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军装甲强渡第聂伯 5万俄军跌入黑洞!美援乌秘密武器(视频)

发表:2023-11-08 20: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日内容

美最强防御杀器抵达战场

乌军狂炸俄军用机场

俄军跌入黑洞5万人猛攻仍失败

乌军装甲车渡过第聂伯河  多米诺骨牌将被推到 

 

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关注新冷战情室,我是禹同今天是2023年11月8日。俄乌战争进入第622天。自10月8日以来,俄军不计代价使用苏式战法猛烈进攻,伤亡巨大,可是却没有取得多少进展,反倒是削弱了俄军的防守能力,也消耗了其未来的战斗力。很多俄军动员兵缺乏经验,不懂得如何应对现代战争,这也意味着,接下来,俄军很可能会承受更大的失败。

乌克兰这边由于面对俄罗斯顽强的防守与攻势,正面临着极大的压力,打的也挺吃力,不过,美国最新支援的大杀器,可谓是给乌军壮了胆!

重磅消息!美再援秘密武器

美国一直以来都在以各种方式帮助乌克兰增强自身的军事实力。福布斯的消息显示,美国已经秘密地向乌军提供了一种最强大的突破防御的工具,美国装甲排雷车M1150“突击破坏者”。

M1150装甲工程车,重约55吨、价值400万美元。

M1150的前身是M1A1艾布拉姆斯主战坦克,工程师将M1A1的车体保留,然后把炮塔拆除,给其换上一个全焊接钢结构,并在车身前方加入了爆炸反应装甲(ERA)包。

M1150的指挥塔上配备了一台M2 HB机枪,在指挥塔的前弧还装配了一组可随意扫射的电动榴弹发射器。

安装在M1150炮塔结构后部的线性爆破装置包含两个发射器,每一个发射器都装有MK2固体推进剂火箭,每一个火箭推进器都与M58线性爆破装置相连。可以抵御小型武器火力和爆炸冲击。

M1150还可装备英国制造的扫雷铲或推土铲的附件、互换安装全宽矿用犁或战斗推土机刀片的高升力适配器,以及扫雷炸药线的发射器。可专门用于对雷场和复杂障碍物进行跨步清除,以确保军队和步兵单位在作战中的安全。

M1150还装备有车道标记系统、高度敏感的探测设备,集成视觉系统,如金属探测器和雷达,以帮助发现埋设在地面下的潜在威胁

而且在满配的情况下能装下近3175千克(7000磅)炸药,简直就是一个行走的巨型炸药包。

M1150排雷的方式是火箭排雷法,可以在距目标雷场区域100至150米的地方将火箭推进器发射至目标区域。再依靠牵引索调整好起爆索之后便引爆起爆索,靠爆炸产生的压力引爆被埋藏在地下的地雷。

这种方法不仅能引爆宽阔路面的地雷,还能引爆复杂路况中各种位置刁钻的地雷,可以说得上是军队的开路神器了!

M1150在伊拉克战争等多个国际冲突中,都有非常优秀的表现。美国在阿富汗战场就曾被价格低廉、制作简单的地雷搞得焦头烂额,但自从拥有了绰号“粉碎机”的排雷利器-M1150突击破障车(ABV)之后,便障碍全无!

自6月反攻以来,乌军一直在努力克服由雷区、战壕和反坦克障碍构成的一层层纵深防线,有了M1150,应该就能够让他们的工作变得轻松一些。据推测,配备德国豹式坦克和美国布拉德利步兵战车的乌军第47机械化旅将接收这种步兵排雷战车。

近日,泽连斯基还在社交媒体发文表示,合作伙伴提供的最新NASAMS防空系统已投入战斗执勤,将更加有效的保卫乌克兰领空。他还提到最近又收到一批军事援助,并听取了关于临时占领区,黑海航行安全的最新报告。

还有消息称,美军M1A1艾布拉姆斯坦克已经出现在乌克兰前线,参加战斗。乌军的装备越来越完备,面对接下来的对战,优势也将更加明显。

乌军轰炸多个俄军用机场军事仓库也遇袭

俄军这边近日又遭受严重打击,1月7日,乌克兰袭击了俄罗斯罗斯托夫地区的塔甘罗格军用机场,机场停放了大量的直升机和飞机。当时现场冒起浓烟,还发生爆炸,军机损毁是不可避免了,只是现在还不知道俄军的损失到底多大

早在10月17日,乌克兰就袭击过别尔江斯克和卢甘斯克的俄军机场,乌军用ATACMS一次打爆了至少9架直升机,还有大量俄军伤亡,这可把俄军打蒙了,赶紧逃回俄罗斯,想着把军机安置在ATACMS射程之外的塔甘罗格军用机场就安全了,乌军也没办法用暴风影导弹袭击到俄本土。

别忘了,乌克兰还有改装的S-200,航程超过1000公里的无人机,继续袭击俄军空军基地是不在话下的。乌军再次出手,意味着俄本土也越来越不安全,俄军直升机还能往哪转移?

