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攻入中南海 軍政聯合「政變」 眾高官「消失」(圖)

盤點今年中共高官被死亡被失蹤

作者:臺宛民 發表:2023-12-11 22: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官場 時局
中共末相(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副國級等中共官員密集病亡

今年以來,二波疫情在中共國海嘯井噴,一大批中共官員染疫死亡,絕大多數是黨員。單是2023年11月下半月至12月初約三週內,包括副國級在內的至少20名中共高官病亡,其中至少14人為中共黨員:

中共新華社12月7日發表訃告:第十一屆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中國農工民主黨第十四屆中央委員會主席、中國工程院資深院士、藥學家桑國衛,於2023年12月7日在北京去世;

中共黨員、前全國婦聯副主席、黨組副書記兼書記處書記、河南省委原書記李寶光,於2023年11月27日在北京去世;

九三學社原中央委員會常委、吉林省原副省長,吉林省人大常委會原副主任劉淑瑩,於2023年11月22日在吉林長春去世;

中共黨員、中共前駐德國大使、前中國人民外交學會會長、曾先後為毛澤東、周恩來、鄧小平等數十個時任中共領導擔任德語翻譯的梅兆榮於2023年11月22日在北京去世。

另據不完全盤點,2023年11月下半月至12月初約三週內,至少還有16名中共地方及部委高官病亡,其中至少13人為中共黨員,兩人不超過60歲:中共安徽省委宣傳部原常務副部長、省政協原常委吳寅生,廣西壯族自治區北海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黨組成員,北海市總工會主席李海文,汕頭開放大學退休幹部、原汕頭廣播電視大學副校長黃培禎,中國投資有限責任公司原副總經理、被稱為「中國第一會計師」的中國證監會原主席助理汪建熙,貴州省政府副秘書長、省菸草專賣局(公司)原黨組書記、局長、總經理張明義,中國人民大學原副校長、教授、經濟學家、享受中共國務院政府特殊津貼的李震中,原江西教育學院黨委書記劉景才……

副國級高官在疫情中死亡,說明疫情已攻入中南海。傳聞中江澤民、秦剛、王少軍等人,在多種病或被死的同時,有可能也已染疫。

國級等四名高官疑「被死亡」

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國務院總理李克強。10月27日,剛剛退休7個月的李克強,突然在上海死亡,終年68歲,成為中共史上最短命的總理。李克強之死有很多疑點,海內外許多人質疑李克強是「被死亡」。

前外交部部長秦剛。秦剛至10月24日,被免去一切職務後再也沒有在官媒中出現過名字。但是日前,美媒《政治》突然通過內幕爆料說他在301醫院被酷刑或自殺。

前中央警衛局局長、中將王少軍。中央警衛局是保衛現任或退休中共政治局常委委員的安全的部門,王曾是中共黨魁習近平的「貼身侍衛」。4月27日,微信公眾號「中警中誠」發布王少軍訃告,稱他在4月26日突然「因病」去世。但消息突然消失。直到7月24日,黨媒才正式報導王少軍的死訊,這極不尋常。

前火箭軍副司令、中將吳國華,火箭軍遭到大清洗之際。7月27日晚,澎湃新聞發布消息:記者從吳國華中將親友處獲悉,他7月4日在北京去世,終年66歲。但這則消息很快被刪除。隨後,前中央軍委副主席張震之子張小陽,在社群媒體發布的信息在網路曝光。7月23日,張小陽到吳國華家中弔唁,得知吳是在家中三樓廁所上吊自殺的,但「據說組織上前天下了結論‘因病醫治無效死亡’。」

25名中共高官「被失蹤」

根據海內外公開報導,前中紀委官員、時事評論員王友群梳理髮現,今年「被失蹤」的中共黨政軍高官至少有25人,名單如下:

1.中央委員、國務委員、外交部長秦剛(傳聞已被死);

2.中央委員、中央軍委委員、國務委員、國防部長、前裝備發展部部長、上將李尚福;

3.前中央委員、中央軍委委員、國務委員、國防部長、首任火箭軍司令員、上將魏鳳和;

4.中央委員、前火箭軍司令員、上將李玉超;

5.中央委員、前火箭軍政委、上將徐忠波;

6.火箭軍副司令、中將劉光斌;

