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辱華言論!

作者:過於寬 發表:2009-07-26 23: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人素質低,不適合搞民主"

----這毫無疑問是對13億中國人民的最大侮辱,說是種族歧視言論也不為過。

"中國共產黨用7%的土地養活了世界22%的人口"

----你以為中國人民是"寵物",需要什麼人來養活?又或者中共是上帝,人民不需勞動就可以獲得從天而降的生活物資?

"中國人口太多了,所以要......"

----什麼叫"太多",你是不是想要消滅一部分?把中國人當作"累贅",不是辱華又是什麼?

"自由化會讓中國混亂"

----什麼叫"自由化"?中國人天生是被奴役的,需要統治者來"賜予"自由?還什麼"一自由就會亂",為什麼美英日就沒亂,你的意思是中國人注定是比洋人低等的,他們能做到的是我們中國人就做不到?

"黨和國家......"

----國家應該是至高無上的,可現在卻有這麼一個神聖組織堂而皇之的凌駕在祖國母親之上,不知道愛國者們怎麼想?

"蘇聯老大哥"

----我們中華的歷史比俄羅斯悠久得多,可就是由於它比我們早一點建立社會主義制度,我們就居然成了他的"小弟"?意識形態重要還是國家民族重要?這跟當年石敬塘稱呼比他小十幾歲的耶律德光為父親有什麼不同?

"吃飯權就是中國最基本的人權"

----這句話本身沒錯,不管在中外,溫飽都是人權中最重要的一部分,但如果有人提出中國要改善人權的時候就拿這句話來做擋箭牌的話,那就很無恥了,你以為中國人都是豬?吃飽飯就行,不需要其他權利?又或者你認為中國人是天生的賤種?"吃飯權"和其他方面的人權只能二選一?

"美國(西方其他國家)也有......"

----每當有人說出中國存在某些問題的時候,就有人來這麼一句"美國也有",在這種人心中,美國就是正義和真理的化身,美國存在的問題中國再怎麼存在也是合理的,哪怕程度上超過美國十倍。這種人完全沒有民族自信心,從來就不敢想我國能做得比美國更好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牛博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