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柏橋︰完成21世紀最偉大的歷史使命

作者:余曉 發表:2009-07-26 13: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由法拉盛居民罷免劉醇逸、楊愛倫委員會和法拉盛事件受害者委員會聯合發起的「法拉盛論壇」,7月21日在法拉盛舉辦第 15期論壇。論壇會上,中國過渡政府副議長兼發言人唐柏橋先生發表了精彩的演講,披露他於7月6日被中共指使的黑社會暴徒毆打之後的心路歷程以及對未來的思考。他說,中共已到了末日的瘋狂,當使用黑社會恐怖襲擊的手段仍不奏效後,它已無招可施,隨時都會倒臺。

以下是唐柏橋先生演講內容整理:

我曾經是89學生運動的受害者。在迫害初期,我心裏非常非常的痛苦,發高燒幾天,被關在看守所裡,就像一個被困在籠子裡的猛獸。當我被放出來後,我仍然是一個猛獸。今天,我還是一個向中共發起決裂進攻的猛獸。

我從大陸到香港再到美國,後到了哥倫比亞大學讀書。很多人都預言說,你一定很快就會離開民運,過日子去了,因為你熱愛生活,也很會過日子嘛。年青學子們說,美國是個自由幸福的地方,唐柏橋會像許多民運領袖一樣,漸漸的融入美國主流社會,漸漸的就會忘記大陸的苦難……我說:「讓時間來證明吧。」

到美國以後,我一直都在從事民主運動。從哥大畢業以後,又有人說,你會有一個美好的前程,你會離開民主運動,因為民主運動是是非之地……我無言以對。

到了最近,很多人都說:你一直支持法輪功,所以你所遭到的恐嚇和威脅是前所未有的。(我曾收到過死亡威脅,還有人出3、50萬要我的一隻手。過渡政府曾發聲明譴責過。)然後又有人對我說:美好的生活你可以不要,但這種恐怖的威脅是史無前例的,恐怕你抵擋不住,所以你會離開民主運動……我也知道我不會離開。

今天我真的被打了,而且非常凶殘:開始是三、五個人圍過來,然後十幾個,後來又來了十幾個,差不多二十幾個年青人、中年人來對付我一個人。然後不依不饒的追著我,讓我感受到恐懼。我雖然現在仍然感到不安全,但這一切都不能阻止我朝著我的理想前行。

我覺得如果中共還有一點點智慧的話,應該停止對我的一切暴行,以及對所有人的暴行。否則,它會死的很快!

我今天講5點:

(一)中共已到了末日的瘋狂

中共一貫的作法就是逢9必殺人,殺人立威,現在它們已經形成了習慣,中國人也形成了習慣,逢9就應該有鎮壓,而鎮壓了以後,一般來說可以維持10年20年 (殺20萬換20年穩定)。今年在新疆它們又殺人了,但是世人看到一個現象沒有?它殺人基本上起不了作用了,立不了威了。現在它殺人以後,國內的維權運動仍然風起雲湧,一日千里,北京上訪的、上海的冤民、全國各地的抗暴勇士沒有一個退出,沒有一個倒下去的,而是越戰越勇,這是史無前例的,所以說「殺人立威,殺人換取穩定」這一點不靈了。它的強權不靈了,用武力和恐懼來鎮壓人民的這一招也不靈了。

再有,反迫害運動壓不下去了,而且在蓬勃發展。在國內,據我瞭解,已經註冊進入過渡政府的民主運動組織已經有40、50個了。

國際社會已經越來越認清中共的本質,只是他們還沒有付諸於行動,我們應該對他們有信心。去年,中共對西藏鎮壓之前,西方社會很少談到中共的不是,當它一開槍後,全世界都譴責。

中共使用專制政權最後的一招來對付反對派,就是今天打我的暴力行為。它想消滅我,但是消滅不了我。它完全無視國際社會的遊戲規則,把黑手伸到了美國。

我們在和國會議員的交談當中,他的助理也擔心他的老闆的安全問題。我對他說,美國出問題了,如果一個國會議員感到對人身安全都沒有保障的時候,這個社會就出問題了。中共的黑手已經伸到了美國,美國已經不是一個有獨立國格,有獨立司法能力的國家了,不能保障其公民安全的了。而美國號稱是世界上最強大的國家,這種情況是不應該存在的。

