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的政績:國內情色市場的主力軍

與每位中國大陸同胞談談心(之八)

作者:顧萬久 發表:2009-05-30 21: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特別說明:

本人早已退出中共邪黨、邪團、邪隊。本人善勸中華兒女廣傳《九評共產黨》,並退出中共邪黨、邪團、邪隊。

關鍵詞:

沒有共產黨,中國才輝煌;
要想保平安,必須先退黨;
反共,才是真正熱愛中國,
滅共,才是真正挽救中國。
天要下雨,誰能阻擋?沒有!
天滅中共,誰能阻擋?沒有!

今天從鄧玉姣案件引申展開談,先賦打油詩一首:

手刃淫官稱雄英,
巍巍華夏出新嬌;
笑看巾幗有種女,
正當防衛是傑豪;
自古邪惡豈勝正,
下賤黨棍現實報;
假如都學鄧俠女,
中共權廈早傾巢!

鄧玉嬌事件非常簡單,是非曲直很明朗。

2009年5月10日,湖北省巴東縣野三關鎮,雄風賓館休閑中心夢幻城KTV女服務員鄧玉嬌因拒絕醉酒官員黃德智的"特殊服務"要求(註:實質是性服務),當遭到鄧玉嬌的拒絕後,(黃德智的狐朋狗黨)鄧貴大(應該是中共黨員)習慣成自然,心想,平時裡自己從沒被人拒絕過,也沒誰敢拒絕自己。當第一次遭到這種拒絕時就惱羞成怒。於是,手拿錢,朝鄧玉嬌頭、肩部扇擊,聲言用錢砸死鄧玉嬌,並採取暴力兩次拉扯和阻攔鄧玉嬌離開,其嚴重危及鄧玉嬌人身安全。鄧玉嬌在受到嚴重暴力侵犯時奮起反抗,揮刀自衛,導致官員一死一傷,其行為完全屬於正當防衛。當地警方卻以涉嫌"故意殺人"立案,顯然背離了案件的客觀事實。鄧貴大並非當場斃命,而是送往醫院途中失血過多休剋死亡,鄧玉嬌是被迫防衛、主動投案,不是蓄謀殺人。

引起鄧玉嬌和鄧貴大等三人衝突的最初緣由是鄧貴大等人到雄風賓館休閑中心夢幻城要求"特殊服務"。

首先,我們有必要談談各種共產共妻基地中存在的"特殊服務"。這個特殊服務,事實的真相就是性服務。為什麼要把性服務之詞改成"特殊服務"呢?這就是中共貫用的婊子文化之一。是中共官員為了逃避責任和罪行而癔想的詞彙,目的是中共的大小權貴們既當了婊子,又立了牌坊,奧妙就在其中。中共之大小權貴,至少半數以上全暗中當了婊子,但是,在廣庭大眾面前,都立有牌坊。巴東警方為流氓淫官惡霸們開脫,說什麼是"異性洗浴服務"。實際簡稱還是"性服務"。

中共的官至少半數以上都是狗官,他們無法無天,敢作敢為,但是,他們都不敢承擔絲毫的責任與罪過。中共官員們的情色腐敗早已公開而且氾濫,但是,我沒法指責,因為這是共產共妻的一種特殊的表現形式。要反對中國大陸的貪污腐敗和淫亂倫亂,只能鏟除共產制度,這是唯一的出路,否則,不要反對中國社會上的任何腐敗。

共產共妻基地之一的雄風賓館休閑中心夢幻城,是中共的納稅人之一,是中共的經濟來源之一,這樣的基地,是中共慫恿開的。此共產共妻基地雄風賓館休閑中心夢幻城的保護傘,是湖北巴東警方。

巴東警方是什麼樣的角色?

