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紅冰熱點】獨家內幕 :習近平決意與美國西方決戰 劉亞洲動搖軍心(視頻)

作者:李靜汝 發表:2023-04-05 00: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3/4-5/p3309701a370519-ss.jpg
袁紅冰熱點(圖片來源:看中國)

【看中國2023年4月5日訊】 (看中國記者李靜汝採訪報導)最近一篇被認為是中共上將劉亞洲對習近平武力攻臺潑冷水的評論觀點文章,在網上廣泛流傳。與此同時,外媒傳出,劉亞洲因涉嚴重貪腐或被判死緩的消息。看中國記者就此採訪了旅居澳洲著名法學家、時政評論家、時常披露中共高層內幕和動向的袁紅冰教授。

習近平要與美國西方展開一場熱戰

據悉,有海外媒體披露,中國人民解放軍國防大學前政委、空軍上將軍銜的劉亞洲,因涉嚴重經濟貪腐問題或被當局重判死緩。有評論指,嚴判劉亞洲,恐會引發中共太子黨、軍方大地震。袁紅冰對此表示:「劉亞洲這個事件他和整個國際局勢是相關的。整個國際社會現在還在為美國和中共之間是否已經進入了新冷戰狀態而喋喋不休的爭論。而事實上習近平早已經決策,與美國及其盟國展開一次決定21世紀人類命運的決戰,也就是要展開一次熱戰。決戰的地點就在亞太地區,就在中共暴政的所謂家門口,也就是臺灣海峽。時間節點大概率是在2025至2027年之間。這些個判斷我們已經多次講到過了。」

中共軍委副主席張又俠要求嚴懲劉亞洲以穩軍心

袁紅冰在採訪中披露了中共黨內良知人士近日通報的原中共上將劉亞洲事件的內幕。「習近平之所以可能對劉亞洲採取嚴厲的懲罰措施,一個直接的原因就是習近平在軍中的鐵桿死黨軍委副主席張又俠。他認為劉亞洲曾經擔任中共國防大學的政委,有一批中高級軍官,是劉亞洲的學生和崇拜者。正因為劉亞洲在擔任中共國防大學的政委期間,他同時也負責講授一門軍事戰略的課程。因此他既是一個政委,同時也是一個教員。教員和學生之間肯定會產生一定的關係。劉亞洲有關中共當年金門作戰失敗的一篇論文,在這批中高級軍官中流傳甚廣,引發了對習近平發動台海戰爭的一些否定性的看法,嚴重的動搖了軍心。因此張又俠認為,不嚴懲劉亞洲,將極大的削弱全軍在台海作戰中敢打必勝的所謂信心和決心。

據中共軍內人士透露,對於劉亞洲的罪行已經在中共軍級以上的軍官中,進行了內部傳達。他所謂的貪腐罪名,都是風流罪名,他主要的罪行之一就是畏戰怯戰,借學術研究的名義動搖軍心,嚴重干擾了中央軍委的戰略部署。

至於說什麼處罰劉亞洲,會引發中共太子黨和軍內太子黨的大地震,這完全就是一些望風捕影的說法。事實上劉亞洲他本身不屬於太子黨的範疇,只是因為他是李先念的女婿。我們此前講過,劉亞洲由於和一個軍中的女演員有外遇,因此和李先念的女兒之間,早已經產生了極其嚴重的感情裂痕,據說已經離婚了。所以劉亞洲已經不屬於中共太子黨範疇。而這次力主對劉亞洲進行嚴厲懲罰的是軍委副主席張又俠,他本人就是中共的太子黨,是中共開國上將張宗遜的兒子。所以那種劉亞洲會引發中共太子黨大地震的說法是不實的。

中共軍內的人士講,現在是張又俠是力主要嚴懲,最後怎樣還沒有定,只是把他的罪行在中共的軍以上的幹部中進行了傳達。」

西方幻想與中共保持既競爭又合作關係?

據《美國之音》近日報導,美軍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馬克.米利(Mark Milley),最近在眾議院軍事委員會針對2024財政年度國防預算的聽證會上表示,如果美國要與中國及與俄羅斯之間繼續保持和平,就必須維持地球上最強大國家的地位。袁紅冰對此認為:「米利只是美國軍方的一個高級軍官而已,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但是,我們看到現在,美國拜登政府和歐洲的很多國家政府執政的政客,他們對中共仍然抱有著一種幻想。具體就是他們反對和中共進入所謂冷戰狀態,幻想要和中共保持一種既合作又競爭的這樣一種關係。

為什麼說這是一種幻想呢?我們已經多次強調,習近平在西方政府、特別是美國政府還在否認要和中共進入冷戰狀態的這個過程中,習近平已經做出了要和美國及其盟國,在臺灣海峽展開一次熱戰的戰略想定。」

