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店「空姐牛肉飯」大嘆:撐警無回報

發表:2023-04-07 02: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3年4月7日訊】日前「藍店」銀龍咖啡茶座老闆娘大嘆撐警撐到沒生意,沒想到,另一著名「藍店」神戶食堂的店主郭德英,也於社交網站大吐苦水,說撐警代價很大,但強調自己「今生無悔、問心無愧」。

日前,被稱為「空姐牛肉飯」的神戶食堂的店主郭德英,轉發了銀龍老闆娘的貼文,並在自己的FB帖文中寫道:我們的辛酸只有我們先真正明白,並表示告訴大家沒生意可做,並非想博同情,而是想大家知道這個事實。當年我們2019年出來撐警,支持警察維護香港法治、反對任何暴力、破壞國家和香港治安,並沒有期望任何代價或回報。不高回報就真是沒有,但代價就有好多!都是不為人知的辛酸,沒有向大家吐苦水,自己和家人獨自吞下就算了!

在貼文中,郭德英強調:無怨無悔當年做出撐警的決定!「今生無悔、問心無愧!」

而在這個貼文下面,有網民留言寫道:上次我不小心進入你的餐廳,一見到警察徽章,馬上走人!我不會刻意講顏色,但是警察徽章真是令人覺得煩,沒胃口。似乎是你自己刻意高調表達立場在先。

也有網民翻出之前的報導,銀龍老闆娘當時明確表示,「因爲我是藍」……但最近的這篇貼文又說「不分黃藍」,該網民表示:說了又不認……撐哪邊都好,只是一個選擇,但講了就要承認啊!藍就藍嘛,幹嘛不認呢?「整個世界都在復常當中,沒生意我覺得也是必然的。但是因為生意不好就出賣同伴,怎麼說也說不過去吧。」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