7.前火箭軍副司令、現軍委聯合參謀部副參謀長、中將張振中;

8.火箭軍副司令、中將李傳廣;

9.候補中央委員、火箭軍參謀長、中將孫金明;

10.前火箭軍副司令、現中央軍委聯合作戰指揮中心指揮員、中將李軍;

11.前火箭軍參謀長、少將張軍祥;

12.火箭軍裝備部副部長、少將李同建;

13.火箭軍裝備部部長、少將呂宏;

14.戰略支援部隊副司令、戰略支援部隊航天系統部司令員、中將尚宏;

15.戰略支援部隊司令員、上將巨干生;

16.海軍副司令、前裝備發展部副部長、中將馮丹宇;

17.南部戰區海軍司令、前裝備發展部副部長、中將鞠新春;

18.裝備發展部副部長、少將夏清月;

19.裝備發展部副部長、少將饒文敏;

20.北部戰區副司令員兼海軍北海艦隊司令、中將王大忠;

21.中國兵器工業集團董事長劉石泉;

22.候補中委、中國航天科工集團董事長袁潔;

23.中國兵器裝備集團總經理陳國瑛;

24.前中國航空工業集團董事長譚瑞松;

25.原國防大學政委、前中共國家主席李先念的女婿、上將劉亞洲。

以上25名中共黨政軍高官「被失蹤」後,中紀委網站沒有按照慣例發布他們被查的消息,也沒有任何一家中共黨媒,報導這些失蹤官員是否受到調查。

截至目前,官方僅通報了秦剛、李尚福、李玉超、徐忠波被免職的消息,卻沒有給出任何理由。

分析推斷

專家分析,秦剛、李尚福及火箭軍高層及王少軍等人疑跨部門竄聯反習而被死亡(或傳聞被死亡)或落馬。由於習上臺後得罪了紅二代、改革派與政敵人太多,黨內想他下臺的人太多,在政治老人指點下,秦剛與李尚福等人由於從政理念與習不一,看到中共國風雨飄搖,沒有未來,便妄議中央並希望習下臺換人,同時加上自己的一些行為曝露,生活與官運受影響,被扣上政變帽子而落馬。

而事實,黨內的政變份子也在利用並推給他們政變的帽子。比如,地方就有一大部分落馬的副部級官員,被指控「七個有之」罪。「七個有之」過去叫反黨篡權的政變集團,現在中共官方解釋是「政治問題和經濟問題交織形成利益集團,妄圖攫取黨和國家權力;同時是山頭主義和宗派主義作祟,大搞非組織活動,破壞黨的集中統一。」如李克強的表弟、浙江省前副省長朱從玖,重慶市政府原黨組成員、副市長熊雪,貴州省政協原黨組副書記、副主席周建琨,江西省人大常委會原黨組成員、副主任龔建華、陝西前副省長李金柱等等都有這個罪名。

那麼,地方部長沒有政變能量,必然高層有人。高層政變集團向來有之,就是以江澤民和曾慶紅為首的政變集團,包括周永康、薄熙來、孫力軍、郭伯雄等人。現在曾慶紅、羅乾等人還活著。傳聞今年的北戴河習一尊就受曾慶紅等人當面指責。那麼,從中央到地方的政變集團並沒有隨周薄孫郭等人關押而解散,習已眾叛親離成為孤家寡人。那麼政變集團舉事,必須要有向心力人物,他們就暗中算計著李克強。

李克強是一個退休的學者型總理,他個人應該沒有去奪權的主觀意願,但是政變集團認為他原是黨內二把手,沒有派系,是各方都可以接受的親和派,而且在位時與習並不和諧,公開和私下明顯暗示頗有微詞,年紀又那麼年輕,精力旺盛,未來還可充當、平衡很長時間政局,是最理想角色,於是把他也捲了進去。

「政變集團」還通過軍方聯繫警衛局,這是最凶的一招。王少軍貼身習一尊,給習帶來極大危險。

不過,政變集團被習布下的秘密耳目提早發現,並知曉這一動機,於是一個個東窗事發,習能不憤怒萬丈嗎?能讓他們好活?

於是,有了今天看到的這一幕幕驚心大事,這是比較能說得通邏輯的推理。相信,以後還有更驚魂動魄的大戲等著吃瓜群眾觀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