撑警蓝店告急 蓝丝竟然拒绝光顾(图)

发表:2023-04-07 04: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银龙咖啡茶座老板娘李凯瑚近日发文告急,表示撑警撑到没生意。(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银龙咖啡茶座老板娘李凯瑚近日发文告急,表示撑警撑到没生意。(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看中国2023年4月7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怀橘报导)银龙老板娘李凯瑚近日发文告急,表示撑警撑到没生意。时评人冯睎干把银龙老板娘的告急文传到“蓝”组,呼吁他们帮衬一下“同路人”。结果蓝营人士竟一致拒绝。

冯睎干在脸书专页上贴出他和蓝丝A、B、C的对话:蓝丝A表示,同路人当然要帮,不过我不顺路,以后再说。蓝丝B说,啊,什么银龙撑警?老实讲,我就从来不去,以前不知道哪里听过个“白汁鸡皇饭”的故事,虽然不太信,但有心理阴影。冯睎干澄清:不是“白汁鸡皇饭”那间餐厅,这间叫银龙咖啡茶座!

蓝丝B恍然大悟道,原来不同啊,明天我去葵芳支持下。蓝丝C和应道,一起去。冯睎干再次澄清,银龙咖啡茶座在鲤鱼门,不是葵芳!

于是,蓝丝B叫蓝丝A去,说你住油塘,顺路,你去吧!

不过蓝丝A沉默了约15分钟后表示,不是住得近就要盲撑,要参考食评。于是蓝丝B引述小红书一篇大陆同胞的食评,大意指银龙难吃又寒酸,位于海鲜市场的最里面。没理由经过海鲜酒楼,特意去光顾,会被人误会寒酸。而且银龙食物难吃之余,还相对贵。服务员的态度极其敷衍且跋扈,恨不得你一进来放下银两马上就走人,费事招呼你。

时评还透露,老板娘在深圳开了一间同名茶餐厅,不过很快就倒闭了。时评强调“味道才是餐厅的灵魂,流量热度只是一霎那的光辉”,一间茶餐厅无法用实力绑住消费者的胃,通关后依旧生意淡薄,可见不是社会的问题是经营的问题。

不过蓝丝C坚持称,人家这么支持警察,我们不是应该支持吗?蓝丝A反对,表示你这么说,和由朝到晚讲政治的黄丝有什么分别?老板娘自己都说,她没有分颜色,换言之她撑警不关蓝丝的事,食物不好吃,说卖身葬父都没用啦!

蓝丝B认同A,说一早就觉得个老板娘有问题,而且大家蓝丝很理性,但这个阿婶开餐厅,一味讲撑警,一看就不对路。食环查餐厅,阿婶就怨妇上身到处投诉。蓝丝C和应道,银龙老板娘真是不值得支持。

蓝丝A提及“空姐牛肉饭”,指“空姐”学银龙冲出来扮可怜,直情令人作呕。这两个老板娘都很自私,为了赚钱,将撑警挂在嘴边,破坏香港警察形象……摆明在挑起仇恨,为何保安局局长邓炳强不出来警告她们呢?

蓝丝C于是大赞A说得好,自己几乎撑错人,问A介不介意分享去微信朋友圈?蓝丝A表示欢迎。

冯睎干的帖文发表11小时,得到近七千个赞。大部分留言都表示对话令人捧腹,再次反映“责任全在对方”的蓝营脑残思维,不过,有网民表示当要从蓝丝口袋攞到一分一毫时,蓝丝顿时变得好“理智”,这一点黄丝真是要好好学习。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