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正在解體 已到臨界點(圖)

作者:汪志遠 發表:2014-07-24 05: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7月22日訊】今天是7月20日,在「7.20」這個特殊的日子裡,在這個聚會上,我要向全世界說的一句話是:中共迫害法輪功,是「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與二戰納粹戰犯同罪。法網恢恢,疏而不漏。中共迫害法輪功罪責難逃,歷史的大審判在即。   

15年前,中共開始了對正義和良知的摧毀,對法輪功實施了群體滅絕性的迫害, 事實證明,中共對法輪功修煉者的迫害,使中共走向解體,使人類走向覺醒。

第一,中共解體是歷史的必然,是民心所向!

一方面,中共迫害法輪功真相已經在國際曝光,成千上萬的修煉「真 、善、忍」的法輪功學員被活體摘取器官,中共以這種殘酷的方式大量屠殺這些法輪功學員!其邪惡正在震驚著整個世界。全球反迫害的大潮正在掀起。

另一方面,中共迫害法輪功毀滅人類的道德良知,使整個社會墮落、腐敗,現在一個小小的科長就可以貪污上千萬,等等,整個中國社會被中共徹底敗壞了,無官不貪,無惡不作。整個系統全部壞透了,不可能因為局部的或者個別的腐敗官員被懲治,而挽救中共的敗局。就像一個人,已經「病入膏肓」,無藥可救了!一邊迫害善良,一邊只是靠抓少數貪官,能挽救整個社會嗎?這樣的政黨還應該存在嗎?!能有救嗎!無可救藥!只能解體!

第二、中共正在解體,紅色恐怖正在迅速崩潰

目前迫害法輪功的主犯:中央「610」頭子李東生、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等等一個個繩倒臺,已直逼江、曾、羅等元凶。中共經營多年的紅色恐怖正在迅速崩潰,整個中共的解體就在眼前。大家想想,如果說這個政策還能繼續,江澤民還能保護他們的話,這些官員不會倒臺。這些官員的相繼倒臺,證明江澤民的保護力量已經消失了。那麼這個政策的解體也就開始了。

第三、歷史的大審判在即

中共迫害法輪功是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歷史的大審判在即!任何執行命令的託詞都不能作為豁免的理由,如同對納粹的紐倫堡審判一樣,所有參與者必須承擔個人責任。

我再次嚴正告誡所有參與迫害犯罪者,迫害法輪功罪責難逃,立功贖罪是唯一的出路!

自首坦白、棄暗投明、舉報他人罪惡、爭取立功贖罪,是唯一的出路!當然,你可以不交待,但是你也無法阻擋他人包括你的同夥舉報揭發,只是你將失去贖罪的機會。

我們呼籲,全世界各國政府、組織和正義人士應立即行動起來,全面追查中共的反人類罪惡!站在正義良知的一邊,切莫錯過機會!

追查國際將一如繼往地幫助和協調國際社會正義力量及刑事機構,在全球範圍內徹底追查迫害法輪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關的機構、組織和個人,無論天涯海角,無論時日長短,必將追查到底,協助受害者將罪犯送上法庭,嚴懲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電話:1-347-448-5790;傳真:1-347-402-1444;
郵信地址:PO.Box 84, New york,NY 10116
網址: http://zhuichaguoji.org,http://upholdjustice.org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