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憤怒的大學生詩組:為鄧玉嬌吶喊

作者:一群憤怒的大學生 發表:2009-05-27 02: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伊人:《逼上樑山》

貞操烈女勝,淫笑素手刃,玉嬌豈等閑?臥虎藏龍真。弱女柔中剛,逼上樑山門,當年定天山,今朝詩伊人。

薇薇: 《處處有蕭恩》

官心民心兩難情,當局三思買官心。共產豹皮要暖身,理想搖籃王八坑?江賊動輒精神病?湖龜侃侃一脈承

寧為玉碎戀香嬌,怒刃鄧貴大義心。會當水滸雄風起,中原處處有李逵!

惠妃裙:《玉嬌志》

玉嬌登高憑欄呼,長風悲號必萬應。大義星旗紛電舉,映日帥羽肅天行,藏龍登山揮武節,

臥虎背水縱神兵,何日借得太宗威,咬碎玉齒滅邪靈。是時素手操聖刀,枷劁太監淫官群!

李天星:《雄傑天笑》

時代跌宕有信號,巴東楚女鄧玉嬌,怒殺鄧貴大義明,素心堅貞護玉嬌。甘灑碧血祭雄傑,揚挑艷眉劍出鞘,

神州怨聲衝天起,平野退黨揭竿潮,梁山水滸煙波處,誓願替天行正道,中原長風八千里,豪情對天放歌笑!

朱棣陳: 《 何日是歸程?》

君不見,巴東玉嬌護貞操,手刃貴大烈女情?君不見,楊佳上海討說法,官官相護何由清!拔劍四顧心茫然?擊柱玉碎心難平?媒體牛毛皆御用,求人何如水滸英。時易失,心徒壯,歲將零,渺神京。中原陷匪手,何日是歸程?

杜曉蘭;《聾啞》

玉嬌護貞殺貴大,世人雨情笑哈哈,中共當局汗雨下,御用媒體裝聾啞。屈原泉下如有知,當愧汨羅江水狹。巴楚雄風今尤在,項羽悔未過烏江!

蕭楚女:《巴楚雄風》

巴楚痛,屈原夢,懶看遍地紅。玉嬌龍,烈女頌,手刃鄧大薨。聾啞秀,媒體囚,御汗亂啾啾。雨蕭蕭,水悠悠,巴楚春風雄。

惠雪君:詩一首 《顛倒法制》

玉嬌何罪有?反被囚衣困!淫官遙法外,媒體要降溫?巴東楚女淚,汨羅屈原恨,恨不滅紅朝,呼喚水滸魂!

強雅嫻:《女俠的呼喚》

巴東玉嬌殺貴大,中原大地笑哈哈,可憐當局汗如雨,御用媒體裝聾啞。捍衛女貞何罪有?依法抗爭烈女俠。客死他鄉何足惜,留得清名照落霞。落霞孤鶩齊飛時,滿城盡帶黃金甲!

2009-5-25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讀者推薦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