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剛與李克強之「死」呈出新關聯(圖)

作者:臺宛民 發表:2023-12-11 03: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李尚福 秦剛
李尚福(左)、秦剛(右)新當選國務委員時的宣誓(圖片來源: Getty Image)

秦剛「死訊」分析

最近關於秦剛的「死」,熱議紛紛,有的說被俄副外長向習告密,說秦剛與火箭軍高層叛變,向美國泄密有關於「核」的一些資訊,七月下旬在301醫院被酷刑死,有的說是自殺,有的人說不可能是酷刑和自殺,是染疫死,有的說,被注射死,有的說沒有死……

很多說法看起來都有理由。但是,酷刑和自殺說確實有漏洞。因為秦剛是6月25日政務活動後消失的,到7月25日被宣布免掉外長職務。一個月時間,如果他真是的串聯有關軍方高層叛變泄密,那專案組肯定要保護這個嫌疑犯,以便問出更多詳情。再說,那時他還是個帶罪的外長和國務委員,是一尊提拔的親信、寵官,就是罪再大,也不致於酷刑死。自殺,更不會讓他發生。中共防範普通偷盜犯自殺都有各種措施,何況秦剛「大人」。

那麼染疫死也不太可能,為什麼呢?因為中共在後來,特別是8月以後,大量在中共國內放出有關秦剛有情婦,與傅曉田婚外戀並生有美國小孩的新聞,暗指他是生活作風出的事。後來,11月初,中紀委發文稱,外交領域面臨政治風險、廉政風險及管理風險高。文章不點名的指,在政治風險上,要防範「失泄密及被滲透被策反的風險」。這裡指向明確,似乎呼之欲出的是「秦剛泄密及被滲透被策反」。然後,該文又提到,謹防外事官員「以外謀私」,「幹部駐外期間違反外事管理規定的情況仍個別存在,‘八小時外’律己不嚴、紀法道德操守缺失的風險較高」。這似乎又在暗指秦剛有婚外情、私生子這類生活問題。

如果秦剛是染疫死,中共肯定是立即宣布:秦剛因病無治去逝,然後表場一頓忠誠的無產階級鬥士之類的話。嫌犯沒做實,不如黨買個面子。

那麼,秦剛沒死嗎?按中共的闢謠慣例,應該會安排秦剛露面或外交部答記者問形式來痛罵一頓「好事者無端猜疑」、「反‘華’勢力亡我之心亂我之意不死。」秦剛向外國反「華」勢力遞了刀子。但,至今,中共沒有,反常的沉默到底,哪怕外國政要想見都難。

為什麼與一些軍方高層人士同時失蹤

值得注意的是,在秦剛失蹤的差不多同時,中共火箭軍司令員李玉超、副司令員劉光斌,以及前火箭軍副司令員張振中也全部失蹤,中共防長李尚福也連續缺失本該出席的重要會議。繼而在10月24日中共全國人大常委會會議中宣布秦剛的國務委員身份和李尚福的所有職務全被免去。

綜合各種資信,秦剛與國防部、火箭軍高層串聯泄密叛逆或被認為不忠、二面派、陰陽人、牆頭草……這是大概率的了。但這裡就有個非常奇怪的問題,作為一尊的寵臣,他年紀輕輕官至外長,有權勢有金錢地位,再被寵一把就可官至國務院總理級了,他得要得到多大好處才會去叛變?他如今死了的話又是怎麼死的呢?

那麼,這裡就不得不讓人想到另外一個人的死因了。他也是死得不明不白,就是前總理李克強。

李克強有十幾個理由可以說是被死的,包括新華社在他死前8個月前準備了訃告樣板,東郊賓館專業醫服隊不搶救卻舍近求遠的送到民間一個非專業的普通醫院,從甘肅回來的兩個月時間居然與家人處於失聯狀態,前秘書和傳聞中的表弟、浙江省前副省長朱從玖落馬,在他活著時都保不了……

李克強和「七個有之」的「表弟」

說到朱從玖,問題就來了,朱落馬後,今年的5月4日,本該是小假期的日子,浙江省委常委會急匆匆,慌忙忙召開傳達與表態會議,會議中提到,堅決反對「七個有之」。「七個有之」就是過去政變集團的另類稱法,中共官方解釋是「政治問題和經濟問題交織形成利益集團,妄圖攫取黨和國家權力;同時是山頭主義和宗派主義作祟,大搞非組織活動,破壞黨的集中統一。」也就是說,浙江省早早就接到了朱從玖「妄圖攫取黨和國家權力,大搞非組織活動」的罪名。而這個罪名,近來落馬的副部級高官中,如重慶市政府原黨組成員、副市長熊雪,貴州省政協原黨組副書記、副主席周建琨,江西省人大常委會原黨組成員、副主任龔建華、陝西前副省長李金柱等都有。

像朱從玖這樣級別的人,如果背後沒有靠山勢力,絕對沒有能量搞政變的。

習近平過去打虎除惡,樹立了一大批黨內敵人,通過改革集權,得罪了紅二代既得利益集團,通過國家主席終生制的推出,得罪了改革派,他可以為了權利不顧一切,拿掉一切功高認為對他有權力危脅的人包括幫他集權的好幫手王岐山都被冷落,連讓權的恩人胡錦濤都可以給架出會場,可以說已是眾叛親離,成了孤家寡人。

黨內到處都有想讓他下來的人,他自己也知道這點,而他下來,有多少被關被押的在牽連人會想找他算賬啊?至他上臺來,至少有600名中管幹部被拿下,單今年就有43名落馬,別說廳級以下了。這些,黨官頂風作案、妄議中央、二面三刀,有意頂牛,至少都讓上面顏面掃地,全是隱性抗命或者另類政變!

那麼,如果秦剛和火箭軍、國防部等軍方高層看到中共國在疫情災害下民不聊生,國將不國,在政治老人指點下,聯合各路反習勢力,另圖理念,謀求中共的另一條變路,要求習作退讓或下臺,有沒有可能?有。但是,舉事還需要有核心人物,不然,事成之後,一盤散沙也不行,而,李克強,在黨內被看作沒有派系身份,為人親和,是一個很好的聚人心的人選。他死後網上有爆料就是反習力量想推他為黨主席角色,他原來就是黨的二號人物,從多角度來說大家都能接受,於是,這個本該自己沒有主觀意願的人稀裡糊塗被捲入。

秦剛「死」的最大可能性

但是,事情被習的秘密情報人員提前知道並告發,再說,習又很信古代預言書裡說的「東門裡邊伏金劍,勇士後門入帝宮」的帶弓者。李克強的強字就帶弓。於是,軟弱的李被叫到上海休養,處於軟禁狀態,於是,有了後來一系列外交部、國防部與箭軍的戲碼……

這個推理最合邏輯。

那麼,秦剛如果死了又是怎麼死的呢?最大的可能是被治病死。秦剛被關押,身心重壓下垮掉得病是有可能的。在治病時,用藥錯或藥量大或拔針之類的都可能致使。中共歷史用這一招致政敵死的例子多了,比如周恩來、賀龍、楊尚昆、徐才厚等人都死在醫院的治療中。

能佐證這個推理的另一個理由是中央警衛局局長王少軍的死,他是四月死亡,七月才被中共簡單以布,也死得不明不白,同樣蹊蹺。

總之,中共這個陰邪、充滿暴戾與惡毒的政黨,無論是敵人、百姓、自己人、親信,弄不好就會被它整死,而且死得悄無聲息,不明不白,自己也不知道。要得平安,遠離才是正途,越遠越好。只有中共消失,一切苦難與混亂,都將得到大德威治。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