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入!兩兒童溺亡 父母把遺體放冰箱冷藏(組圖)

發表:2014-08-01 11: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8月01日訊】據大陸媒體報導,2014年7月29日16時許,湖南省婁底市新化縣上梅鎮楓林村婁新高速碎石廠,遺留下來石頭空洞形成的大水坑邊,四個小孩在水坑邊玩耍,其中村民蔡立彪三歲和五歲的兩個兒子掉進水坑中,經搶救無效宣布死亡。小孩父母悲痛不已,將兩兒子遺體放冰箱冷藏

事發地點在當地中小學生上下學的必經之路,每天有近百名學生經過此地,就在出現事故前,楓林村11組一位村民的小孩在水坑邊戲水時,掉入水中奄奄一息,幸好有人經過搶救出來了。而就在事發前2天,一村民家的牛在放牛途中從石頭開採山頂摔下,當場直接死亡。


兩個孩子生前的照片。

據悉,當地村民曾為了這個安全事故隱患點多次的向上級部門反映情況,要求填平石頭坑洞,但每次都沒有得到處理。而在事發現場,沒有任何安全提示警示牌。在經常有石頭滾落的石崖壁上,也看不到鐵網遮攔,施工方把高速路上需要的石頭開採完畢後,就一走了之,目前還找不到工地負責人。


悲痛欲絕的母親。

婁新高速開通已經近2年,當年為了修建婁新高速而建立的婁新高速碎石廠,承諾婁新高速一開通即將地面修平。可到現今沒有絲毫動作,目前可見深淺不一的石頭空洞,最深處達近2.5m深。圖為兩孩子溺亡的水坑。


圖為孩子雙雙溺亡後家長悲痛不已。


家長將溺亡孩子的屍體冷凍起來。

據當地村民介紹,工地上機械設備趁村民不備時連夜撤逃,事後一年半,政府沒有來工地監查,礦石廠押在國土局的29950元修復地質原貌的錢,幾經週轉又回到了老闆手裡,剩下的只有一堆的爛尾工程。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責任編輯:李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