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子党登上舞台 十八大人事战已然打响

发表:2009-07-30 23: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十八大人事战已经打响,虽然这次和每一次中共政权交接差不多,可特殊之处却不能小觑。因为这几年也是中国站在十字路口徘徊,犹豫何去何从的关键时刻。 

记者从北京获得的消息,这次权争与往年不同之处是不仅仅是争夺由哪一派掌管中共政权,而也涉及到共产党是否能够掌握政权,继续执政的因素。在中共政权面临威胁的时候,一直以来都比较低调的太子党突然跳上了政治和文艺舞台。据传,他们认为,胡温都不是自己人,在中共处于生死存亡的关键时刻,还是自己人重要。 

他们登上舞台的形式让人惊讶,大家知道南方广东一项是改革开放的前沿征地,汪洋也是胡锦涛借重的重要改革派。日前,"将军之后"革命歌曲歌唱团突然从广东唱起,带头人物是陈毅之子,以及二十多位共和国将军之后组成的。这个歌唱团专门唱革命歌曲,歌曲中充斥着"父亲开创的事业,我们来继承"的恶心台词。可是这次歌唱会刚刚从广东响起,汪洋就大惊失色,两天前,他带领几乎广东所有的大员要员亲自去听演唱会,从头到尾,嘴巴不停哼唱,向太子们表示自己的衷心。过后亲自慰问将军之后们,献媚之色溢于言表。

据说,将军之后革命歌曲演唱团是很多将军之后对积聚了那么多文艺人才却到处走穴,不集中宣传共产党领导以及共和国的现象表示不满。众所周知,由于国内文艺团体的改革和自负盈亏,中国最有实力的文艺人才都纷纷投靠自己不愁的军对系统,一些戏子和婊子,摇身一变,都挂上了将军头衔,例如宋祖英。可这些投入军队的戏子,有些继续为了赚钱,歌唱低俗。惹得一些将军之后很不满。这次演唱,一是开启对共和国60周年的歌颂,向汪洋等地方诸侯示威,另外也是想中共军队政治部示威。

这个将军之后歌唱团也是在将军们的子弟已经占领了军队各大重要职位之后,向文艺和宣传界发起攻击的尝试。记者北京获悉,日前公布的中国大富翁中有超过90%的是高干子弟的统计数据不假,但另外一个数据无法准确统计,如果可以的话,将更加惊人。那就是,目前在中国人民解放军中的高级将领,以及重要职位中,85%以上是元老高级将领和高干的子弟。另外还有近5%是获得他们认同的。只有为数不到10%的将军是靠本事打拼出来的,他们付出比其他将军多很多的努力和汗水,有些还有眼泪。

就在将帅之子在广东高唱革命歌曲之时,许世友的小儿子许援朝今天前往江苏省,接任江苏省军区司令员。一位将军之子曾经在北京公开扬言,让那些知识分子去骂毛主席吧,骂骂没事,但如果想动他老人家,就让他们知道枪杆子和笔杆子哪一个厉害。

截至许援朝接任江苏省司令员为止,第一代共和国将军和领导人的子女已经开始全面接管军队。他们认为,只要有军队撑腰,目前知识分子闹不出什么事的,共和国不但会平稳庆祝60周年,而且还能够庆祝100周年、120周年。

(阿波罗网编者按:此文号称来源是最新一期动向杂志,但动向杂志最新一期目录中并无此文章。最近胡锦涛提拔多位太子党任军队高职后,谁受刺激了?造出这种假冒动向杂志的文章来,打击胡锦涛。)

来源:阿波罗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