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子黨登上舞臺 十八大人事戰已然打響

發表:2009-07-30 23: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十八大人事戰已經打響,雖然這次和每一次中共政權交接差不多,可特殊之處卻不能小覷。因為這幾年也是中國站在十字路口徘徊,猶豫何去何從的關鍵時刻。 

記者從北京獲得的消息,這次權爭與往年不同之處是不僅僅是爭奪由哪一派掌管中共政權,而也涉及到共產黨是否能夠掌握政權,繼續執政的因素。在中共政權面臨威脅的時候,一直以來都比較低調的太子黨突然跳上了政治和文藝舞臺。據傳,他們認為,胡溫都不是自己人,在中共處於生死存亡的關鍵時刻,還是自己人重要。 

他們登上舞臺的形式讓人驚訝,大家知道南方廣東一項是改革開放的前沿征地,汪洋也是胡錦濤借重的重要改革派。日前,"將軍之後"革命歌曲歌唱團突然從廣東唱起,帶頭人物是陳毅之子,以及二十多位共和國將軍之後組成的。這個歌唱團專門唱革命歌曲,歌曲中充斥著"父親開創的事業,我們來繼承"的噁心台詞。可是這次歌唱會剛剛從廣東響起,汪洋就大驚失色,兩天前,他帶領幾乎廣東所有的大員要員親自去聽演唱會,從頭到尾,嘴巴不停哼唱,向太子們表示自己的衷心。過後親自慰問將軍之後們,獻媚之色溢於言表。

據說,將軍之後革命歌曲演唱團是很多將軍之後對積聚了那麼多文藝人才卻到處走穴,不集中宣傳共產黨領導以及共和國的現象表示不滿。眾所周知,由於國內文藝團體的改革和自負盈虧,中國最有實力的文藝人才都紛紛投靠自己不愁的軍對系統,一些戲子和婊子,搖身一變,都掛上了將軍頭銜,例如宋祖英。可這些投入軍隊的戲子,有些繼續為了賺錢,歌唱低俗。惹得一些將軍之後很不滿。這次演唱,一是開啟對共和國60週年的歌頌,向汪洋等地方諸侯示威,另外也是想中共軍隊政治部示威。

這個將軍之後歌唱團也是在將軍們的子弟已經佔領了軍隊各大重要職位之後,向文藝和宣傳界發起攻擊的嘗試。記者北京獲悉,日前公布的中國大富翁中有超過90%的是高幹子弟的統計數據不假,但另外一個數據無法準確統計,如果可以的話,將更加驚人。那就是,目前在中國人民解放軍中的高級將領,以及重要職位中,85%以上是元老高級將領和高幹的子弟。另外還有近5%是獲得他們認同的。只有為數不到10%的將軍是靠本事打拼出來的,他們付出比其他將軍多很多的努力和汗水,有些還有眼淚。

就在將帥之子在廣東高唱革命歌曲之時,許世友的小兒子許援朝今天前往江蘇省,接任江蘇省軍區司令員。一位將軍之子曾經在北京公開揚言,讓那些知識份子去罵毛主席吧,罵罵沒事,但如果想動他老人家,就讓他們知道槍桿子和筆桿子哪一個厲害。

截至許援朝接任江蘇省司令員為止,第一代共和國將軍和領導人的子女已經開始全面接管軍隊。他們認為,只要有軍隊撐腰,目前知識份子鬧不出什麼事的,共和國不但會平穩慶祝60週年,而且還能夠慶祝100週年、120週年。

(阿波羅網編者按:此文號稱來源是最新一期動向雜誌,但動向雜誌最新一期目錄中並無此文章。最近胡錦濤提拔多位太子黨任軍隊高職後,誰受刺激了?造出這種假冒動向雜誌的文章來,打擊胡錦濤。)

来源:阿波羅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