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與江澤民決裂 江派連折四名大將(圖)

作者:章鳴泉 發表:2014-05-15 06: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5月15日訊】(看中國記者章鳴泉報導)周永康薄熙來政變計畫失敗後,習近平與江派之間徹底決裂,繼89年「六四」事件之後,中南海再度掀起一場政治風暴。

習近平與江澤民曾慶紅決裂公開化

5月5日,原陝西省政府視察室視察專員左文輝病世,他生前是習近平父親習仲勛的好友。在官媒的報導中,習近平、胡錦濤、朱鎔基等人均出現在唁電的名單中,但獨不見江澤民的名字。這也佐證了,習近平與江澤民已決裂。

2013年10月15日是習近平父親習仲勛的百年誕辰,中共官方當天在人民大會堂舉辦了習仲勛百年誕辰座談會,紅二代們紛紛前來參加。但曾山後人曾慶紅沒有出現。

據大紀元報導,當天是紅二代的一次大聚會,唯獨缺了薄一波的家人和曾山的後人。這次「紅色後代」大聚會,紅二代各個門派都到場,既有毛澤東的後人,也有高崗妻兒;既有自由派的胡德平、秦曉,也有左派朱佳木、林炎志等。論曾家的「紅色血統」以及歷史,此次曾家的缺席顯得頗不尋常,曾與習近平公開分裂信號凸顯。

江澤民屬意薄熙來接胡錦濤班

江澤民與曾慶紅在十七大時,出於無奈,推各派都能接受的習近平做為胡錦濤的接班人,但在暗地裡江派卻計畫讓薄熙來在十八大後成為政治局常委,並在兩年之內搞掉習近平出任中共最高領導人。

江澤民和曾慶紅、周永康等人原計畫,在十八大後先讓薄熙來接替周永康成為政法委書記,掌握調動公安和武警的權力,同時通過徐才厚等人讓軍中的將領與薄熙來搭上關係,以便在適當時候依靠軍、警雙保險奪走習近平的權力。但2012年2月6日王立軍逃入成都美領館後,這一計畫最終流產。

有報導稱,習近平去年2月14日訪美期間,在拜訪美國副總統拜登私宅時,拜登對習亮出薄、週二人篡權的鐵證,習近平最後下決心拿下薄熙來。而其後習近平在倒薄問題上,投下了在當時九人制常委中舉足輕重的一票。

政變失敗,江派連折四名大員。因政變敗露,薄熙來入獄、周永康被秘密抓捕,徐才厚亦在不久前被控制沒有自由,同時曾慶紅正受到內部調查。江澤民自己的日子也不好過,其家族貪腐黑料被海外媒體紛紛報導,習近平「打虎」已指向江澤民。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