中共已完成應對大規模戰爭作戰系列準備

袁紅冰進一步披露:「習近平已經不僅僅是在進行這個意志的準備。現在事實上大量的跡象都表明,習近平已經使中共進入了臨戰狀態、或者叫做臨戰體制。比如說他全面恢復計畫經濟時代的那種供銷合作社體制的框架,隨時可以讓中國進入戰時的經濟供給制的運行軌道。另外,最近從中央到各個省的國防動員體制,也完成了系統性的組建。700餘萬的預備役軍人,這點很重要,也重新建立了應對大規模戰爭的軍、師、團、營的作戰系列設置。

我們看到,這次俄烏戰爭中,俄羅斯的軍隊,它是以所謂的戰術營,也就是小的作戰單位為主體進行作戰的。但事實證明這根本不能適應大規模作戰的需求。中共在此前的軍改中,也把基本的作戰單元,設定在旅這一級。現在這700餘萬預備役軍人,他們重新組建了應對大規模戰爭的軍、師、團、營的作戰系列設置。

據中共軍內的良知人士透露,中共的各級地方武裝部,近日也已經完成了4200萬民兵的花名冊的登記存檔工作。

另外,中紀委國家監察委,這個中共的超級錦衣衛的特務組織的頭目李希,在中共20大之後就接到了習近平的指示,要在2025年之前,加大整肅金融、經濟等各個領域的涉貪官員的力度,而且對官員的整肅,必須要做到政治經濟雙豐收,至少要完成收繳15000億元的受到整肅官員的非法財產的指標。已經定下了指標了。那麼,這部分繳獲的收入,習近平將主要投入到進行所謂軍事鬥爭的準備,其中相當一部分要用於使中共的戰備核彈頭的數量,在2025年之前達到1000枚。」

中共與俄羅斯已強化大戰略同盟關係

袁紅冰還強調:「不久前,習近平通過訪問俄羅斯,也進一步強化了與俄羅斯的大戰略同盟關係。我們看到有一些賣弄小聰明的評論者,說從習近平和普京的所謂肢體語言、肢體動作看出,這兩個人之間的關係不和諧。但真實的情況卻是普京已經承諾,一旦台海戰爭爆發,俄羅斯將滿足中共作戰期間的這種全部的石油和天然氣供應的要求、以及部分的糧食的需求。

那麼,習近平對普京的回報是什麼呢?一個是繼續通過北韓和伊朗,向俄羅斯大規模運送軍火,也就是以北韓和伊朗作為白手套,對俄羅斯繼續進行軍事援助。同時北朝鮮正在訓練、整裝5萬名軍人的特戰部隊。這五萬軍人特戰部隊的所有的軍需裝備都由中共提供。中共這樣做也就是要確保俄羅斯,不會在俄烏的常規戰中遭到戰略失敗。

另外中共還通過資金和技術援助,使北朝鮮政權迅速的提升了戰略導彈和核武器小型化的能力,從而形成了對日本和韓國的一種強有力的戰略牽制。

而且大家也都看到了,中共藉助促成伊朗和沙特之間的外交和解,進一步強化了同伊朗的戰略同盟,使美國在中東陷於戰略被動。也正是按照習近平的指示,中共外聯部正在加強同印度和尼泊爾共產黨的政治經濟聯繫,並開始給印度共產黨領導的游擊隊,提供大量的武器裝備。從而為一旦與印度發生軍事衝突時,從內部分裂印度預做準備。

當前習近平已經決策與美國及其盟國,在臺灣海峽進行一次以國運相賭的決戰。可是美國和歐盟,還有歐洲的一些執政的左派政客,卻仍然迷失在要同中共既競爭又合作的幻想之中,無法自拔。這才是當前國際政治領域最主要的危險。」

北京統戰馬英九訪大陸 掩蓋蔡英文出訪邦交國

據海外媒體綜合報導,現在臺灣總統蔡英文正在經過美國訪問臺灣的邦交國,並在美國與眾議院議長麥卡錫會面。而臺灣前總統馬英九又應中共邀請,正在中國大陸進行訪問。袁紅冰對此表示:「我們可以看到蔡英文是要把自由臺灣引向國際社會,從而衝破中共暴政對自由臺灣的國際生存空間的封鎖。而馬英九是要把臺灣的命運引向中共暴政的統治。這就是這兩個人現在同時出訪的根本不同的性質。

馬英九這次去中國訪問,他就是充當中共統戰自由臺灣的一個棋子,是中共暴政安排的一個統戰的戲碼。恰恰安排在蔡英文路過美國、出訪自由臺灣的邦交國的同一個時間段。實際上就是要用中共的統戰陰謀,來掩蓋蔡英文出訪自由臺灣邦交國的意義和價值。這就是整個中共暴政所導演的一次統戰鬧劇。

