撐警藍店告急 藍絲竟然拒絕光顧(圖)

發表:2023-04-07 04: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銀龍咖啡茶座老闆娘李凱瑚近日發文告急,表示撐警撐到沒生意。(圖片來源:網絡截圖)
銀龍咖啡茶座老闆娘李凱瑚近日發文告急,表示撐警撐到沒生意。(圖片來源:網絡截圖)

【看中國2023年4月7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懷橘報導)銀龍老闆娘李凱瑚近日發文告急,表示撐警撐到沒生意。時評人馮睎乾把銀龍老闆娘的告急文傳到「藍」組,呼籲他們幫襯一下「同路人」。結果藍營人士竟一致拒絕。

馮睎乾在臉書專頁上貼出他和藍絲A、B、C的對話:藍絲A表示,同路人當然要幫,不過我不順路,以後再說。藍絲B說,啊,什麼銀龍撐警?老實講,我就從來不去,以前不知道哪裡聽過個「白汁雞皇飯」的故事,雖然不太信,但有心理陰影。馮睎乾澄清:不是「白汁雞皇飯」那間餐廳,這間叫銀龍咖啡茶座!

藍絲B恍然大悟道,原來不同啊,明天我去葵芳支持下。藍絲C和應道,一起去。馮睎乾再次澄清,銀龍咖啡茶座在鯉魚門,不是葵芳!

於是,藍絲B叫藍絲A去,說你住油塘,順路,你去吧!

不過藍絲A沉默了約15分鐘後表示,不是住得近就要盲撐,要參考食評。於是藍絲B引述小紅書一篇大陸同胞的食評,大意指銀龍難吃又寒酸,位於海鮮市場的最裏面。沒理由經過海鮮酒樓,特意去光顧,會被人誤會寒酸。而且銀龍食物難吃之餘,還相對貴。服務員的態度極其敷衍且跋扈,恨不得你一進來放下銀兩馬上就走人,費事招呼你。

時評還透露,老闆娘在深圳開了一間同名茶餐廳,不過很快就倒閉了。時評強調「味道才是餐廳的靈魂,流量熱度只是一霎那的光輝」,一間茶餐廳無法用實力綁住消費者的胃,通關後依舊生意淡薄,可見不是社會的問題是經營的問題。

不過藍絲C堅持稱,人家這麼支持警察,我們不是應該支持嗎?藍絲A反對,表示你這麼說,和由朝到晚講政治的黃絲有什麼分別?老闆娘自己都說,她沒有分顏色,換言之她撐警不關藍絲的事,食物不好吃,說賣身葬父都沒用啦!

藍絲B認同A,說一早就覺得個老闆娘有問題,而且大家藍絲很理性,但這個阿嬸開餐廳,一味講撐警,一看就不對路。食環查餐廳,阿嬸就怨婦上身到處投訴。藍絲C和應道,銀龍老闆娘真是不值得支持。

藍絲A提及「空姐牛肉飯」,指「空姐」學銀龍衝出來扮可憐,直情令人作嘔。這兩個老闆娘都很自私,為了賺錢,將撐警掛在嘴邊,破壞香港警察形象……擺明在挑起仇恨,為何保安局局長鄧炳強不出來警告她們呢?

藍絲C於是大讚A说得好,自己几乎撐錯人,問A介不介意分享去微信朋友圈?藍絲A表示歡迎。

馮睎乾的帖文發表11小時,得到近七千個讚。大部分留言都表示對話令人捧腹,再次反映「責任全在對方」的藍營腦殘思維,不過,有網民表示當要從藍絲口袋攞到一分一毫時,藍絲頓時變得好「理智」,這一點黃絲真是要好好學習。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