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變又一關鍵人物曝光 懸而未決(一)(圖)

作者:章鳴泉 發表:2014-05-29 01: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5月29日訊】前統戰部部長、現任全國政協副主席杜青林並無特殊的家庭背景,也無出類拔萃的專業技能,他起步於吉林省吉林市委組織的「青年干訓班」。文革時期擔任過所在單位革委會副主任,但文革結束後仍能平步青雲。敏銳的政治投機,助他從基層小文員一路爬上「國家領導人」的位置,一度為江澤民派系掌管特務機構統戰部。但終因站錯隊,深陷江澤民集團發動的政變奪權計畫之中,在仕途巔峰之時丟掉權柄,現在早晨上班時也不知到晚上還能不能回家。

女共諜出逃 激怒胡錦濤

2012年8月29日,中國國際航空CA981次航班13時30分由北京國際機場起飛,目的地為美國紐約約翰•菲茨傑拉德•肯尼迪國際機場,在飛行7小時後突然返航,於當日20時35分返回北京國際機場3號航站樓,機場佈滿了荷槍實彈的人武裝人員和大批警察。

此事發生的3天後,時任統戰部部長杜青林被內控,由胡錦濤的大內總管令計畫緊急接替杜的職務出任新一屆統戰部部長,中南海醞釀著一場空前的大風暴。

有目擊者描述,CA981次航班返回北京國際機場時,有3人被抓捕。也有人引述「民航內部消息」說,29日夜間國航執飛機長曾與空管聯繫說XX在機上,要求北京區的管制員打電話給簽派(即簽批飛行的官員),隨後空管便要求其放油返回北京機場。

中共官方給出的說法稱「收到美國方面的情報,CA981航班受到威脅,故而返航。」但美國政府面對外界對此事的質詢從未作任何回應。不過,不管官方再怎麼試圖掩蓋,謎底終究被揭開。

當日CA981航班返回北京國際機場時,一名統戰部高級別女間諜被中共當局逮捕,她是時任統戰部部長杜青林的紅顏知己,負責臺灣情報的蒐集工作。她還是杜青林與時任中共副總理回良玉之間的重要聯絡人,而回良玉是江澤民的兒女親家,與周永康、薄熙來、曾慶紅等人一脈相通。

被抓捕的這名女間諜姓丁,統戰部內部人都知道她與杜青林的關係不一般,杜有什麼重大事情多會交給她去辦理。丁姓女諜與杜青林一起,雙雙捲入江澤民派系策動的「周薄政變」之中。

飛機返航事件涉及江澤民心腹曾慶紅、周永康及回良玉等人,是王立軍事件的延續,在一場政治風暴已無可避免,中南海高層間的博弈進入白熱化。

杜青林於2001年至2006年期間擔任農業部部長,與分管農業的副總理回良玉是上下級關係。在周永康和回良玉的力挺之下,杜青林2007年坐上統戰部部長的位置。

回良玉是周永康、薄熙來政變計畫中的圈內人,江澤民的親家。回良玉以貪腐醜聞和假學歷聞名,他的政治後臺是江澤民,與曾慶紅、周永康、薄熙來私交甚深。

杜青林追隨回良玉參與到周薄政變計畫之中,從2008年開始回良玉授意杜青林利用掌管統戰部的便利,對外大力樹造和維護薄熙來的形象,推廣「重慶模式」,利用掌握的國外媒體資源和國際關係,為薄熙來造勢,並放出大量攻擊胡錦濤、溫家寶等政敵的黑材料。

在臺灣,杜青林通過統戰部在臺灣潛伏的特務組織,對臺灣商界和政界大肆製造輿論,秘密向臺灣各界釋放出「薄熙來將成為中國最高領導人」的假信息。被逮捕的丁姓女間諜便是相關任務的主要協調人和策劃人之一。

在薄熙來於2012年3月15日被胡、溫一方控制後,江系核心人物周永康隨即發動「3.19」政變。周永康在3月19日夜調動武警包圍中南海,但被胡錦濤緊急調來的38軍挫敗,而後周永康被內控,其權力移交給時任公安部長孟建柱。政變失敗後,周失去了對政法系統的控制,高層允許他作象徵性的露面只等十八大時下班。軍隊與政法系統統抓在胡錦濤習近平陣營手中,江派越來越陷入絕境。

杜青林本沒有根基,他的權力完全來自江派大員回良玉,但在回良玉的不斷打氣之下,加上江澤民心腹曾慶紅也秘密會見杜,讓杜青林鐵了心和胡、溫、習對抗到底。

發生飛機返航前一個月,杜青林在2012年7月末,拿到了1,644位老幹部簽名力挺薄熙來罷免溫家寶的呼籲信,杜青林將此信交給了回良玉,計畫利用這封信渾水摸魚,巧取「黨內民意」,打擊溫家寶。

然而,杜青林等人的計畫早已引起胡錦濤的警覺,中共國安部部長耿惠昌受命對此全天候進行監控,一有風吹草動即刻向胡錦濤報告。

國安部有著一套龐大的特務系統,特務遍佈國內外。國安部長耿惠昌是胡錦濤的親信,在名義上國安雖然受政法委的管轄,但是因為耿惠昌的關係,國安更多的是聽命於胡錦濤。胡錦濤曾利用國安部,把江派在總參情報的親信楊暉排擠出總參特務首腦機關,對江派特務系統造成沈重打擊。

