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勞教所領導及干警們的一封信

發表:2008-12-24 04: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1999年的7.20迫害法輪功以前,我既修煉法輪功又「熱愛」共產黨,因為我們家族祖輩上和同輩中的男丁中除了我之外都曾是黨員。我覺得法輪功作為佛 家修煉大法屬於「天道」,而共產黨的統治屬於「王道」,自古以來「王道」都敬重「天道」,以教化人心,國泰民安。中國的皇帝被稱為「天子」,西方則講「君 權神授」。而共產黨卻倒行逆施,以「王道」伐「天道」,以「無道」伐「有道」,是為真無道!古人講的「昏君無道」,就是指到了這時候便會有民眾起來「替天 行道」。

尊敬的領導、干警:您們好!

我是一名法輪功學員,曾因修煉法輪功而被非法關押過。因此,我深知,在中國做一個「合法」的公民是多麼的難。同時我也深深的理解您們的處境。做好人都很難。

法輪功又稱法輪大法,以「真、善、忍」的宇宙特性(佛法)為中心,教人向善,強身健體,修心養性,是上乘的佛家功法,自92年傳出以來,收到的效果非常好,被譽為「高德大法」。當時社會的各階層都有大法修煉者,人數超過了一億。而共產黨當時只有六千萬人,這就引起了江澤民的妒忌和不滿。他不顧當時政治局常委中大多數人的反對,悍然的發動了對法輪功的迫害運動。謠言鋪天蓋地,到處抄家、抓人、罰款、使用非法手段,逼得很多人妻離子散,無家可歸,一時間,中華大地成了億萬人民的監獄。

江澤民這麼做的目地,是想樹立它的個人權威。此人好大喜功,妒忌變態,貪污腐敗,玩弄權術,靠篡改簡歷和鎮壓學運而得以高升。法輪功教人向善,按照「真、善、忍」的天理,修心養性做好人;而共產黨則好惡鬥狠,崇尚暴力鬥爭和「打、砸、搶」,為一黨之私,打擊異己不遺餘力。甚至黨內的鬥爭,對自己的同志,都異常殘酷。如果民眾學了法輪功,則國無貪官,社會風氣轉正,共產黨就會自動解體。因為現在的共產黨就是靠貪官污吏維繫著的,所謂「反腐敗亡黨,不反腐敗亡國」,這已是不爭的事實。所以當看到煉法輪功的人數這麼多時,江澤民首先就不答應了,這不等於斷了它們家的財路了嗎!於是層層的貪官污吏也不答應了!它們要維護黨的執政地位,提高黨的執政能力,而不管人民的死活,而不管國家的存亡!事事都把其黨擺在前面,如「黨和國家」「黨和人民」之類,所以其黨宣稱「黨的利益高於一切」,為了黨的利益,可以犧牲國家的利益、民族的利益、人民的利益!其實它最多也只不過是一個六千多萬人的組織,在十三億人民當中,只是「一小撮」分子而已。

江澤民凌駕於憲法和法律之上,成立了「610辦公這室」。這相當於希特勒的「蓋世太保」和四人幫集團的「文革小組」,都是非法組織。這是中共自建政以來最大的冤假錯案。波及人數之多,歷時之長,都是在歷史上從未有過的,駭人聽聞。

在1999年的7.20迫害法輪功以前,我既修煉法輪功又「熱愛」共產黨,因為我們家族祖輩上和同輩中的男丁中除了我之外都曾是黨員。我覺得法輪功作為佛家修煉大法屬於「天道」,而共產黨的統治屬於「王道」,自古以來「王道」都敬重「天道」,以教化人心,國泰民安。中國的皇帝被稱為「天子」,西方則講「君權神授」。而共產黨卻倒行逆施,以「王道」伐「天道」,以「無道」伐「有道」,是為真無道!古人講的「昏君無道」,就是指到了這時候便會有民眾起來「替天行道」。現在想來,我們曾經對邪黨的「熱愛」,都是被其宣傳所欺騙的結果,是「黨迷信」——現代迷信的一種!而共產黨才是社會矛盾的癥結所在,是一切矛盾的總矛盾!因為它是「反天反地反人類」的十足的邪教!它的政權缺乏合法性,既非「民選」,又非「神授」。它是靠暴力攫取並強加給中華民族的流氓政權。《九評共產黨》對此作了深該的揭露和剖析,引起了浩浩蕩蕩的退黨大潮。這是人民對自己未來做出的正確選擇,這是中華民族復興的真正希望。擺脫中共,才能恢復我們基本的人性。因為黨性是邪惡的,其中心是「黨的利益高於一切」,是毀滅人性的。

