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其人》連環畫:共產「國母」(圖)

第七卷 荒淫無道 第一冊

作者:編輯:孟圓、屠龍 繪畫:佟舟、孟圓 發表:2008-12-18 22: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66年8月1日,宋祖英生於湘西古丈縣的一個貧困的苗族家庭,被選上中央民族學院音樂舞蹈系。比26年8月17日出生於江蘇省揚州的江澤民整整小40歲。江足可以做宋的爺爺。

2.91年中央電視臺的春節晚會上,宋祖英怯生生地演唱了一首《小背簍》。歌兒唱得沒有給人留下什麼印象,但化妝後的宋特別搶眼,被爺爺輩的江澤民相中。


3.宋祖英被軍委主席江澤民調到了海政歌舞團,成了一名少校文藝官。從此江特喜歡到海政看演出,每次一定要特地加上宋祖英的節目。演出後江上臺攥著宋的手不撒開,兩隻眼睛直勾勾好像要把她吞進去似的。


4.一次演出完後,江在與宋握手時偷遞一張小紙條,上寫著:"以後有事找大哥,大哥可以幫助你解決任何事情。"這紙條上所說的"大哥",就是江澤民自己。宋後來春風得意時把紙條上的這段話告訴了別人。


5.江澤民讓宋和丈夫離了婚。離婚後宋住在海政的招待所裡。江經常在晚上與宋秘密幽會。幽會時,隨從警衛防備很嚴,不許外人接近。為了讓人認不出是江的專車,每次來的車子都換新的牌照。


6.對於江、宋在招待所幽會,招待所的人雖然內心大為噁心反感,但表面上只當沒看見。一位有正義感的老幹部把江、宋的事情向有關上級領導作了反映,可是反映者卻反而受到了監視,電話被監聽。


7.為了掩蓋江宋的淫亂醜事,給宋祖英離婚"闢謠",記者採訪宋時,宋的前夫羅浩要提前到場,但不許他接受採訪,也不許旁聽,而是把他推到套間裡去。宋的"大哥哥"羅浩不得不扮演一個非常尷尬的角色。


8.1997年一天,一位借調到北京的女歌手乘坐宋祖英的車一同去中央臺錄音棚錄小樣,在車上這位女歌手無意中打開工具箱,赫然發現一張自由出入中南海的特殊通行證"中南海紅卡",頓時驚得目瞪口呆。


9.不久此事就傳遍總政歌舞團。解放軍系統、廣電系統多次開會,宣布"不造謠、不傳謠、不信謠"的"政治紀律",要求必須嚴格遵守。那位女歌手很快被遣回原籍天津。不久後,她就被人從涼臺推下樓滅了口。


10.在北京,江宋淫亂早在98年就人盡皆知。人們茶餘飯後用它打發無聊時間。中央電視臺前文藝部主任、曾執導春節聯歡會的趙安,01年請朋友吃飯,席間宋祖英借酒大談特談她與江的風流艷事,被趙傳了出去。


11.趙安和歌詞作者張俊以鬧矛盾,張向中央和各級部門發了300多封匿名信,揭發趙散佈江宋緋聞的事。信中對江宋淫亂描繪得非常詳細,從此大家都知道了這個秘密。但大家都裝不知道,所以張兩年中安然無恙。


12.後來有人把這事捅到江澤民那裡,江相當憤怒,甚至在政治局會議上大發雷霆以示清白。江下令立即處理,趙安以涉嫌受賄行賄罪被判10年,張俊以也以行賄罪判處6年徒刑。兩人都進去了,江以為缺口堵住了。


13.江澤民在十六大上搞特別動議,賴在軍委主席的位置上不肯下臺,激怒平民學者呂加平,呂加平抖出江宋這段醜聞。江澤民為抓人封口,於2004年2月23日把呂加平從家中抓走。


14.第二天,網上出現最後通牒,警告江說他和宋的每次幽會都有"專業版"的音像資料,如不馬上釋放呂加平,就會被向全國和全世界公布。呂加平當天就被釋放。事件平息後,江又把呂加平抓到湖南,永遠消音

待續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