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秦剛與國防部、火箭軍等高層反習竄聯搞政變 「死的慘」 李尚福也在號?(圖)

作者:吳人曉 發表:2023-12-09 17: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秦剛 火箭
傳秦剛與李尚福竄聯叛變(圖片來源:看中國合成圖)

美媒透露秦剛已死

日前,美媒《政治》(Politico)報導,據二位能接觸到中共高層官員的人士透露,中共前外長秦剛已在七月下旬死於北京一家為中共高層領導人服務的軍事醫院(301醫院),原因是自殺或被酷刑,而秦剛被落馬的原因是在6月底,俄羅斯外交副部長安德烈.魯登科訪北京時,向中共黨魁習近平告密,稱秦剛與火箭軍高層叛變,將中共核機密泄漏給西方情報機構,實施離間計。

消息立即引來熱議,不少人認為《政治》(Politico)是一家嚴肅媒體,可信度高,也有網友提出質疑,覺得中共習也不可能輕信俄國的離間。至今中共官方沒有對傳聞作任何回應。

秦剛最近一次露面是在今年6月25日,以外長的身份在北京分別會見了斯里蘭卡和越南外長以及俄羅斯副外長安德烈·魯登科。然後就消失了。中共外交部多日後在答記者追問時解釋「因健康原因。」

關於酷刑和自殺

而蹊蹺的是,秦剛很快被免去外交部部長職務。按照中共官場規則,除非死亡,因健康原因快速免職是非常罕見的。而差不多同時,中共火箭軍司令員李玉超、副司令員劉光斌,以及前火箭軍副司令員張振中也全部失蹤,中共防長李尚福也連續缺失本該出席的重要會議。繼而在10月24日中共全國人大常委會會議中宣布秦剛的國務委員身份和李尚福的所有職務全被免去。

秦剛是習一尊親信、寵官,受習一尊親手火箭般提拔,可以說前途耀眼,他自己也公開私下表現無限忠誠,甚至在習到俄國去時他半夜去數台階以便第二天恰到好處播放迎賓音樂,按理說,他的政治官運炙手發燙,紅火刺眼,只要表忠下去,還有機會再升,退休前撈一屆副總理甚至總理噹噹。他犯得著叛變或包庇泄密者嗎?

如今,說他死於自殺或酷刑。按常理,酷刑是不可能的。因為中共讓人死的高科技手段多的是,何況在醫院裡,更有條件實行注藥死、電波震擊或塗藥心臟病死等等,除非有對他積恨萬分的人要他死得極慘極痛苦。秦剛也確實得罪了一些人,比如對同樣有著戰狼外號的趙立堅,發配到邊緣地區當個邊海司副司長,比如對王毅等等。怪不得他出事時,趙的老婆第一時間髮網文慶賀「今天是個好日子」。但是,這種酷刑的可能性還是不大。因為,他當時畢竟還是國務委員,外交部部長也是7月25日才被免。誰會對一個落難的「一尊」寵幸下狠手?總不可能一尊親自下令吧!

那麼,造成他的落馬以致今說被死的結局,貪污問題、生活問題也是絕不可能的。中共官員上上下下比他貪污嚴重的、生活作風腐爛的多的去了,什麼有個情婦生個美國小孩,算什麼?

那麼,如果說是與火箭軍、國防部有串聯的間諜窩案,也不可能落到慘死地步。中共歷史上再大的反黨篡權,也沒有見被陰暗整死的。若說用刑,以中共之殘忍與姦狡,一定有辦法讓當事人痛不欲生,而又不致於危及生命,用酷刑整死了他,小看了中共的超人性邪惡了。

說他自殺,也是令人值得懷疑。中共問題官員被囚禁,特別事情在沒弄清前,一定看管森嚴,中共也不是第一天關押高級幹部,不可能讓他有自殺機會,就是絕食或撞牆,中共也有辦法對付。除非有人要殺人滅口。但秦的問題,應是一尊知道的,不太可能存在輕易被人滅口。何況,李尚福已出事,火箭軍高層基本被團滅。

