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縭40年 高爾夫婦分居(圖)

發表:2010-06-02 22: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曾公開表示熱愛與感謝妻子的前副總統高爾,已與妻子蒂波分居。圖為2004年7月26日在波士頓舉行的民主黨全國代表大會上,高爾在台上熱烈擁吻蒂波。 (美聯社)

前副總統高爾(Al Gore)與妻子蒂波‧高爾(Tipper Gore)在結縭40年後,宣布分居。他們的婚姻生活中包括了一段白宮的歲月,那時他們陽光般的夫妻關係,與柯林頓總統的花心成為強烈對比。

高爾夫婦傳給朋友的一則電郵顯示,高爾夫婦說,他們的分居是「兩人經過長期和審慎考慮,所做的共同及互相支持的決定」。高爾的發言人凱莉‧柯瑞德證實此電郵 是高爾夫婦發出的,但拒絕做進一步評論。

要求匿名的兩位高爾夫婦的長期親密夥伴和家庭友人說,高爾夫婦告訴朋友們說,在結婚 40年後,他們漸行漸遠,兩人之間並無第三者。友人說,長期以來高爾夫婦已有各自不同的生活,高爾經常在外,他們的生活日益遠離。

高爾家庭的一名友人說:「我知道大家都很意外,但是其實幕後並沒有什麼戲劇性的故事,他們還是親密的朋友。」

但在高爾2000 年競選總統時擔任他競選主席的庫厄略(Tony Coelho)表示:「我感到震驚,我以前常和他們在一起。」但他指出,從公眾舞臺過渡到普通生活可能很困難,「你可以說高爾在全球舞臺活動,蒂波的方向 可能比較個人,這大概是他們的情況。」

在政治圈中,高爾夫婦分居的消息經常會和柯林頓夫婦連在一起,其中的諷刺也免不了。前民主黨全國委員會主席福勒(Don Fowler)說:「大家一向認為柯林頓夫婦離開白宮後,總有一天會分手。而高爾夫婦從來沒有給人這種感覺。」

高爾在2000年競選總統敗給布希後,即開始呼籲全世界注意氣候變遷問題,在2007年獲得諾貝爾和平獎,也因記錄片「不願面對的真相」獲得奧斯卡獎。

 

 

来源:世界新聞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