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繼科背後「S先生」曝光 景甜背景超嚇人?(視頻)

作者:楊天姿 發表:2023-04-06 04: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3年4月5日訊】(看中國記者楊天姿綜合報導)中國大陸乒乓球世界冠軍張繼科與景甜的醜聞繼續發酵,今(5)日大陸社交網絡和熱搜充斥著張繼科背後神秘的「S先生」扒出的消息。奧運金牌得主張繼科眼看就要被輿論吞沒在吃瓜民眾一再同情景甜的同時,你想到了她的背景了嗎?

大陸媒體扒出張繼科事件背後的「S先生

近期持續刷屏的張繼科事件還在發酵。綜合大陸媒體4月5日​最新消息稱,借錢給張繼科、並且拿著張繼科提供的照片和視頻去找女明星敲詐索要賭債的人,正是境外賭場套路貸的「疊碼仔」,名叫宋傑輝。是廣東籍的馬仔而不是債主。債主借出去的本金是500萬,卻指使馬仔S先生索要2200萬,經過討價還價降到了1700萬。

所以,目前S先生背後很可能還有一位大Boss,意思是不只一位看過景女士的視頻。

有媒體曝出:張繼科疑似在境外參賭時,曾與多位大陸明星同框。

據報導,當年S先生以隱密視頻敲詐勒索景甜,景甜並沒有給錢,而是報了警。演技平庸的景甜起家就是張藝謀《長城》里的唯一女主,甚至奧斯卡最佳男演員麥特戴蒙都是她的陪襯。

景甜背景,一直是外界關注的焦點。是什麼背景能使這位小姑娘這麼牛。

張繼科 景甜 S先生
張繼科背後「S先生」曝光,景甜背景超嚇人。(圖片來源:微博)

景甜背景很嚇人 王思聰都惹不起

有媒體報導稱,翻開景甜的演藝生涯,簡直就是火辣辣的中國爛片近代史,雖然首次演電影就是女主角,又是一路順遂,無論曾經與周潤發、甄子丹、何潤東、霍建華、孫紅雷、吳鎮宇共同主演電影,不但影片質量爛到爆(最高分才 5.7 分..),更可怕的是始終「不紅」,幾乎讓人懷疑——究竟是景甜專演爛片還是爛片專挑景甜。

景甜在這種差評如潮的情況下,卻依然能走出國際,接下來 2017 年還要跟湯姆希德斯頓、山謬傑克森等好萊塢大咖出演《金剛:骷髏島》、《環太平洋 2》等片。

即使一路被批評演技差,景甜的個人微博隨便幾張照片就是:李奧納多、湯姆·希德斯頓、蕾哈娜、貝克漢夫婦等明星。

因此,景甜的背景一直都是外界在猜測的。

據大陸媒體資料,景甜(Jing Tian),1988年7月21日生於陝西西安市,中國內地女演員,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景甜頂著「北影校花」的名稱出道以來,一直就被傳有強硬的背景撐腰。

關於「景甜潛規則」的說話各執一詞,但所有關於景甜的背景爆料都指向了萬達帝國。景甜「萬達小媽」的稱號也由此而來。近日有網友爆料景甜的真正金主,不是王健林,不是王思聰,不是華漢,而萬達大股東路征

路征是北京星光燦爛影視文化有限公司創始人、董事長、總裁,萬達集團股東,景甜主演的電影、電視劇基本上都是他投資的。他為博美人一笑豪擲千金,狂砸數部大製作電影。

此外,西安索寶實業集團的郭壽寶也是義無反顧的力挺景甜的演藝生涯,不管過去慘賠的電影《戰國》或是後續的《超時空救兵》、《新媽媽再愛我一次》、《特殊身份》等電影,幾乎都是由這兩家公司共同投資。

景甜的父親是中共高官?

張藝謀導演的《長城》在網路上遭到漫天的負評,中共官媒人民日報罕見的發文抨擊影評平台,相當於政府出手試圖挽救《長城》的口碑,雖然後續人民日報又再度發文表示任何電影應該要有接受負評的雅量,但難免讓人有了聯想。

所以就有消息指出,其實景甜的父親被是 2015 年中國政府的中宣部副部長,爾後2016 年掌管央視的景俊海,畢竟比起財力,擁有權勢的人,往往更能讓人趨附獻媚。但是這個消息也被景甜個人反駁,景甜聲稱自己母親是「普通公務員」、父親是做「小買賣的」,但在含糊其詞的背後就顯得更耐人尋味。

因此,在張繼科事件中,誰才是那個傳統意義上的受害者呢? 世道太混,分不清......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