機一直不為外人所知,連毛自己也被蒙在鼓裡,他以為是他「皇命」的吉祥數,因此,他給中南海的中央警衛師番號命名這個數字。毛對這個警衛師非常重視,開銷、用費,都由親自批定。直到1976年他83歲死的時候,人們才發現他,他的死日是9月9日,壽命83歲,從他長征逃難路上從王明手中奪權的遵義會議算起,執政41年。詭異的是,其死之日與其入主中南海之日相同。

下集,我們就專門來講講毛是怎麼「搞迷信」的。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