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牆方法及翻牆工具下載

作者:華夏 發表:2010-07-09 20: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溫馨提示:

一、不同地區,不同時期,網路封鎖程度不同,請選擇有效的方法翻牆

二、以https://開頭的網站,是通過SSL加密的,請放心瀏覽,通過安全證書,分別點「確定」或「是」。

三、封鎖還在升級,上動態網後,在首頁右上部,及時下載最新版翻牆軟體自由門,一勞永逸。

四、請通過「數字簽名」驗證自由門真偽(動態網下載頁有詳細說明)。國產殺毒軟體可能當作病毒,請暫時關閉國產殺軟,或使用國外殺軟。

一、下載翻牆工具翻牆:

這裡推薦的翻牆工具,是大名鼎鼎的「自由門」,圖標是一隻「小白鴿」,雙擊即可運行,自動打開被封鎖的網站。只要在自動打開的IE地址欄,輸入被封鎖的網站,即可打開。退出自由門時,自動關閉被封鎖的網站。操作簡單、安全性高。並且軟體更新及時,超越網路封鎖技術,是您暢遊網路的好幫手。

下載自由門地址:

http://download732.mediafire.com/nk1tdkeyujxg/zmm4wmmyidz/Z.rar

http://995ewwq.googlecode.com/files/f1.rar

https://zyzx.googlecode.com/files/fg.rar

http://www.box.net/shared/vcn5jeyzpr

http://www.wikifortio.com/782146/

二、索取翻牆工具翻牆:

使用海外電子信箱,寄一封信到郵址[email protected] ,約十分鐘就可以收到自由門軟體。

使用國內電子信箱,可以通過郵箱[email protected]索取自由門。

三、通過自訂動態網域名打開動態網:

自製的動態網域名,一般情況下可以直接打開動態網:(得到的IP地址是SSL加密的,請通過安全證書來瀏覽)

http://free3366.freehostia.com/sDkdt1.php
http://host99.host.sk/Dkdt2.php
http://3366.zxq.net/Dkdt3.php
http://foryou99.110mb.com/Dkdt4.php
http://9919.99k.org/Dkdt1.php
http://know99.knows.nl/Dkdt6.php

四、通過加密代理打開動態網:

下面地址提供動態網加密代理(形如:https://32.87.1.132,http後面有s),點擊其中一個加密代理即可打開動態網。刷新IE可得到新的加密代理。(因IP地址是SSL加密的,請通過安全證書來瀏覽)

http://free.7host05.com/haorenyy/a1.asp

http://users5.nofeehost.com/free3569/Qxip1.asp

五、通過動態網IP打開動態網:

下面地址提供動態網IP(形如:https://32.87.1.132,http後面有s),點擊其中一個即可上動態網。(因是SSL加密的,請通過安全證書來瀏覽)

http://free336.host.sk/Link1.php
http://free336.freeiz.com/jxip1.php
http://free3366.freehostia.com/Dtdz1.php

六、通過動態網鏈接打開動態網

下面地址提供動態網鏈接,點擊其中一個即可打開動態網。如果都打不開,請等會再試。

http://know99.knows.nl/Link.php
http://223.webcindario.com/Link.php

七、通過電子郵件上動態網:

使用海外信箱給[email protected]發一個電子郵件,十分鐘左右會收到回信,拿到幾個動態網IP地址,點擊其中一個IP就可上動態網。提示「打開安全連接」時選擇「是」,提示「證書問題」時選「僅此次接受」。郵件可能會被當作垃圾郵件,請檢查垃圾郵件文件夾確認是否已收到郵件。

八、使用Gmail郵箱聊天功能上動態網

註冊一個Gmail帳戶,登錄郵箱。在郵箱左邊第二行的「聊天」中點擊「添加聯繫人」,將下列用戶:[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中的任何一個加入,然後「發送邀請函」,這時,這個Email地址就會自動顯示在您的聊天列表中。

想獲取動態網地址時,只需用滑鼠左鍵點擊一下這個聯繫人,然後在跳出來的聊天框中隨便輸入個什麼字母或數字,再回車,就會立即收到好幾個當前有效的以 https 打頭的動態網地址。直接複製其中一個 https 網址到瀏覽器的地址欄中,回車,即可登陸動態網。

九、使用Gmail郵箱發信上動態網:

用https://加密形式登錄gmail郵箱,給[email protected]寫信,主題寫「12345」,正文為空,十分鐘左右可收到回信,得到6個動態網最新網址,點擊其中一個就可上動態網。提示「打開安全連接」時選擇「是」,提示「證書問題」時選「僅此次接受」。

十、通過Skype上動態網:

動態網的Skype帳號 dongtaiwang.com ,提供隨時更新動態網IP地址和下載自由門最新軟體服務。 Skype一定要到官方網站:http://download.skype.com/SkypeSetupFull.exe下載。註冊後,到「工具」-- 「搜索Skype用戶」 -- 輸入「dongtaiwang.com」-- 「查找」。查找到後 --「添加Skype聯繫人」,會出現在主界面的聯繫人中, 發任意訊息給他就可以得到指示。