國安部曾利用比公安部還先進的反間諜技術,發現了原重慶公安局長王立軍聽命於薄熙來竊聽胡錦濤等高層的紅線電話,而其竊聽設備是周永康幫助提供的,隨即薄熙來與江澤民、周永康、曾慶紅等人的密謀取代習近平的政變計畫泄露。而後胡錦濤下令秘密徹查薄熙來,此事也直接處發薄熙來與王立軍反目,2012年2月6日王立軍出逃美國駐成都總領事館,江胡鬥進入決戰階段。

2012年待王薄事件稍一沉息,胡、溫便開始騰出手來徹查回良玉和杜青林等人。由於有江澤民在背後撐腰,當時針對回良玉的問題,在中共高層發生了異常激烈的爭論。而此時的統戰部部長杜青林已成江派棄子,這樣杜青林坐立難安。

丁姓女間諜是杜青林與回良玉的聯絡人,深陷周薄政變計畫之中,就政變問題,杜、回二人之間的重要信息基本都由她傳遞,此人知道很多內幕。當中南海開始注意到杜青林的時候,杜擔心留丁姓女諜在身邊太危險,保不住她會說出更多內幕給自己召來大禍,因此緊急她安排離境。

但未曾想到,丁姓女間諜早已在中共國安的監控之內,8月29日當發現此人出了監控視線時,在盤查之下確定她已上了國航CA981次航班欲出逃美國後,馬上向胡錦濤通報,於是胡錦濤權衡利弊,緊急命令飛機返航——國際航班返航事件上演,當CA981次航班降落北京國際機場時丁姓女間諜被胡錦濤派去的人逮捕。也有消息說,乘飛機出逃的不是別人正是杜青林本人,胡錦濤情急之下命令飛機中途返航。

事件發生3天後,即9月1日,中共中央突然決定,胡錦濤的心腹時任中央書記處書記令計畫不再兼任中央辦公廳主任,而兼任中央統戰部部長,政協副主席杜青林則因「年齡問題」不再兼任統戰部長,留職政協副主席養老;栗戰書則轉任中央辦公廳主任。

作為胡錦濤的大內總管,令計畫臨危授命,被緊急調入統戰部,介入統戰部的工作,開始徹底清查江派的餘黨,扭轉過去受江派控制攻擊胡錦濤習近平陣營的局面。

杜青林是周薄政變的先鋒

杜青林在46歲之前一直在老家吉林省任職,1992年從吉林省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的位置調任海南省委副書記,15年之後出任中共特務機構——統戰部部長,服務於江派。此時的杜青林可謂是位高權重,其揮下各色特務活動在海峽三地及國外華人集中的地區,負責蒐集情報、收買瓦解異議人士和群體、發動恐怖襲擊、收買海外中文媒體為中共所用等,而被收買的外媒一般都採取「小罵大幫忙」的策略。

當2012年8月末被撤掉統戰部部長後,杜青林就陷入政治危機之中,今年68歲的他出任全國政協副主席,但至今仍不確定能否安全上岸,因為杜青林直接涉入周薄政變計畫中。

2013年12月18日,當杜青林以全國政協副主席,一個閑職身份出席老家吉林省政協委員座談會時,在電視畫面裡,臉上掛著強笑的表情,寫滿了他的處境之堪虞。在當下,種種跡象表明周永康已被習近平抓捕,在這種情況下,只要「周薄政變」一日不結案,杜青林就一日不消停,江派其他大員包括江澤民、曾慶紅、羅乾等人就一日不得安寧,因為周永康與薄熙來只是台面上的政變操盤手而已。但江派大佬們為什麼要策動政變奪權?這讓外界一頭霧水,不過透過去年底落馬的李東生案或許我們可以找到答案。

李東生,1955年12月出生,山東省濰坊市諸城縣人,歷任中央電視臺副臺長、廣電總局副局長、中宣部副部長,落馬前出任公安部副部長,正部級,分管宣傳局、新聞發言人辦、維穩辦、出入境管理局、民航局公安局、公安部一所;聯繫武警總部;負責與中宣部的協調等。2013年12月20日,中共官方宣布李東生因嚴重違紀違法被調查,到25日李東生被免去一切職務。

最為蹊蹺的是,在中共官方宣布李東生被調查和被免除一切職務時,都高調的公布李東生是現任「中央防範和處理邪教問題領導小組副組長、辦公室主任,國務院防範和處理邪教問題辦公室主任」的身份,而他的前任是江派大佬劉京。

上述設置在中共中央與中共國務院裡的兩個機構實為兩塊牌子一套人馬,而這個「中央防範和處理邪教問題領導小組」就是臭名昭著的「610」,李東生是「610」辦公室主任。這也是中共官方自1999年,「610」成立以來罕有的向外界公開了這一機構,而這個機構是江澤民當年為迫害法輪功而專門成立的,一個橫跨黨、政、軍及各大部委類似「中央文革領導小組」的特務機構。

中共現任當權者習近平高調拋出「610」辦公室主任李東生,向外界強力的表明他的政治立場:跟江澤民不是一夥的,不會為江氏迫害法輪功揹黑鍋。江澤民對法輪功的既定迫害政策難以為繼,而也正是江澤民集團最為恐懼、最為害怕、最不想見到的局面。這也就解釋了江氏集團為什麼要針對習近平發動政變奪權!

待續……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