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軍裝甲強渡第聶伯 5萬俄軍跌入黑洞!美援烏秘密武器(視頻)

發表:2023-11-08 20: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日內容

美最強防禦殺器抵達戰場

烏軍狂炸俄軍用機場

俄軍跌入黑洞5萬人猛攻仍失敗

烏軍裝甲車渡過第聶伯河  多米諾骨牌將被推到 

 

觀眾朋友大家好,歡迎關注新冷戰情室,我是禹同今天是2023年11月8日。俄烏戰爭進入第622天。自10月8日以來,俄軍不計代價使用蘇式戰法猛烈進攻,傷亡巨大,可是卻沒有取得多少進展,反倒是削弱了俄軍的防守能力,也消耗了其未來的戰鬥力。很多俄軍動員兵缺乏經驗,不懂得如何應對現代戰爭,這也意味著,接下來,俄軍很可能會承受更大的失敗。

烏克蘭這邊由於面對俄羅斯頑強的防守與攻勢,正面臨著極大的壓力,打的也挺吃力,不過,美國最新支援的大殺器,可謂是給烏軍壯了膽!

重磅消息!美再援秘密武器

美國一直以來都在以各種方式幫助烏克蘭增強自身的軍事實力。福布斯的消息顯示,美國已經秘密地向烏軍提供了一種最強大的突破防禦的工具,美國裝甲排雷車M1150「突擊破壞者」。

M1150裝甲工程車,重約55噸、價值400萬美元。

M1150的前身是M1A1艾布拉姆斯主戰坦克,工程師將M1A1的車體保留,然後把炮塔拆除,給其換上一個全焊接鋼結構,並在車身前方加入了爆炸反應裝甲(ERA)包。

M1150的指揮塔上配備了一臺M2 HB機槍,在指揮塔的前弧還裝配了一組可隨意掃射的電動榴彈發射器。

安裝在M1150炮塔結構後部的線性爆破裝置包含兩個發射器,每一個發射器都裝有MK2固體推進劑火箭,每一個火箭推進器都與M58線性爆破裝置相連。可以抵禦小型武器火力和爆炸衝擊。

M1150還可裝備英國製造的掃雷鏟或推土鏟的附件、互換安裝全寬礦用犁或戰鬥推土機刀片的高升力適配器,以及掃雷炸藥線的發射器。可專門用於對雷場和複雜障礙物進行跨步清除,以確保軍隊和步兵單位在作戰中的安全。

M1150還裝備有車道標記系統、高度敏感的探測設備,集成視覺系統,如金屬探測器和雷達,以幫助發現埋設在地面下的潛在威脅

而且在滿配的情況下能裝下近3175千克(7000磅)炸藥,簡直就是一個行走的巨型炸藥包。

M1150排雷的方式是火箭排雷法,可以在距目標雷場區域100至150米的地方將火箭推進器發射至目標區域。再依靠牽引索調整好起爆索之後便引爆起爆索,靠爆炸產生的壓力引爆被埋藏在地下的地雷。

這種方法不僅能引爆寬闊路面的地雷,還能引爆複雜路況中各種位置刁鑽的地雷,可以說得上是軍隊的開路神器了!

M1150在伊拉克戰爭等多個國際衝突中,都有非常優秀的表現。美國在阿富汗戰場就曾被價格低廉、製作簡單的地雷搞得焦頭爛額,但自從擁有了綽號「粉碎機」的排雷利器-M1150突擊破障車(ABV)之後,便障礙全無!