尊敬的領導、干警!您們被稱為「民警」,應該是人民警察,伸張正義、除暴安良的人民的保護神,而不應該是江澤民及某個政黨的家奴,那樣就成了「黨警」即黨棍,是對人民警察的最大侮辱。我們同為中華兒女,而不是馬列子孫!否則,我們就從精神上亡了國。馬克思的暴力哲學和毛澤東的鬥爭思想,對中國人民的傷害是巨大的,所以,現在的中國社會才氾濫著各種各樣的「黃、賭、毒」三個代表文化。它們鬥爭起來,連自己的同志都不放過,所謂「殘酷鬥爭,無情打擊」。歷次政治運動,中國有八千多萬人「非正常死亡」,相當於幾個日本侵華戰爭。這還是官方統計的數字,實際人數遠遠大於此數。

站在「文革」時期,看老幹部們和知識份子及佛道儒等宗教,給他們平反,簡直不可能,但長達十年的文化大破壞終於結束了!同樣,站在今天,很多人由於受「黨文化」造謠宣傳的欺騙,也不相信共產黨的解體和法輪功恢復清白。但是,冤案總有一天會真相大白於天下!到那時,誰做了什麼,一定要承擔責任!善惡到頭終有報,迫害大法的惡人一定會被繩之以法。「文革」結束後,北京政府曾下令秘密處決了三百多警察為老幹部們平了反,卻向警察的家屬謊稱「因公殉職」。這些警察,在當時都是忠實的執行了中央錯誤政策的人。據透露,中央擬給法輪功平反以挽回幾億人的人心。平反的形式,江澤民們提出處決全國十萬警察!老幹部們不同意,說這將會造成更大的冤假錯案,高層必須有人對此負責!德國有部電影叫《辛德勒名單》,在納粹暴政期間,辛德勒秘密的保護了很多猶太人。這啟示我們,做人要為自己留條後路,不能把事情做絕!

人心都是肉長的,您保護了大法弟子,他們是會知道的,在將來,他們可以為您做證!當然,允許您有一個認識過程,開始因為受矇騙而對他們行惡,後來明白了真相而改變了態度,他們是會綜合衡定這一切的。他們都是善良的修煉者,他們在慈悲的對待著這一切,默默的承受著苦難!

江澤民及其追隨者在海外幾十個國家受到了起訴,國際紐倫堡大法庭也已對它下達了傳票。如果它們踏上自由國家的土地,將立即被逮捕!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聲稱,無論時日長短,也無論天涯海角,勢必將迫害法輪功的惡人捉拿歸案,繩之以法,適用集體犯罪個人承擔的國際法原則,當然,具體行惡者更是難逃法網!日前,聯合國已向大陸的中共政府下令,要求就酷刑迫害法輪功事件做出調查,向國際社會交待(明慧週刊359期)。

共產黨宣傳無神論,但不一定沒有神!宇宙之大之奧秘,非人力所能探知,智慧的生命也不僅僅只有人這一種。牛頓、安培、愛因斯坦等大科學家都信神,包括「進化論」作者達爾文最後都信了神,自己著書推翻了「進化論」假說。共產黨推行連達爾文自己都不相信的「進化論」的目地,是讓人失去對神的正信,沒有任何道德約束,從而無所畏懼的天不怕地不怕的跟黨干,成為黨的忠實奴僕,為黨的利益而「打、砸、搶」,暴力奪權,維護黨的獨裁專制。同時,它也默許給官員和嘍囉們一些利益,賊喊捉賊,貪喊反貪。「貪、腐、佔」的共產黨,明明是「霸佔著全民族的所有利益」,卻冠冕堂皇的說成是「代表著廣大人民最根本的利益」,既當婊子又立牌坊!它消滅了地主階級卻成了全國唯一的地主,農民都成了它的佃戶;它消滅了資產階級卻成了最大的資本家,全國工人都給它打工。它建立的「公有制」實際上是世界上最大的私有制,是一黨所有制,是寡頭所有制。所以才有「工人下崗,農民上訪,腐敗分子搞三講」,所以中國的社會矛盾才這麼複雜,所以中國的普通老百姓才這麼貧窮,成了真正的無產階級!

古人講,善惡若無報,乾坤必有私。老天爺是最公正的,善惡一定有報,只是時候未到!

所以,尊敬的領導、干警,我請求您及您的同事們,善待大法弟子,為自己,為家人,為子女們,種下福因。

合十禮!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