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歷:在美國看牙要「五花大綁」(組圖)

作者:洛城寶貝 發表:2012-02-11 15: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調皮的家庭牙醫終於投降了,打了2針麻藥還是沒搞定妞妞,只好推薦我們去兒童專科牙醫這裡。


X光片全部重來一次。


拍完了馬上有獎品!

第一次來就是檢查,得了公主的大貼紙馬上喜歡這裡,說比原來那個牙醫好,哈哈,她不明白好戲在後頭哦!

愛不釋手啊,後來分給家裡的房客小弟弟WESLEY一張,妙妙一張,這可是最高待遇哦,這兩張寶貝了很久的。


好無聊,沒得玩。

年輕的亞裔牙醫說妞妞嘴巴裡有7個蛀牙,其中兩個大板牙已經傷到根部,根管治療11歲才能做,目前的唯一方法只能做【寶寶牙冠】需要全麻!


等了快2個月終於開工了,但醫生說早上吃了喝了,只能是打針局部麻醉,讓我離開去外面等。


還不知道厲害,哈哈


被帶到手術室了,躺椅上面專門對付小孩的一塊塑料板,人全躺上面,開始五花大綁。


先固定小手。


然後從腳到脖子下面都裹起來。


妞妞一直笑,我已經笑不出了,很緊張。


帶上氧氣面罩還是咯咯笑不停。

由於不是全麻,醫生說只能做最大的最深的牙洞,用銀色的牙冠蓋上去,30分鐘後妞妞出來的時候得到一盒果汁,一隻粉紅的氣球,氣球下面拴著一隻紅色的牙齒精靈娃娃,嘴巴裡咬著紗布都是血,好心疼哦。說是讓一直咬著,怕自己不小心咬到舌頭,因為沒感覺。

誰料一出門氣球就飛走了,妞妞臉色大變呆呆看著我,我立馬去追,戲劇性的是,迎面開來一輛巨型大卡車,車上司機不開了預備下車幫忙,說時遲那時快,右邊一個叼著煙頭的男人飛快從我面前跑向氣球,飛快扔掉香菸頭幫忙我追,廣場有風,氣球戲弄我們半天,時而上時而下,我和那男的跑過了整個廣場直到盡頭,幸虧那裡是一顆大樹,氣球穩穩降落在一半的地方還是拿不到,男人轉身找樹枝的時候,這時候氣球慢慢下降,我還來不及跑到樹跟前,只得大叫讓他接住,他嗖地一跳終於抓到了氣球和牙齒精靈娃娃!哈哈哈!皆大歡喜,我連連道謝回頭將氣球交給妞妞,指向他拍了這張和旁邊準備幫忙的大卡車司機,等他明白我在拍照擺好姿勢讓我拍的時候,我說已經拍完了,哈哈,他這才開了自己小汽車離開,大卡車也開走了。美國人樂於助人真是隨處可見,上次去看雪滑到路邊至少有5輛車要停下來幫忙,美國百姓真的很淳樸。這一整天他和我和妞妞和來不及下車的大卡車司機,大家都很愉快的吧!幫人的好處就是幫人的和被幫的一起開心。


心情大好,買了一車春季的花準備裝飾我的民宿。妞妞要拉車。


【千萬別再讓氣球跑了啊!】叔叔已經走了,媽媽跑不快追不到哦,妞妞不能說話,連忙點頭。


日本超市買了份壽司和烏冬面,妞妞牙齒沒感覺,嘴巴麻麻的看著想吃卻沒法吃,很可憐哦。

只好看我一個人吃了,回家後房客媽媽們問妞妞【還吃巧克力和糖果嗎?】【不吃不吃了!一顆也不吃了!好痛!】下午麻藥醒了開始一陣一陣痛,她一陣一陣嚎叫,我很難受但沒法幫她,開始後悔買糖果和巧克力,發誓全部不買了,一顆也不要再吃了,太恐怖,希望早點好起來,7個蛀牙還有5個要補,只好又約2禮拜只好再去全麻一起做完。

来源:新浪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