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腳刀在黑夜劃出一道閃電(鄧玉嬌)

作者:苦膽 發表:2009-05-29 12: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凡讓色吏得手的女人,除了主動投懷送抱、半推半就的以外,還有一種人是本來很不情願,但懾服於施暴者的淫威和權勢,最終噙淚屈從,忍受凌辱,淪為色狼發泄獸慾的對象。

堅貞不屈的女子也有,極少。這些年發生過幾起年輕女性為反抗強暴而縱身跳樓的案例,今年母親節這天,修腳女鄧玉嬌手刃淫官的壯舉尤其教人刮目相看,這個反響巨大的社會事件舉世矚目。儘管新華社公布的巴東縣公安局的"再次通報",已經篡改了一些重要細節,但民間認定最初披露的案情才是最接近事實真相的:

湖北省巴東縣野三關鎮招商辦公室主任鄧貴大與另外兩名政府官員,到當地雄風賓館夢幻城尋歡作樂時,要修腳女鄧玉嬌提供特殊服務,遭到拒絕後,鄧大人拿出一沓鈔票抽打她的頭部。旋即,鄧玉嬌被這夥流氓按倒在沙發上實施強姦......情急之下,鄧玉嬌奮起反抗,用身邊的勞動工具修腳刀作正當防衛。結果是一死一傷一嚇呆,去向閻王爺報到的就是那個鄧貴大。

此案一出,群情激憤,國內外輿論幾乎一邊倒地聲討淫官及其權貴階層,支持鄧玉嬌的英勇自衛,並為她的反抗強暴而喝采。抗"日"烈女鄧玉嬌不但維護了做人的尊嚴,而且贏得了一世英名。反觀那些懾服於施暴者的淫威和權勢而被強姦的女子,不僅身心受到摧殘,害了自己也害了家人,孤淒地飲盡那份難言的苦痛,而且客觀上還助長了惡官的囂張氣焰。故此,鄧玉嬌反抗強暴的意義已遠遠超出自身是否被侮辱這一層面,而成為中國大陸受迫害平民百姓反抗中共邪惡政權的標誌性事件,其示範效應未可估量。

現在,公安部下令以"涉嫌故意殺人"的罪名將鄧玉嬌刑事拘留,燃起億萬民眾的怒火,這是成心與公理為敵,與民為敵了。社會各界強烈要求當局立即無罪釋放鄧玉嬌,憤怒的網民不光是繼續聲援、營救,有的還發出了"準備戰鬥"的吼聲。官民對立,矛盾激化到了一觸即發的程度。誰不知道,好話說盡、壞事做絕的中國共產黨自執政以來,既強姦婦女,更強姦民意,無惡不作,欠下纍纍血債,將中國人民欺壓了六十年,乃是世界超級極權統治集團。《義勇軍進行曲》原本就不是為升血旗而唱的:"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

不管鄧玉嬌案的結局如何,那把短小的修腳刀,已在黑沉沉的夜空劃出一道閃電,預示著革命的暴風雨或將來臨。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讀者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