鑒恆:驚心動魄 周永康落馬前8分鐘(圖)

作者:鑒恆 發表:2014-08-02 13: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周永康(圖片來源)

【看中國2014年08月02日訊】周永康案被正式公布前8分鐘發生了什麼?

北京時間2014年7月29日下午,陝西省榆林靖邊縣城原本艷陽高照,5點51分天氣突然驟變,雷電交加,狂風大作,暴雨夾雜著冰雹襲向大地。榆林市氣象臺監測顯示,暴雨冰雹持續下了20分鐘左右。這次冰雹來勢之大,直徑達50毫米,有乒乓球、雞蛋大小,令人觸目驚心。不少住家窗戶玻璃被砸出天花,車輛也遭殃,狼藉不堪。

非常湊巧,冰雹開降8分鐘後,同樣突如其來,中共官方媒體公布,周永康被中紀委「立案審查」,拖延20個月之久的另一隻靴子終於光當落地,舉世嘩然。

二天人合一老天在示警嗎?

按照現代科學之說,落雹屬於極端天氣,冰雹是由透明層及不透明層的冰塊組成。當空中出現積雨雲,水氣隨強烈的氣流升至寒冷的高空時,水氣凝成水滴,再凍至冰粒,越聚越大,直至上升氣流承托不住,便會砸向地面。

周永康落馬當日,榆林本來艷陽高照,晴空萬里,公布8分鐘之前突然大降冰雹,用科學觀點如何解釋?

古代傳說中指主管降雹的神叫雹神。相傳雹神是西漢開國名將「李左車」,奉玉帝之命降雹,何時何地何量均有定數,絕不徇私。黃土高原的民俗就有農曆四月初一拜祭雹神。

有一句民間諺語:「唐王重修不記楸。」說的是:唐王李世民東征高麗凱旋歸來,路過雹神廟沒有下轎,誰知天氣突變,下起冰雹。冰雹直向唐王的轎裡打,唐王趕緊下轎,拜祭雹神之後,風雹才平息下來,唐王隨即降旨重修此廟。當時廟內一棵楸樹挺拔蒼勁,見證天象世事無數。

中國自古以來相信,天象的變化對應人間,天人合一。天有異象降於某地,就代表了該地方不安定,要出大事,例如政局不穩、民間有重大冤情等。正如《易•系辭上》記載:「天垂像,見吉凶」。古人又曰:有德則吉,失德則凶。陝西榆林七月冰雹,狂風大作,人間是否有奇冤待昭?

三陝西榆林是個啥地方?

塞上古城榆林,自古是邊陲要地。以能源礦產豐富,被稱為「中國的科威特」。有世界七大煤田之一的神府煤田,有中國陸上探明的最大整裝氣田——陝甘寧氣田。八十年代以來,榆林開始大規模開發,在神華集團公司和中國石油天然氣集團公司的直接參與下,先後投入建設資金300多億元,成為全國最大的火電生產基地。1998年,國家計委正式批准榆林為國家能源重化工基地。

這樣一說,都能看出來,這裡是周永康集團,中石油勢力龐大猖獗的地方。煤炭、石油能源帶動的短時間暴富,「山高皇帝遠」滋生的腐敗現象登峰造極。陝西省公安廳積聚周永康勢力欺壓百姓,血案如山,冤民遍地。黑監獄、截訪、強拆、冤案海量出現,曠日已久。

7月16日,中紀委書記王岐山在2014年中央巡視組第二輪動員會上要求,要重點發現陝西等地買官賣官、帶病提拔、超編製配備幹部和「裸官」等問題。中央巡視組巡視陝西,冤民們到處尋找中央巡視組的蹤影,結果沒有訪到。榆林網友嘆欽差大臣終於來了,可又像MH370一樣失聯了。

所謂「天作孽,猶可違;自作孽,不可活」。槍斃100次也不夠的「維穩沙皇」周永康落馬,天公發怒,雹神顯靈也許能說的通。

四雹落陝西或許有更大寓意

中共十八大習近平上位以來,中共政治舞臺中的陝西政要頗為顯眼。目前,中共25名政治局委員中有包括習近平在內7人,在陝西出生或學習、工作過。中紀委書記王岐山,習近平的「反腐戰爭」一把手,畢業於西安大學,在陝西生活過10年。陝西省是習近平的父親習仲勛的家鄉,習近平也在那裡度過了7年的「下放」生活。

而眾所周知,前中共黨魁江澤民是上海出身,近20年之久中國政界由上海幫主導。王立軍事件後,江派逐漸失勢,江澤民掌權時期在軍隊、政法委、上海市的三大老巢全部失守。十八大後,由原習近平大秘丁薛祥掌控上海政法委。此外,海外還傳出江澤民的親侄子吳志明涉大案,出國護照已被當局收繳的消息。

7月29日新華網剛剛發布對周永康嚴重違紀問題立案審查之後,《人民日報》同步網站人民網刊髮網評《打掉「大老虎」周永康,不是反腐句號》,暗示周永康並非最大老虎,這發出了習近平打虎直指周永康背後江澤民,曾慶紅的強烈信號。

周永康正式落馬是久而未決之後中國政局的重大突破,江澤民「刑不上常委」的防護堤壩一舉崩潰,意味著劉雲山、曾慶紅、江澤民都已岌岌可危。開弓沒有回頭箭,7月28日,上海檢察網宣布上海光明集團原董事長王宗南因涉嫌挪用公款和受賄被立案調查,王宗南此前所任職的光明集團與江澤民有著重要干係;風靡記錄片《舌尖上的中國》總製片人,央視CCTV-9頻道總監劉文,於7月30日被帶走,央視掃蕩繼續,大火燒向劉雲山,俗稱「江澤民的第三隻腿」。

終極老虎江澤民已經江河日下,成待宰老虎了。周永康案公布前8分鐘開始的那暴雨冰雹,又好似天兵天將,雷霆助威?

有人說周永康參與政變,惹怒了習近平。而之所以要政變是在於害怕失去權力後其迫害法輪功的反人類罪將遭到清算。習江斗的核心緊緊圍繞血債幫欠下的迫害法輪功滔天大罪。

周永康常年盤踞政法委,全面掌握江澤民腐敗治國,迫害法輪功,活摘器官的證據。接下去全面圍剿江澤民一方,習江雙方不得不在法輪功問題上攤牌亮劍,像薄熙來案一樣以貪腐和收賄來起訴和定罪,不足以服眾。公布江派殘酷迫害法輪功的反人類罪將起到一劍封喉的作用。

未來無論有多大的暴風雨、冰雹、閃電,習江雙方的對決不會停息。再亂也有一條線貫穿其中,那就是:天理昭昭,善惡有報,惡人作惡到頭,報應無一漏網,從古是然。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DJY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