自6月反攻以來,烏軍一直在努力克服由雷區、戰壕和反坦克障礙構成的一層層縱深防線,有了M1150,應該就能夠讓他們的工作變得輕鬆一些。據推測,配備德國豹式坦克和美國布拉德利步兵戰車的烏軍第47機械化旅將接收這種步兵排雷戰車。

近日,澤連斯基還在社交媒體發文表示,合作夥伴提供的最新NASAMS防空系統已投入戰鬥執勤,將更加有效的保衛烏克蘭領空。他還提到最近又收到一批軍事援助,並聽取了關於臨時佔領區,黑海航行安全的最新報告。

還有消息稱,美軍M1A1艾布拉姆斯坦克已經出現在烏克蘭前線,參加戰鬥。烏軍的裝備越來越完備,面對接下來的對戰,優勢也將更加明顯。

烏軍轟炸多個俄軍用機場軍事倉庫也遇襲

俄軍這邊近日又遭受嚴重打擊,1月7日,烏克蘭襲擊了俄羅斯羅斯托夫地區的塔甘羅格軍用機場,機場停放了大量的直升機和飛機。當時現場冒起濃煙,還發生爆炸,軍機損毀是不可避免了,只是現在還不知道俄軍的損失到底多大

早在10月17日,烏克蘭就襲擊過別爾江斯克和盧甘斯克的俄軍機場,烏軍用ATACMS一次打爆了至少9架直升機,還有大量俄軍傷亡,這可把俄軍打蒙了,趕緊逃回俄羅斯,想著把軍機安置在ATACMS射程之外的塔甘羅格軍用機場就安全了,烏軍也沒辦法用暴風影導彈襲擊到俄本土。

別忘了,烏克蘭還有改裝的S-200,航程超過1000公里的無人機,繼續襲擊俄軍空軍基地是不在話下的。烏軍再次出手,意味著俄本土也越來越不安全,俄軍直升機還能往哪轉移?

目前,烏克蘭已經加大對俄軍目標的無人機襲擊,而且強度越來越大。

11月7日凌晨,俄軍稱在克里米亞塞瓦斯托波爾擊落9架烏克蘭無人機,並攔截8架無人機,沒有任何損失。但克里米亞媒體稱,克里米亞新費多里夫卡鎮和薩基鎮附近的俄軍基地,傳出巨大的爆炸聲。俄軍到底有沒有戰損,具體情況過幾天就會有消息。

烏軍還在5日襲擊了俄佔區頓涅茨克州馬里烏波爾東側的西多夫(Siedove)。

之前,在馬里烏波爾和別爾江斯克頻頻遇襲的情況下,俄羅斯人已將西多夫改造成彈藥庫和軍用車輛停放區,這裡很可能也是新的武裝直升機基地。

俄軍的具體損失還沒有出爐,烏克蘭方面的消息顯示,西多夫的一座軍事裝備倉庫和一個停有直升機的俄羅斯維修基地被炸毀。應該是暴風影的功勞。

集結5萬人猛攻俄軍跌入黑洞

再來看看戰場上的消息,阿夫迪夫卡依然是焦點,最新消息顯示,俄軍已經集結超過5萬人繼續猛攻,但都被烏軍擊退。

烏軍趁俄羅斯軍隊重新集結的時機,在北部前線發動反擊,繼幾天前沿H20公路突入俄軍後方一公里之後,過去24小時烏軍在此方向又開闢了第二條戰線。

烏軍在克拉斯諾霍里夫卡(Красногорівка)北翼發起反擊,正在試圖切斷圍攻阿夫迪夫卡北翼俄軍的補給線。

一旦烏軍突破鐵路防線,下一步很可能就會進村。等烏軍打下克拉斯諾霍里夫的時候,在東面進攻的俄軍就得被包餃子了。

阿夫迪夫卡南翼,在奧皮特內附近,烏軍成功發動小規模反擊,部分俄軍陣地被佔領,烏軍對南翼的控制得到加強。

因為阿夫迪夫卡是烏軍打擊頓涅茨克市的橋頭堡壘,所以俄羅斯不想放棄這裡。可縱使俄軍已經從東南北三面包圍了阿城,這仗都打了一個月了,俄軍還是沒有拿下這個地方。

俄羅斯把阿夫迪夫卡視為第二個巴赫穆特,以為靠不斷的人肉衝鋒以及飽和式打擊可解決戰場頹勢,然而一方面俄羅斯已沒有了瓦格納這樣有戰鬥力的部隊,另一方面,現在的烏克蘭軍隊今非昔比,不僅部隊戰鬥力越來越強,而且還擁有一批精確打擊武器,比如m777,海馬斯火箭炮,神劍制導炮彈。這些炮彈可以直接對俄羅斯的坦克進行點名,幾乎是一炮打一個,更本無法在戰場上取勝。

