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為什麼頒獎給法輪功(組圖)

作者:項甄 發表:2009-05-27 22: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3年臺灣臺中看守所頒發獎狀


2004年6月12日,千名法輪功學員參加臺北市老人運動健康大會。時任臺北市長的馬英九頒獎與臺灣法輪大法學會。 

【看中國記者項甄臺灣報導】2003年臺灣臺中看守所給法輪功頒發了獎狀,隔年時任臺北市長的馬英九也頒發獎盃給法輪功,感謝他們對市民健康的推動與協助,今年臺南縣長蘇煥智更首開先例,以政府的力量推廣法輪功,"由政府結合民間力量,共同促進縣民健康。"法輪功在臺灣之所以受到肯定,由郭青烽的故事可窺一二。

臺灣郭青烽是一位職業賭徒,靠賭他賺進大量金錢,卻因為吸毒,幾度被關進監獄,而今日,郭青烽自信滿滿的宣稱:"監獄再也關不到我了"!

郭青烽:身體之毒易解,心毒難解

認為要在社會立足,一定要靠頭腦賺錢的臺灣人郭青烽,學木工8個月就當師傅,19歲當上了廠長。但他認為做木工賺錢太慢。運用技術詐賭才快。

年輕氣盛的郭青烽認為賭博有竅門、有秘訣,他18歲就擁有一身賭博的絕技,幾乎百賭百勝,因手上多金,過著紙醉金迷的夜生活。他每天就是賭博、喝酒、唱歌、跳舞,生活極度糜爛。1988年,27歲的他第一次接觸了毒品。上癮後把五臟六腑都搞壞了,思想走上極端,感覺人生黑暗,頭腦裡只想如何死。此時才知事態嚴重,但為時已晚。

他也想戒毒,但在醫院治療時,一看到朋友吸食,毒癮就又來了,"在醫院裡,我偷偷把毒品摻進點滴瓶裡,也不知睡多久,護士叫不醒我;在7個月裡,我花光了最後的財產新台幣2500萬元"。郭青烽說:"身體的毒好解,心毒不好解。"因接觸毒品20年,糜爛的日子毀了他的全部。

獄中遇奇蹟,毒癮不治而消

1994年第一次走進監獄,郭青烽10年間4度進監獄,他說,第1次出獄時還有信心戒毒,到了第2次、第3次就沒有信心了。就在2003年他第4度入獄後發生了一件怪事,郭青烽說:"就是很奇怪,在監獄上課時,我一抬頭就看到主管臺後面的書櫃裡,擺著的那本金黃色封面的書,頭轉到這邊也看到,轉到那邊也看到,連續3天都看到那本書,到第4天時,我就把那本書拿下來,書名是《轉法輪》,我以為是佛教的書,有人告訴是法輪功的書。"他連續9天,看了3遍後,他說:"我整個頭腦都清醒了"

自當年9月他開始接觸之後,郭青烽被毒品侵蝕了幾10年的身體開始好起來,精神、體力也恢復了。這時他向監獄裡的朋友宣布,從今以後跟毒品絕緣了:"就是到百歲年老,監獄再也關不到我了。"郭青烽知道他的人生道路改變了。他興奮的說:"《轉法輪》救了我。"

郭的一位獄友,看了郭青烽的變化,也動念學一學,後來,這位19歲開始吸毒,進出監獄20-30年的獄友,在郭青烽問到:這次出去會再吸毒嗎?他回說:不可能了。當你的心改變時,就不會再去沾那個東西了。

05年郭青烽出獄了,因為他的改變,周遭的人也跟著認識了法輪功:"村裡派出所、議員,每一個認識我的人,我都不必講法輪功多好,他們看到我,自己就有感受。"郭青烽的姐姐現在也已經六十歲了,也因為他開始煉法輪功:"姐姐早上也煉,下午也煉,她沒讀書不識字,一本《轉法輪》抱了兩三年還不會讀,但是現在讀夜校,她不相信這本《轉法輪》讀不來,她說她煉法輪功是看到我的變化這麼大才煉的。"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