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10個最迷人和豐富多彩的城市(組圖)

作者:陳柏霖 發表:2014-05-19 07: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陳柏霖編譯報導) 此文譯自Julia Melko發表於《Amerikanki》網的專欄文章:10 Most Enchanting and Colorful Cities in the World。

雖然大多數的城市因令人乏味的灰色混凝土而平凡無奇,但是也有一些迷人和豐富多彩的城市更能吸引居民和遊客。這些世界上最豐富多彩的城市有著壯麗的景色。看看這份城市列表並想像著參觀其中的一個城市,甚至是所有的城市吧!

1. 斯德哥爾摩,瑞典

它的市區分布在14座波羅的海上島嶼上、非常國際化的城市斯德哥爾摩蘊藏了很多東西。可追溯到13世紀的中世紀城堡、令人驚嘆的建築、宮殿、歷史建築和童話城堡都散落在微風輕撫的湖泊與連綿起伏的鄉村之間。令人陶醉和著迷,斯德哥爾摩肯定是世界上最迷人和豐富多彩的城市之一。

2.利馬,秘魯

利馬是一個你應該考慮參觀的令人驚嘆而愉快的迷人城市。居住著眾多人口的利馬城有一些可追溯到16世紀的奇妙的宗教場所,利馬是一座可供全年探索的美麗城市。這裡有各種節日、遊行、慶祝活動以及市場讓這個城市成為任何旅客的好去處。

3. 威廉斯塔德,荷屬安的列斯

矗立街道的所有令人驚嘆的殖民時期建築、荷蘭風格的住宅和建築物,以及美麗的加勒比海的庫拉索南部海岸的海岸線。又深又窄的聖安娜灣海峽將庫拉索島的首都威廉斯塔德分成兩個主要區域。該海峽西邊是歐特洛邦達(Otrobanda) 地區而東邊是龐達(Punda)地區。這座擁擠的城市中心離奇古怪的建築吸引了許多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

4. 瓜納華托市,墨西哥

文化豐富和奇特的瓜納華托市也是世界上豐富多彩的城市。擁有許多傳說和神話,也有一些是關於當地人和在這裡曾經居住過的未被遺忘居民的迷人故事。無數的歡樂和疾苦、愛與恨的故事就足以吸引著你的靈魂。還有許多著名的國際藝術節、舞蹈、音樂和戲劇表演以及文化展示。

5. 瓦爾帕萊索,智利

廣闊的,歷史性的,色彩鮮艷的,華麗的瓦爾帕萊索擁有令人愉快的一系列大教堂、博物館、古老的殖民時期建築和教堂。它是一個完整的港口城市,也是一個眾多遊船的停靠站。遊客前往瓦爾帕萊索就一定要去一趟海軍博物館,那是擁有智利歷史的傑出典範的地方。

6. 烏得勒支,荷蘭

荷蘭第四大城市烏得勒支是如此驚人且充滿活力!城市的建築在壯觀的博物館、歷史遺址、巨大的庭院,劇院、迷人的小商店、溫馨的咖啡館和餐館之間延伸著。許多年度節日、藝術展示以及大劇場文化融合在這個節奏感強的和令人振奮的城市。

7. 聖約翰,紐芬蘭,加拿大

作為在北美地區最古老的城市之一的聖約翰是紐芬蘭迷人的首都。有著可追溯到15世紀的歷史,這個城市擁有遍佈美麗街道的令人驚嘆的建築。這是加拿大最令人驚奇的建築的和豐富多彩的城市之一。

8. 馬納羅拉,義大利

沒錯,它的規模不足以作為城市,但毫無疑問,這是世界上最豐富多彩的城鎮之一。就在義大利裡維埃拉的五漁村(Cinque Terre)中心位置,五個小村鎮之一位於那裡。聳峙在崎嶇的海岸峭壁上俯瞰大海,馬納羅拉的歷史可追溯到12世紀,而且有許多看起來令人驚嘆的不同顏色的房子!

9. 弗羅茨瓦夫,波蘭

弗羅茨瓦夫是波蘭最古怪的城市之一。有著大約200座橋樑的弗羅茨瓦夫它是下西裡西亞省的省會和一個很棒的旅遊勝地。擁有沿著市場廣場和狹窄街道的許多世界一流的餐廳、路邊咖啡館、漂亮的咖啡館、麵包店和精品店。此外,有許多文化的和歷史的饗宴待體驗。

10. 芭堤雅,泰國

位於泰國灣東海岸的芭堤雅每年吸引數百萬遊客。你一定不能錯過看看色彩繽紛的飯店和住宅,那使芭堤雅成為全球最迷人和豐富多彩的城市之一!也有適合全家度假的喬木提恩海灘,那跟擁有海灘酒吧和摩托艇的擁擠的芭堤雅海灘相比有巨大的反差。

點擊看原文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