目前,乌克兰已经加大对俄军目标的无人机袭击,而且强度越来越大。

11月7日凌晨,俄军称在克里米亚塞瓦斯托波尔击落9架乌克兰无人机,并拦截8架无人机,没有任何损失。但克里米亚媒体称,克里米亚新费多里夫卡镇和萨基镇附近的俄军基地,传出巨大的爆炸声。俄军到底有没有战损,具体情况过几天就会有消息。

乌军还在5日袭击了俄占区顿涅茨克州马里乌波尔东侧的西多夫(Siedove)。

之前,在马里乌波尔和别尔江斯克频频遇袭的情况下,俄罗斯人已将西多夫改造成弹药库和军用车辆停放区,这里很可能也是新的武装直升机基地。

俄军的具体损失还没有出炉,乌克兰方面的消息显示,西多夫的一座军事装备仓库和一个停有直升机的俄罗斯维修基地被炸毁。应该是暴风影的功劳。

集结5万人猛攻俄军跌入黑洞

再来看看战场上的消息,阿夫迪夫卡依然是焦点,最新消息显示,俄军已经集结超过5万人继续猛攻,但都被乌军击退。

乌军趁俄罗斯军队重新集结的时机,在北部前线发动反击,继几天前沿H20公路突入俄军后方一公里之后,过去24小时乌军在此方向又开辟了第二条战线。

乌军在克拉斯诺霍里夫卡(Красногорівка)北翼发起反击,正在试图切断围攻阿夫迪夫卡北翼俄军的补给线。

一旦乌军突破铁路防线,下一步很可能就会进村。等乌军打下克拉斯诺霍里夫的时候,在东面进攻的俄军就得被包饺子了。

阿夫迪夫卡南翼,在奥皮特内附近,乌军成功发动小规模反击,部分俄军阵地被占领,乌军对南翼的控制得到加强。

因为阿夫迪夫卡是乌军打击顿涅茨克市的桥头堡垒,所以俄罗斯不想放弃这里。可纵使俄军已经从东南北三面包围了阿城,这仗都打了一个月了,俄军还是没有拿下这个地方。

俄罗斯把阿夫迪夫卡视为第二个巴赫穆特,以为靠不断的人肉冲锋以及饱和式打击可解决战场颓势,然而一方面俄罗斯已没有了瓦格纳这样有战斗力的部队,另一方面,现在的乌克兰军队今非昔比,不仅部队战斗力越来越强,而且还拥有一批精确打击武器,比如m777,海马斯火箭炮,神剑制导炮弹。这些炮弹可以直接对俄罗斯的坦克进行点名,几乎是一炮打一个,更本无法在战场上取胜。

俄军无法取胜的原因还有一点,俄罗斯比较能打仗的将领都被踢出局了,只剩下一些平庸的将领,完全是绝对的服从克里姆林宫的指挥,他们觉得,人肉冲锋的战术可以取得胜利,真是大错特错。有军事专家称,对于俄罗斯军队来说,阿夫迪夫卡正在变成一个真真正正吞噬一切的黑洞。

乌军装甲车渡过第聂伯河俄军人肉冲锋

赫尔松地区,乌军保持勇猛进攻,在第聂伯河左岸不断扩大克林基桥头堡,还试图从安东尼夫斯基桥通往梅利托波尔,由T2206公路通向M14的高速公路。

俄军不但无法阻止乌军向前推进,还被乌军大炮、无人机袭击,损失了多辆装甲车和坦克。

据称乌军已经击毁了他们防区外25km以内的所有俄军坦克,俄军无人机也被拦截。河岸附近村镇内的俄军无法组织有效的弹药补给和伤员撤离。

最新消息显示,乌军的PTS 2装甲运输车正在将装备和人员运过河,俄方消息称,情况紧急,俄军现在没办法阻拦乌军。

俄军曾吹嘘,赫尔松南翼防线的士兵可以阻挡乌军前进,事实上,这里的俄军机动性不强,装备简陋,在没有坦克和装甲车掩护下的作战士兵们,已经开始出现恐慌。

还有消息指出,在克林基,成群的俄军发起人肉冲锋,在机枪射击之下纷纷倒下。

战争研究所(ISW)指出,乌军在赫尔松左岸取得胜利。这意味着俄军可能又要抽调部队来支援这里。

因为,一旦乌军到达M14高速公路,建立纵深,之后再使用架桥坦克将更多装备运过河,乌军向克里米亚、扎波罗热的推进就会成为现实。

如果俄军从扎波罗热方向调兵增援。如此一来,扎波罗热的防御也将出现问题,又得再从其它地方调集部队支援扎波罗热。可以说,乌军在第聂伯河取得的成功,就好比即将被推倒的多米诺骨牌的第一张。

11月7日,乌克兰发布数据显示,俄军损失新增+890人、+5辆坦克、+16辆装甲车、+21门火炮等等。可见俄军的损失不断在增加。

现在俄乌双方正在进行战术僵持,但乌克兰明显逐渐占据上风。

被克里姆林宫监禁的热心民族主义者、前俄罗斯军官伊戈尔.吉尔金(Igor Girkin)通过其妻子公布一封手写信,就前线局势做出预测,到2024年春季,俄军“进攻行动的能力将不如现在”,俄罗斯军队的情况正在“逐渐恶化”。

好,以上是今天的新冷战情室节目,希望大家给我们点赞、转发我们的节目,也请点击订阅按钮,并打开小铃铛,这样就不会错过最新的节目了。感谢您的支持,再会。

=====================

大家好,欢迎收看《新冷战情室》。

喜欢我们的频道,欢迎点赞,订阅,评论,并开启小铃铛🔔就可在第一时间观看精彩内容哦〜

●干净世界《新冷战情室》订阅频道

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f0pfr9iea8dLmIA3dw0Nuyyd12m0c

●《新冷战情室》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kCfjd8aOsJHdpgj6FD9L1w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新冷战情室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