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天河城城管小販天河互毆(圖)

發表:2009-06-01 02: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十餘城管和多名小販打成一團。昨日下午,廣州天河城南門公交站臺附近,10餘名城管隊員執法時與兩名小販發生衝突。目擊者拍下的視頻顯示,多名城管隊員扭住小販拳打腳踢,有小販拿起磚頭朝城管隊員身上猛砸。城管天河南中隊隊長稱,打鬥中有3名城管隊員受傷。

一名小販用磚塊偷襲城管後,被城管抓住。

昨日下午,天河城南門公交站臺附近,10餘名城管隊員執法時與兩名小販發生爭執。目擊者拍下的視頻顯示,多名城管隊員扭住小販拳打腳踢,也有小販拿起磚頭朝城管隊員身上砸。現場引起圍觀者不滿,多名目擊者拍下視頻,並表示願站出來作證。

小販:城管上來就打

22歲的小販蘇福星說,他是茂名電白人。昨日下午5時許,他和哥哥蘇福佛在天河城南門公交站臺附近擺攤賣沙灘鞋,突然看到來了兩輛城管車,他就急忙收起攤子往附近的小區裡跑,哥哥跑在前面,後面有6個城管隊員在追。由於自己拿著貨物跑得慢,被兩名城管抓著肩膀朝頭上打。蘇福星說,哥哥見他被打,就掉頭回來,結果也遭到其餘四名城管的圍毆。

「二話沒說,上來就打。」蘇福星說,其中兩名城管還把他按倒在地,其他人朝他拳打腳踢。他的幾名朋友過來相救,也被城管隊員打傷。他的腰包也被城管搶走,包裡有1800多元。蘇福星的朋友黃進文說,他的挎包也被搶走,包裡有1800多元。

目擊者:城管小販互毆


黃進雄傷勢較重,據他的妻子黃夢婷說,整個打架過程持續了大概半個小時。警察到場後,黃進雄和蘇福佛被城管帶走。 「在城管的車上,還遭到了城管隊員的毆打。」黃夢婷說,隨後兩人電話關機,她多次向天河南派出所詢問後得知,兩人被送到了廣州市第六人民醫院。

記者採訪時,多名圍觀者稱看見城管追著小販暴打。一名在場者收集了多名目擊者聯繫方式,稱願意為小販作證。

一名女士向記者提供的現場視頻顯示,多名城管隊員確實多次追打小販。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