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局長玩弄女警案再爆內幕:為啥能長時間得逞?

發表:2009-05-06 07: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河南人張軍的美貌警察妻子被上司縣公安局長霸佔玩弄,該局長確實是太囂張了,霸佔人家妻子,居然還拿出手槍威脅要槍斃了人家丈夫!是忍氣吞聲,還 是拿出男人的血性衝冠一怒?小老闆張軍經過種種周折,最終禽獸公安局長被繩之以法. 2008年6月12日,因收受賄賂,色膽包天的公安局長被判處有期徒刑11年.

張軍可稱的上是血性漢子,不管那位腐敗的局長在當地勢力之龐大,不顧被恐嚇暴打的危險,堅持到底,最終讓壞人得到應有懲治,維護了法律的尊嚴,也給自己深愛的妻子一個交代,真算是一位值得尊敬的丈夫!

這位色膽包天的縣公安局長風流絕不是一天兩天了,他所在的公安局也早有傳聞他有生活作風問題,和多名女警察有染,還造成警員離婚的惡劣影響,不說別的,就這位警花也被他霸佔了兩年了,在這期間,他的老公列印了幾十份有關陳中天威脅強暴妻子的舉報信,分別給當地有關部門寄去,但都石沉大海.這是為什麼?一個小小公安局長,為什麼長期生活作風有問題,不會受到當地機關的監督審查?非得要驚動上級部門,等上級部門介入調查,才真相大白,惡人才被懲治?

有網友覺得,禽獸局長陳中天被判處有期徒刑11年,主要罪名是收受賄賂.試問假如,陳中天沒有經濟犯罪等問題,那位漂亮的女警察的境遇是不是不會得到解決?從法院定刑的罪名來看,也沒提及霸佔別人妻子的罪名.檢察機關經過多方調查取證,最終掌握他在擔任公安局長期間,利用職務上的便利,收受他人現金共計60.19萬元.

最為可恨的是,陳中天利用上下級關係逼迫女性下屬與其發生性關係的行為性質惡劣,恐怕和強姦沒什麼區別,但起訴罪名裡似乎沒有提到他類似強姦罪名,令人疑惑.該局長利用職務之便,收受賄賂,造成瀆職,涉嫌受賄強姦瀆職帶有黑社會性質,性質十分惡劣,影響太壞,被判11年是不是量刑過輕?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