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克斯將舉辦首場共和黨初選辯論(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3-04-13 01: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5年9月16日,美國加州里根總統圖書館舉行的共和黨總統辯論。(ROBYN BECK/AFP via Getty Images)
2015年9月16日,美國加州里根總統圖書館舉行的共和黨總統辯論。(ROBYN BECK/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3年4月13日訊】(看中國記者肖然綜合報導)共和黨全國委員會(RNC)4月12日宣布,福克斯新聞(Fox News)將舉辦2024年週期的第一場共和黨總統初選辯論。

這場名為「福克斯新聞共和黨初選辯論與合作夥伴青年美國基金會和隆隆聲」的辯論將於8月在威斯康星州密爾沃基舉行,密爾沃基是2024年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的主辦城市。

「我很高興地宣布,我們在密爾沃基的第一場辯論將與福克斯新聞、美國青年基金會和Rumble合作,」共和黨全國委員會主席羅娜麥克丹尼爾在週三首次與福克斯新聞分享的一份聲明中說。

麥克丹尼爾強調,「下一任美國總統將登上我們的辯論舞臺,我們期待為我們偉大的候選人舉辦一個公平透明的平臺,與全國各地的選民辯論並分享我們獲勝的共和黨信息。」

這場辯論將在福克斯新聞獨家播出,Rumble是直播合作夥伴。

Rumble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帕羅維斯基(Chris Pavlovski)在一份聲明中表示,「Rumble保護言論自由的使命不僅僅是一個口號,它貫穿於我們公司的DNA之中。我們很高興與RNC合作,將辯論舞臺帶到網上,幫助促進公開對話。Rumble在2022年中期期間看到了創記錄的流量和用戶參與度,我們已準備好成為2024年選舉中所有候選人的首要平臺。」

擔任YAF主席的前兩屆威斯康星州州長沃克在一份聲明中表示,「作為在保守派運動中與年輕人合作的主要組織,我們青年美國基金會很高興能與共和黨成為合作夥伴全國委員會、福克斯新聞和Rumble將在8月舉行第一次共和黨總統初選辯論。現在是向更多美國年輕人介紹人人享有自由和機會的價值的好時機。」

辯論將與RNC的夏季會議同時舉行,該會議也在密爾沃基舉行,比明年的大會提前11個月。

在「Fox and Friends」節目中被問及共和黨全國委員會是否會要求候選人承諾支持最終的共和黨候選人,以便進入辯論階段,麥克丹尼爾回答說:「這是關於擊敗拜登。這是關於擊敗這個國家目前正在發生的事情,我們只能團結一致,所以我們希望每個候選人都承諾進入這個過程。」

川普於11月發起了第三次總統競選活動,目前在2024年共和黨競選民調中領跑者。但提名的競爭者還在不斷湧現。

前兩屆南卡羅來納州州長黑利在川普政府擔任駐聯合國大使,她於2月宣布參選總統,同月宣布參選的還有千萬富翁企業家、暢銷書作家和保守派評論員拉馬斯瓦米。

去年試圖競選州長的密歇根州共和黨商人約翰遜也宣布參選。連任兩屆的前阿肯色州州長哈欽森(Asa Hutchinson)將於本月稍正式啟動2024年共和黨白宮競選活動。

預計該領域在未來幾週和幾個月內會增長,佛州州長德桑蒂斯和前副總統彭斯很可能會加入競爭。

前國務卿蓬佩奧和新罕布希爾州州長蘇努努也在認真考慮競選總統。南達科他州的諾姆、弗吉尼亞州的楊金、前德克薩斯州眾議員赫德、密歇根州的羅傑斯和懷俄明州的切尼、前新澤西州州長克里斯蒂、前國家安全顧問兼前大使博爾頓和佛州邁阿密市長蘇亞雷斯(Francis Suarez)也在考慮競選總統。

共和黨唯一黑人共和黨參議員或加入白宮競逐

共和黨的後起之秀、參議院唯一的黑人共和黨人、南卡羅來納參議員斯科特(Tim Scott)週三表示,他成立了總統考察委員會,朝競選總統邁出了重要的一步。

他告訴福克斯新聞,他將「永遠不會在捍衛使美國與眾不同的保守價值觀方面退縮」。他在薩姆特堡國家紀念碑旁錄製了一支視頻。「在這一天,1861年4月12日,在這個港口,內戰​​的第一槍打響了,我們的國家面臨著決定性的時刻:我們真的會成為一個國家,在上帝之下,不可分割,所有人都享有自由和正義。美國的靈魂經受了考驗——我們獲勝了,」斯科特說道。

但他感嘆「今天,我們的國家再次受到考驗。我們的分歧再一次深入人心,對我們未來的威脅是真實存在的。」

他指責民主黨「將種族武器化以分裂我們以保住他們的權力」,並強調民主黨害怕身為黑人的他反擊他們的自由主義議程和謊言。

斯科特強調了他樸素的成長經歷,指出他「由一個貧窮的單身母親撫養長大。我們公寓裡的杓子是塑料的,不是銀製的。」

在介紹總統探索委員會時,斯科特誓言將「捍衛美國賴以建立的猶太教-基督教基礎,並保護我們的宗教自由。」並承諾「對抗共產中國,為辛勤工作的美國人恢復繁榮昌盛的機會」,並「努力讓每一位父母在教育方面都有選擇,讓他們的孩子在生活中有更好的機會。」他還將捍衛國家邊界和「我們的鄰里街道」,並強調「保護我們最基本的權利——生命權」。

在訪問愛荷華州和新罕布希爾州後,他將在家鄉南卡羅來納州舉行為期兩天的捐助者峰會。

斯科特去年11月贏得連任,據他所說這將是他在參議院的最後六年任期,預計他會吸引福音派基督教選民,這批選民在愛荷華州及其家鄉的共和黨政治中發揮著巨大的作用。前副總統彭斯似乎也正朝著2024年的競選邁進,他長期以來一直是社會保守派的擁護者,預計還將大力拉攏愛荷華州和南卡羅來納州的福音派人士。

斯科特還將面臨來自前駐聯合國大使和前南卡羅來納州州長黑利的激烈競爭,她在愛荷華州和新罕布希爾州的競選活動中花費了大量時間,而斯科特擁有許多相同的盟友和捐助者。

雖然斯科特在保守派中的全國聲望不如川普和德桑蒂斯,但他的籌款能力不容小覷,今年年初他的競選金庫擁有超過2000萬美元可轉移到總統競選中。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