美國可以派兵打伊拉克,可以對付伊朗,居然不能保護它自己國家居民的安全。我這次被打,就把一個問題擺在台面上了,就是沒有恐懼。一個人要生活在一個沒有恐懼的社會,這是做人最基本的訴求。美國人認為他們在二百年前就做到了,到今天實際上已經倒退了,連美國官員都感受不到沒有恐懼的自由了,這是何等的悲哀。所以我們必須一起努力,當把道理講出來了,美國人一定會行動起來。

我被打的事件,不是一件個案,而是一個普遍現象。現在這個普遍現象完全曝光了。從香港的李柱銘、何俊仁,到大紀元的李淵,到國內的高智晟、胡佳、張凱、李和平,中共都是用這一切來對付它們不滿意的人,而這種方式是原始社會的叢林規則,所以我們不應該回到原始社會,我們必需要捍衛現代社會文明的社會制度,社會形態和遊戲規則。人類社會總是想要往前走的,任何一個想要把人類社會往後帶的力量,都會遭到不可抗拒的阻力。所以今天的中共是末日瘋狂的表現。

中共從搞群眾運動開始,使用群眾鬥群眾的方式,第二個階段是嚴打階段,使用法律的手段,法律解決不了問題的時候,然後就是公然鎮壓,使用鎮壓的方式,如89年冒天下之大不韙,開槍、用坦克鎮壓學生。再就是流放政策,中共把一些反對派人士從監獄直接被送到國外,以避免他們對中國產生影響。最後是黑社會階段。將國家機器黑社會化。

東歐的國家沒有經過黑社會化這一階段,因為這個階段太殘忍,人民付出的代價太大。它是用最邪惡的方法跟你作對,「我是流氓我怕誰」,就用這種流氓的辦法。黑社會不擇手段,邪惡,玩陰的,玩狠的,而一般社會用的是現代文明的方式。不過黑社會遲早會被懲治,因為它必然會一直變本加厲的作惡下去,終有一天即使你不反他,他自己人都會內鬥。

今天中共已經走到第五個階段,隨時都會倒臺。目前中共省級以上的領導人沒有一個不相信這一點,他們的孫子幾乎百分之八十,甚至更高比例都有外國護照,為什麼會這樣?他們知道他們的兒子輩還可以用來幫他們維持一下政權,因為他們找不到接班人,他們不信任任何人,只有他們的兒子輩是可以信賴的,不信你就看看那些太子黨,李鵬的兒子李小鵬,全國民憤那麼大,他已是腰纏萬貫的億萬富翁,為什麼要去當山西省的副省長,是因為這個位置必須由太子黨填滿,任何一個部級以上的位置只要落到人民手上,它可能就出現問題。這個時期就說明它脆弱到已經不能脆弱了,完全是一個家族黑社會化的一個集團,而這個時候只要民心思變,就有機會。

就像小時候我家住在鐵路旁邊,我就知道那個很笨重的蒸汽火車要進站的時候,很慢很慢的,其實它早就煞車了,早就沒有動力了,但是因為那個車子很大,有慣性,所以它還在往前衝,你就是不在它的前面設置障礙,它自己也會停下來,因為它沒有動力,只是慣性在起作用,如果設立一些障礙,使得地面的摩擦係數大,就會停的更快,所以我們現在要做的就是,增大地面的摩擦係數,其實你什麼都不做,它自己也會停住。

(二)中共對法輪功支持者的仇視

我為什麼要談到法輪功的事情,因為我最近剛去參加了720法輪功反迫害十週年系列活動,感觸非常深。我感到我的被打簡直是太微不足道了,和法輪功所受到的迫害無法相比。法輪功學員每個人都有一個故事,一百個人講受虐待的故事,難道你一個都不相信嗎?只要你相信其中的一個,那就是在中國發生的事情。難道中國只會發生一件這樣的事情嗎?我所知道的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不下一百多個了,難道我都不相信嗎?包括髮生在高智晟身上的故事,他所寫的東西難道都是假的嗎?今天我被打了,難道我在做夢嗎?若別人不相信,我能理解,因為我曾經也不相信過別人,我坐過監獄,當法輪功學員告訴我被迫害的情況之後,我雖然相信這一切都是真的,但我還是覺得難以置信,而今天我知道這一切都是真實的,我們從六四這樣一路走過來,當全世界都知道這一切都是真實的時候,人類社會就會有一個光明的未來,而這一點就是法輪功學員講真相的結果。現在越來越多的人清醒了。