秦剛最有可能的死因

那麼,秦剛如果真死了,最有可能的二大死因是:一、感染新冠死。二、與國防部、火箭軍等高層反習力量竄聯搞政變。

秦剛是新冠死了,這個原因中共也不好公布,因為中南海也被疫情攻入,造成國內外對中共觀感差,中共擔心的疫情滅共就會被人們確認。這裡就不具體說了。

關於中共內部有龐大的反習勢力,這已是不爭事實,中共自己在批周永康、薄熙來、孫力軍等團夥時,屢次提到政治團夥、反黨篡權、搞非組織政治活動等等,現在落馬的部級以上官員中,中共經常提到違背中央政策、搞團團夥夥、妄議中央、「七個有之」等。「七個有之」,在中共的控罪術語中就是指政治問題。中紀委國家監委網站解釋是,政治問題和經濟問題交織形成利益集團,妄圖攫取黨和國家權力;同時是山頭主義和宗派主義作祟,大搞非組織活動,破壞黨的集中統一。從去年來,中共已抓已判的點名搞「七個有之」的副部級以上官員至少有,重慶市政府原黨組成員、副市長熊雪,貴州省政協原黨組副書記、副主席周建琨,江西省人大常委會原黨組成員、副主任龔建華、陝西前副省長李金柱等等。

習打虎拍蠅至今,實行國家主席無限連任,一系列習思想貫徹執行,得罪了紅二代及一大批在任和退休共黨既得利益官員。

李尚福參與政變?

假設有黨內高幹密謀,並得到政治老人的支持,串連不同部門高官舉事,不是沒有可能。那麼,要政變,必須要國防部與外交部參與,一旦政變成功,就全方位接管權力,屆時國防部與外交部的頭領,都是黨和國家領導人或朝庭重臣。

大家知道,李克強在一個月前不明不白死亡,就有傳聞一旦政變成功,他是各派都能接收的能聚人心的人物,另外一個中央警衛局局長王少軍四月死亡,七月宣布,也死得不明不白,而秦剛李尚福出事,也是在這個時候。傳聞中的李克強的表弟,浙江省前副省長朱從玖5月落馬,李克強早就不能保他,時間都是巧合還是內中另有蹊蹺?值得人深思。

資深媒體人顏純鉤說,習近平把黨的利益隨意揮霍,把中共江山搞得風雨飄搖,直接危及紅二代以及在職與退休高官們的身家性命,那時反對力量就有機會成氣候。政治野心家們孤注一擲,意圖取習近平而代之,那也是有可能的……秦李下臺,要補缺本不應太難,但習近平方寸大亂,疑心生暗鬼,黨內利益擺不平,黨國開始步入無人駕駛狀態。

另外一個能佐證秦、李涉入政變的理由,是本該今年下旬召開的三中全會至今杳無音信。按慣例,11月或12月早就召開的這個會,在提前二個月,也就是9月或10月要公布相關信息,但如今,已難產了。原因很可能是秦、李、火箭軍高層等人下落、處置無法交待了,人事無法擺平,這個漏太大,事情太亂,沒辦法開。

上下左右,到處是政變份子,這對中共來說,真是要命的事。

中共的陰暗在於,什麼事都掩蓋到底,哪怕全世界都在喊,它都不知羞恥。如果秦剛活著,既不見外交部闢謠,也不見秦剛露面;如果秦剛在七月死了,但是世人見到的是,中共先是在7月下旬,臉不紅心不跳,心安理得的宣布免去他外交部長職位,然後在10月24日,再從容宣布免去秦剛國務委員身份,裝出他還活著的樣子來欺世。

特別是李尚福,李尚福與秦剛在外界觀感與事件上都是差不多的份量,但是如今李是軟禁還是囚禁還是自由還是其他狀況,外界一點不知。秦剛如果真死了,李尚福肯定是免死狐悲,下場也好不到哪去。除非他不知道秦的消息,不然,寢食難安。現在,李尚福是否重判或生死音信成了世人判定秦剛結果的風向標了。

一場驚心動魂的大戲,似乎正在拉開帷幕。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