我們以前講過,中共在2023年它的一個總體的戰略,就是通過種種的統戰操作,更深入的滲透進臺灣社會,從而主導2023年臺灣大選競選進程的認知戰和輿論戰的主導權。然後盡一切可能阻止民進黨的總統候選人,贏得2024年年初的大選,或者說盡全力支持國民黨所推出的總統候選人贏得2024年的大選。這就是中共在整個2023年所定下來的對臺工作的所謂主題。而馬英九受邀訪問中共,就是中共暴政對臺工作主題的一個重要內容之一。馬英九本身實際上已經淪為一個中共的統戰工具。中共企圖藉助馬英九,從內部搞亂臺灣,達到瓦解臺灣社會抵抗中共暴政的意志,最後達到所謂的和平解決臺灣問題,也就是兵不血刃就要征服自由臺灣的目的。

馬英九在中國這幾天的表現,完全就是一個政治丑角的表現。比如馬英九在武漢參觀的時候,居然說中共的武漢防疫,為整個人類做出了貢獻。這種話現在連中共的五毛都不好意思說出來,連中共的五毛都要避諱的一個話題。因為一個基本事實就是,武漢瘟疫就是由於中共最初沒有及時的採取防控措施,才荼毒中國、肆虐全球的。而馬英九居然說他被中共所謂的武漢防疫感動了,認為武漢防疫為人類做出了重大的貢獻。這樣的一種無恥的吹捧,這就是馬英九政客投共賣臺,恐共媚共的一個經典的表現。所以這次馬英九訪問中國,最後的結果只能是使他自己,以一個政治小丑的形象,定格在歷史之中。」

中共已經陷入一場經濟危機的大風暴之中

據悉,近日馬雲回國的消息引起了外界關注。據大陸媒體報導,最近中共出臺了一些有關支持民營企業發展的政策,而馬雲被稱為是中國民企標桿人物。袁紅冰對此認為:「中共現在已經陷入了一場經濟危機的大風暴之中。現在整個中國的失業大潮已經蔓延到絕大部分的省份和地區。經濟下滑,資金外流,特別是直接影響到了中共地方財政保持穩定。在相當程度上可以講,中共的地方財政已經破產了。而其最主要的原因,除了有比如說三年防疫、清零封城造成的極其惡劣的影響之外,它最主要的戰略原因就是習近平一直在實行國進民退。十年來徹底的摧殘了中國的民營企業。這就等於習近平是自廢武功,自己打斷了自己的經濟支柱。所以在這種情況下,經濟已經是一蹶不振了。

為了重振經濟,為了度過這次經濟危機,習近平除了我們剛才講的,要進一步的收繳那些官員的財產之外,他想到的另一個策略就是把以前的民營企業財富基本都已經搜刮完畢了。無論是孫大午也好,還是任志強也好,他們一旦被關到監獄整肅之後,他們的財產也被共產黨利用司法的程序或行政的程序完全搶走了。也就是說,我們可以打一個形象的比喻,就是習近平此前把民營企業當做他在圈裡養了一群肥豬。這些肥豬已經完全出欄了,現在沒有豬可養,沒有肉可以供應了。於是他想重新再養一次肥豬,再一次讓肥豬出欄。也就是再次通過欺騙的方法,重新贏得民營企業家投資、進行經濟活動的信心。所以正是在這樣一種情況下,馬雲才被中共暴政請回了國。」

馬雲回國並非是當局對民營企業家表達善意

袁紅冰最後表示:「我們可以看到,中共所謂的對民營企業家所表達的這些善意,基本是一個謊言、是一種騙局。如果它現在真正的對民營企業家有善意的話,那麼它首先要解決的就是被它摧殘的這些民營企業家,為他們平反昭雪,反還財產,釋放任志強,釋放孫大午,釋放肖建華。事實上中共它根本不可能這樣做。

中國的商人中也有很多有骨氣的。比如說孫大午先生,那就是一個不畏權貴的民營企業家。比如說任志強先生,那就是一個敢於對習皇帝說出不敬語言的勇敢者。也就是中國的民營企業家中是有一批英雄人物的。但是馬雲顯然不是。馬雲顯然是一個記吃不記打的東西。所以這次他以為中共在這種特定的環境下表現出的所為善意,他又可以從中進行一次新的投機。但是我不相信,中國的民營企業家會被馬雲的這個行動所欺騙、所誘惑。

馬雲,當他堅持市場經濟路線的時候,當他在此前發表了一系列對習近平的經濟政策不滿的言論的時候,他是民營企業家的代表。但是今天,當他重新要投機於中共這個暴政的時候,他已經代表不了任何人,他只能代表他自己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