巴東警方是由共產骨幹分子並挾持被毒害被綁架的中國人所組建,組織結構主要由黨組、黨支部、黨小組組成,並由黨組書記、政委或教導員和指導員等邪惡骨幹所操控。你們說,這裡面能產生好的東西嗎?只生產兩樣東西:

一樣是謊言騙局,一樣是恐怖暴力。

其他什麼也不生產。所以,對巴東警方不利於鄧玉嬌的任何言行,都不能相信。中共癔建的任何級警方,都不解決正義所要求的任何實質性問題,而只專門維護中共的形象,鞏固中共的獨裁,延續中共邪惡的政治生命。所謂的"從快從嚴打擊",所謂的"綜合治理",所謂的勞教制度,所謂的"坦白從寬抗拒從嚴"政策,所謂的"懲前毖後治病救人"方針,所謂的抓人,所謂的破案,等等,等等,無一不圍繞維著任何"維護中共的形象,鞏固中共的獨裁,延續中共邪惡的政治生命"的罪惡目標進行。只要能實現這個罪惡目標,中共的各級警方,也會破案的。如果不利於這個目標的實現,哪怕是正義的,那麼,警方輕則或熟視無睹,或睜眼閉眼,重則警方也會顛倒黑白混淆是非地亂辦案,這早已形成慣例。

我沒資格指責當今中國大陸的氾濫色情。如:原泰安市公安局長李惠民在辦公室中設有休息室一間,專門從事兼職共產共妻,誰找他辦事,包括女軍人,到崇拜警察叔叔的高中學生,都被他輕而易舉地共妻;原江蘇省建設廳原廳長徐其耀包養情人146 名,並以此炫耀;安徽宣城市原市委副書記楊楓同時包養了7個情婦。為了防止情婦們爭風吃醋,他運用進修時學來的MBA管理知識,讓"首席情婦"鄒某用分類法統領其他6個情婦;剛剛被抓的原廣東省高官陳紹基、王華元事發後,都姿色不凡的名人情婦賺來共妻。

社會上流行中共官員們的養小密呀,包二奶三奶呀,找情夫情婦呀,一夜情呀(事實的真相就是天天當新娘,夜夜做新郎),等等,等等,實際都是實行共產共妻的初級階段。鄧貴大等人的行為表明,中共的官員們不僅對婚外性不再躲躲閃閃,而且已成為國內情色市場的主力軍之一。只要大家還不明白這是中共的政績,還不明白這是溫水煮青蛙式的邁向共產主義理想的進程(毛賊東以前是搞跑步進入共產主義社會,失敗得很慘),那麼,請不要指責鄧玉嬌和鄧貴大等。鄧玉嬌的遭遇、冤枉和所受的侮辱,鄧貴大(們)的結局等,他們全是中共所有制的犧牲品和祭祀品。包括看熱鬧的群體,打抱不平的群體,維護鄧權貴(們)的群體等,全被中共邪靈玩弄於魔掌之中。

本教授給大家開一個妙手回春的靈丹妙藥:當今中國大陸之出路,所有的中國人一定要明白:反對貪污腐敗,只是隔鞋撓痒,最多治標治皮;消滅並根除共產所有制,方能使中國大陸鳳凰涅磐,重生故里,再現輝煌。

親愛的每位中國大陸同胞:

我善勸和誠請你們認認真真讀讀《九評共產黨》,確實認清中共的本質和面目,徹底唾棄中共。同時請所有的中國人:

告別豬的稱號,
告別豬的個性,
告別豬的思維,
告別豬的行為,
告別豬的形象!

請堅定不移地跟著中國過渡政府走!

請義無返顧地做堂堂正正的中國公民!

哈哈,兩岸狂犬吠不住,萬久已躍千重山!

華歷己丑(牛)年五月初四(2009年5月27日)於萬久菩提仙島

註:

我真誠地虛心接受用實名制的五毛先生的批評、指正,甚至批判和謾罵。

但是,我堅決拒絕化名的五毛鬼子的任何話語。因為化名的五毛鬼子的任何話語都會使我染上狂犬病,或會逼迫我變成"臥槽泥馬";

我既不想被染上狂犬病,也不想被逼變成與中共同類的野獸或魔獸"臥槽泥馬"。

唉,本人生病了,寫的文章實在比較溫和,不利於紀念六四愛國運動,請原諒!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