十一、通過谷歌即時通訊上動態網:

如果您使用谷歌即時通訊(Google Talk)的話,可以給[email protected] , [email protected] , [email protected] , [email protected] , 或 [email protected] 發一個即時簡訊,一分鐘內會收到幾個IP。谷歌即時通訊 可以在http://www.google.com/talk/intl/zh-CN/ 下載。

十二、通過雅虎通上動態網:

如果您使用雅虎通的話,可以給[email protected] 發一個即時簡訊,很快就會收到一個IP。提示:10分鐘內不要重複索取ip。或者可以把該帳號加為「朋友」,一上線就可以從雅虎通中看到動態網的IP。雅虎通可以在http://cn.messenger.yahoo.com/下載。您得有一個雅虎的電子郵件才能用雅虎通。

十三、通過MSN即時通訊上動態網:

如果您使用MSN免費即時消息服務的話,可以用MSN免費即時消息給[email protected] 發一個簡訊,很快就會收到一個IP,10分鐘內不要重複索取ip。下載MSN軟體地址:http://messenger.live.cn/ 。

十四、最新海外新聞精華列表: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qx01?hl=zh-CN ,
以https://開頭的網站,傳遞的數據是經過SSL加密的,您可以放心瀏覽。出現安全證書,點「確定」或「是」。登錄後,請及時下載自由門等破網軟體。

十五、通過谷歌網上訂閱上動態網

https://www.google.com/reader/view/feed/http://us.dongtaiwang.com/loc/gl... ,點擊任何一個當日公布的SSL加密代理就可進入動態網。點擊連接後請接受安全證書來加密瀏覽。使用IE 7點擊連接時,可能會出現「此網站的安全證書有問題」的警告,這是正常的,點「繼續瀏覽此網站」就能安全登陸動態網。

十六、訂閱動態網

將電子郵件輸入動態網首頁上的「電子郵件訂閱」,點擊「訂閱」鍵,就能每一兩週收到動態網技術更新,掌握最新突破網路封鎖的辦法。最好用海外郵箱。郵件可能會被當作垃圾郵件,請檢查垃圾郵件文件夾確認是否已收到郵件。您可以利用此功能,輸入朋友的電子郵箱,為您的朋友訂閱動態網信息。

十七、上動態網的基礎方法

1.打開IE瀏覽器輸入http://www.google.com ,回車後,出現簡體中文版的Google,找到Google.com in English按鈕(在右下側),打開。不要在簡體中文版的Google裡直接輸入online NSlookup,經過試驗有時用不成。

2.在出現的英文版的Google裡,輸入online NSlookup,然後點擊Google search按鈕,出現NSlookup。

3.打開NSlookup,進入IP查詢頁面,在域名Hostname/Domain的空欄裡輸入動態網的域名www.dongtaiwang.com ,然後點擊submit(提交)按鈕,在此頁面的最下面address的動態IP地址,例如:67.190.252.121,複製這一組數字。

4.在IE瀏覽器輸入https:// 67.190.252.121(這是舉例子),一定要記住是https,是加密的意思,也就是說動態網和你的電腦之間傳送的數據全是加密的,回車後,會出現兩個需要加密確認的安全警報對話框,第一個點「確定」,第二個點「是」,稍微等一會兒,動態網就出現在眼前了。

十八、通過Emule(電騾/電驢)下載破網軟體

自由門 6.96P下載地址

ed2k://|file|GIFC_20100204_Dweb_696P.zip|1214311|D7D32E687A9C2F2162B4175746C37AF7|/

無界:9.92下載地址

ed2k://|file|GIFC_20100112_Ultra_992.zip|399463|C54B652700A154681215BC49C8B9C84F|/9.91
下載方法:啟動並連接emule等軟體後,複製以上的連接代碼(整個一行都要複製),Emule等軟體就會自動開始下載了。下載完畢後,關閉Emule等軟體即可。

也可以用Emule(電騾)軟體搜索 GIFC 2010等關鍵字搜索後下載。

十九、通過google翻譯功能上動態網:

通過google翻譯功能,將英文:http://qxbbs.org/daili4.php 翻譯成中文,即可得到動態網IP地址。點擊其中一個IP地址即可上動態網。(因IP地址是SSL加密的,請通過安全證書來瀏覽)

二十、通過https://www.google.com/ 加密搜索翻牆信息翻牆:

打開google,點擊下面的選項,進入英文google,即地址欄顯示:http://www.google.com ,在http後面加s,變成https://www.google.com,回車即可,這時出現安全報警對話框,點「是」,就可以加密搜索了。

在https://www.google.com/ 中搜索「自由門」、「翻牆工具」、「海外代理」、「頁面代理」等關鍵詞,突破過濾,得到更全面的資訊。

如果本文提供的網址被牆了,可以在搜索得到的海外頁面代理中打開。學會使用代理,網路封鎖就再也封鎖不了您了。

動態網中文技術支持區

http://forums.internetfreedom.org/index.php?board=2.0
翻牆速遞

http://bbs.kanzhongguo.com/viewforum.php?f=39&sid=26fb6462cf1f59e0a5b402...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