俄軍無法取勝的原因還有一點,俄羅斯比較能打仗的將領都被踢出局了,只剩下一些平庸的將領,完全是絕對的服從克里姆林宮的指揮,他們覺得,人肉衝鋒的戰術可以取得勝利,真是大錯特錯。有軍事專家稱,對於俄羅斯軍隊來說,阿夫迪夫卡正在變成一個真真正正吞噬一切的黑洞。

烏軍裝甲車渡過第聶伯河俄軍人肉衝鋒

赫爾松地區,烏軍保持勇猛進攻,在第聶伯河左岸不斷擴大克林基橋頭堡,還試圖從安東尼夫斯基橋通往梅利托波爾,由T2206公路通向M14的高速公路。

俄軍不但無法阻止烏軍向前推進,還被烏軍大炮、無人機襲擊,損失了多輛裝甲車和坦克。

據稱烏軍已經擊毀了他們防區外25km以內的所有俄軍坦克,俄軍無人機也被攔截。河岸附近村鎮內的俄軍無法組織有效的彈藥補給和傷員撤離。

最新消息顯示,烏軍的PTS 2裝甲運輸車正在將裝備和人員運過河,俄方消息稱,情況緊急,俄軍現在沒辦法阻攔烏軍。

俄軍曾吹噓,赫爾松南翼防線的士兵可以阻擋烏軍前進,事實上,這裡的俄軍機動性不強,裝備簡陋,在沒有坦克和裝甲車掩護下的作戰士兵們,已經開始出現恐慌。

還有消息指出,在克林基,成群的俄軍發起人肉衝鋒,在機槍射擊之下紛紛倒下。

戰爭研究所(ISW)指出,烏軍在赫爾松左岸取得勝利。這意味著俄軍可能又要抽調部隊來支援這裡。

因為,一旦烏軍到達M14高速公路,建立縱深,之後再使用架橋坦克將更多裝備運過河,烏軍向克里米亞、扎波羅熱的推進就會成為現實。

如果俄軍從扎波羅熱方向調兵增援。如此一來,扎波羅熱的防禦也將出現問題,又得再從其它地方調集部隊支援扎波羅熱。可以說,烏軍在第聶伯河取得的成功,就好比即將被推倒的多米諾骨牌的第一張。

11月7日,烏克蘭發布數據顯示,俄軍損失新增+890人、+5輛坦克、+16輛裝甲車、+21門火炮等等。可見俄軍的損失不斷在增加。

現在俄烏雙方正在進行戰術僵持,但烏克蘭明顯逐漸佔據上風。

被克里姆林宮監禁的熱心民族主義者、前俄羅斯軍官伊戈爾.吉爾金(Igor Girkin)通過其妻子公布一封手寫信,就前線局勢做出預測,到2024年春季,俄軍「進攻行動的能力將不如現在」,俄羅斯軍隊的情況正在「逐漸惡化」。

好,以上是今天的新冷戰情室節目,希望大家給我們點讚、轉發我們的節目,也請點擊訂閱按鈕,並打開小鈴鐺,這樣就不會錯過最新的節目了。感謝您的支持,再會。

=====================

大家好,歡迎收看《新冷戰情室》。

喜歡我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並開啟小鈴鐺🔔就可在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乾淨世界《新冷戰情室》訂閱頻道

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f0pfr9iea8dLmIA3dw0Nuyyd12m0c

●《新冷戰情室》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kCfjd8aOsJHdpgj6FD9L1w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新冷戰情室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