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特勒」與「毛澤東」(圖)

作者:吳維 發表:2009-07-14 23: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希特勒與毛澤東

 對許多中國人而言,把毛澤東與希特勒放在一起對比,或許會有不可思議的感覺。因為在中國那種極權專制的環境中,經過長期的洗腦、強行灌輸,許多問題已不容許人們去獨立思考、分析,許多人只會按照共產黨給定的思路去看問題,按中共給定的標準答案回答問題......。如:說到希特勒,那是一個大壞蛋、暴君、瘋子...... ;說到毛澤東,那是中國人民的"大救星"、"紅太陽"、"偉大領袖"......。

當然,無論共產黨給毛澤東戴上多大的光環 ,事實是:"特勒"與"毛澤東"都是大獨裁者,都是暴君,都是惡貫滿盈的劊子手,都是歷史的罪人!從某些方面評判,毛澤東對中國人民所犯下的滔天大罪更勝希特勒百倍、千倍。

今天,對於希特勒所犯罪行早已大白於天下,已是眾所周知。但毛澤東的罪惡卻因為共產獨裁政權仍然在中國一黨專政,目前還難以昭告於天下。特別在中國大陸,很多人對毛澤東"問題"不能去觸及、不敢去深入研究、更不願意去談論!以免引火燒身......。

在中共奪取政權後,毛澤東便開始了全國範圍內的系列殺戮運動 :殺地主、殺資本家、殺"反革命"等等。即:鎮反與土改。有人估計,鎮反運動中實際處決的人數在100萬到200萬人之間,甚至更多。據有關專家保守估計,當年的土改殺死了200萬"地主分子"。一位美國學者甚至估計有多達450萬人在土改中死亡。

在毛澤東統治時期,中國大陸死亡人數最多的政治運動是「大躍進」之後的大飢荒,即,中國歷史教材中所述的"三年自然災害"。三年間,餓死的中國人達3000 - 4000 萬。據紅旗出版社1994年2月出版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歷史紀實》一書,在「大飢荒」一文中說"1959年至1961年的非正常死亡和減少出生人口數,大約在四千萬人左右。......中國人口減少四千萬,這可能是本世紀內世界最大的飢荒。"。實際上海內外學者對餓死人數的估計在三千萬到四千五百萬之間。需要特別說明的是,這一場徹底的"人禍",後來被中共歪曲成了"三年自然災害"。而實際上那三年風調雨順,大規模嚴重的洪水、乾旱、颶風、海嘯、地震、霜、凍、雹、蝗災等自然災害一次也沒有發生過!

"文化大革命"對許多中國人有切膚之痛,不願提及。因為近一半中國人都直接或間接參與(捲進)了這場運動,有難言的苦衷!中共自己也把那十年稱為"浩劫"。據《九評共產黨》中記錄:"文革有關數字是:420萬餘人被關押審查;172萬8千餘人非正常死亡;13萬5千餘人被以現行反革命罪判處死刑;武鬥中死亡23萬7千餘人,703萬餘人傷殘;7萬1千2百餘個家庭整個被毀。"而專家根據中國縣誌記載的統計,文化大革命中非正常死亡者至少達773萬人。"

可以看出,僅僅死於以上幾次"運動"的中國人至少達4000萬人以上,還不包括中共在新疆、西藏、內蒙、雲南等地對少數民族的屠殺。由於中共的消息封鎖,人們無法確切知道在其統治期間到底有多少人被迫害死!

但可以肯定地說,至少有4000萬中國人死在了毛澤東的手中,也可以說至少有4000萬中國人被毛澤東屠殺了!

據《維基百科》記載"共有約600萬猶太人因為希特勒的種族滅絕政策而被屠殺。"。希特勒屠殺了600萬猶太人,毛澤東卻屠殺了至少4000萬中國人,從殺人的數量上看,誰更殘暴?

或許有人會以種種理由和藉口為毛澤東開脫罪責,諸如:"制定政策錯誤"、"無政府主義運動"、"政府的集體決策"、"非毛一人所能為之"、還有人曰:三分功七分過......。 否也!如果每個人都手摸"良心",清醒地思考。我相信大家都能做出正確的評價!

對猶太民族實施"種族滅絕"也非希特勒一人所為,或許也是納粹"政府的集體決策"吧?希特勒也沒有親自揮舞大刀或用機關鎗殘殺猶太人吧?如果希特勒沒有戰敗,納粹仍在台上,希特勒會不會是"七分功三分過"呢?中國人都知道,毛澤東統治時期,"毛主席的話一句頂一萬句!"。那時,誰敢大呼一聲"打倒毛X X",可能馬上就會被拖出去槍斃的!事實上,沒有任何理由和藉口能為毛澤東開脫罪責,毛澤東是屠殺了至少4000萬中國人的劊子手!

如果說戰爭中的殺戮無可避免,那麼,是否可以設想希特勒是因為戰爭需要、為了掠奪而屠殺?而毛澤東卻是在奪取了政權後的和平時期屠殺了4000多萬自己的同胞。從這一點上看,即便能饒恕希特勒,也無法以任何理由原諒毛澤東。毛澤東比希特勒更加瘋狂、更加殘暴!

在和朋友辯證這一問題時,朋友的觀點:任何一個國家或者民族,都會把國家利益、民族利益放在首位。因此,人們可以假設希特勒屠殺猶太人是為了本民族的利益而為之,可以用"民族利益"為藉口為其開脫罪行;而毛澤東殺的卻全是自己的同胞,死於其手上的4000萬全是中國人!如果把一個國家比作一個家庭,毛澤東是在殘殺自己的兒女......。如果說希特勒的屠殺是為了日耳曼民族,那毛澤東的殘殺是為了什麼呢?為了快感?為一時的高興?! --誰更沒有人性?

以上僅是從"屠殺"這一角度上簡單地將希特勒與毛澤東作了一個對比,如果把希特勒比作"魔鬼"的話,那毛澤東應該稱得上"魔王"或"魔頭"了。共產黨從一上臺那天起,就是用謊言和欺騙愚弄中國人民,眾多的事實真相被謊言掩蓋。當歷史真相被還原,中國人能用倫理、道德衡量對錯之日,相信每個中國人都會唾棄共產黨,都會痛恨毛澤東,罵他殘暴、罵他變態,甚至罵他"畜牲"也一點都不過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