我只是一個法輪功學員的支持者。雖然我也是一個受害者,我所付出的比他們遠遠的少。

在過去的十幾年,我一直覺得,我是個同情、愛護法輪功的旁觀者,現在我覺得這種心態大錯特錯,現在我感到是法輪功的精神感召了我,沒有這次被打的經歷的話,我還不會想那麼多,所以以後我會更加義無反顧地投入到支持法輪功學員的反迫害活動中,這就是中共打我的另一個結果。我也知道,會有更多的人走進來。

每個法輪功學員的背後都有一個故事,從故事中你會發現他們是何等的高尚和無私,散發著人性的光輝。他們沒有面對象我所受到的威脅嗎?他們早就遇到了。不少法輪功學員被打的事實,都被忽視了。我被打,就引起關注了。

很多人把自己的眼睛蒙住了,選擇性的去看,凡是法輪功的就不去看。如果要制止像我這樣的人被打,就要首先制止法輪功學員被打。

中共這次這樣做,從明到暗,無所不用其極。如果我們這次能夠把中共(暴行)充分揭露出來,我們將會贏得一場我們自己都意想不到的偉大的勝利。所以我們一起努力。

(三)法輪功的歷史功績︰

1、突破網路封鎖

現在沒有人不知道什麼是網路封鎖。法輪功所開發的網路突破軟體︰動態網、無界、花園、世界通、自由門,他們個個都是天才,不僅影響了中國,還影響了世界。華盛頓郵報報導,這次伊朗革命與自由門的關係,伊朗的獨裁者也搞網路封鎖,連伊朗人也懂得用法輪功的自由門來突破封鎖。

中國大陸人利用法輪功的網路突破軟體,看到了外面自由世界的內容,他們拿到了好處,但他們忘了那些默默為他們服務的人。下載這些軟體,不需要花一分錢,法輪功學員才是這個社會自由的偉大捍衛者。

2、《九評》退黨 改變人心

《九評》的作者目前是誰還不得而知,但他將被載入史冊,成為五千年來最偉大的人物之一。全球退黨中心遍地開花,一位70多歲的三藩市老太太,每天往中國大陸打4個小時60、70個的電話,自己掏錢做這件事情,她一個人就給一萬多個中國人退黨、退團。

《九評》退黨改變了人心,突破了中共的洗腦,使中國人從內心上改變。

3、邊破邊立

法輪功在破不好的東西的同時,也在完成一個「立」的過程。這在歷史上從未有人做過,前無古人。最明顯的例子是,神韻晚會去年有兩百多場,涵蓋觀眾近百萬。這一百萬人看了晚會後就知道未來應該怎麼生活,如何與人為善。在「立」的過程中,九項大賽也在發揮這樣的作用,把中華傳統文化重新發揚光大。

當共產黨倒臺的時候,新的東西已經有了,新的社會規則無形中在每個人心中紮下了根。新的道德觀已經形成了,這種「立」,是功德無量的。同時恢復著民族自信。

僅僅這三點,完全是法輪功學員在做,這是歷史上任何一個國家、政府或團體都做不到的事情。在這一點上,法輪功已經取得了勝利。

(四)中共的末日到了

中共的末日到了。因為中共可以使用的手段—暴力攻擊也拿出來了,這是最狠的最後的一招了。當這個手段也不靈了的時候,它就已經無招可施了。這時,人們可以絕對地大反擊了,因為如果招數未盡時,可能會讓人有恐懼心理,當最狠的招數仍不能阻止對手前行的話,它基本上就得宣布投降了,它不投降,就會被殲滅。它已經到了這個階段。接下來就看我們有多仁慈,就看我們用什麼樣的方式結束它。完全是由我們來作主。

(五)要有必勝的信心

我們必須要有必勝的信心。在歷史上,以寡敵眾、以弱治強、出奇制勝的例子,比比皆是。法輪功學員今天反擊中共的故事比當年斯巴達克的故事更驚天動地,更感動人心。

就像那位勸人退黨的老太太,法輪功學員以一人之力量影響一萬人。我們有什麼理由說我們不會取得勝利?這是一場沒有硝煙的戰爭,我們有必勝的信心,同時把自己的位置擺好。在最後時刻,做到最好。我們不能讓中共苟延殘喘太久,那是對人民的不負責任。所以從今天開始,我們振作起來,一起共襄義舉,完成21世紀最偉大的歷史使命。

----------------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