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磋商建議] 胡錦濤面對中華千古功臣與千古罪人的抉擇

作者:中華全新 發表:2008-12-11 04: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家知道武器有兩種,一種是直接用來殺傷生命的槍炮箭茅及現代化各類大規模殺傷武器,另一種是思想武器,是用來衛護某些事物或政體的合法存在。比如,中國共產黨就自稱有兩大思想武器,謂之歷史唯物主義和(絕對)唯物辯證法。

而武器確有先進與落後之分,落後的武器勝數較少,而落後的思想武器,更意味著被衛護的事物或政體將失去繼續現實存在的理由。再如果我們用創新的更先進積極的社會理念,替代那個落後了的所謂思想武器?則會使這個舊事物舊政體向新興變革和平解體,而這正是社會進步發展的必然規律和正確邏輯之體現。

中共這兩件理論思想武器據說是馬克思的發明專利,距今大概已有一百六十多年了,而思想古董又怎奈「與時俱進」?其實這一點中共自知之明,故多用「發展馬列…」之詞彙不斷裝飾新顏。即便是中共自己也已是八、九十歲的高齡了,什麼樣的現代化妝品能替代、掩飾歲月不饒人的更遷?更何況是一個嚴重失准的社會理念呢?不是已經沒有人再崇信「共產主義」了嗎?所以胡主席才決意發明「和諧社會」之新說。應該說出發點和立意都優義尚存,無奈,心是「和諧」心,卻身居「腐敗」地,故而興華壯志難疇。所以只好在政績上多方彌補缺憾,可是天公又偏不做美,冰雪之禍、地震之災、水泛之患,加之藏亂、奧火,瓮安、毒奶、楊佳……,天災人禍巨增執政羞顏。國人高吁上蒼,天理何在啊?!

其實大家及中共高層都心明言畏,中國當今的執政理念不倫不類。裝著「馬列」之門面,行「資本主義」之亞實。難怪中共中央黨校一位敎授匿名在海外網站發表文章:《就用馬列主義批判中國共產黨》。敬借文風我看還可以創新立意:《就用和諧社會批判馬列主義》。也就是說,中華民族歷盡外族的軍事侵略、文化侵略反思成熟後的今天,完全有能力有條件藉助本民族文化與精神,自主創建中華全新社會理念了。我們應該有無畏睿智的民族自信,無需也必須恭送「馬列泊來主義」還西而去,解脫束縛、扔掉拐棍、騰躍大步、放飛理想、復興中華!

如此「和諧社會」才能有純正中華特色;才能有拋棄西來馬列幽靈附體後的輕燕之身;才能有真正自主創新的中華社會長足發展。在中華民族國困纏身的今天,尤需民族團結和理解,百怨不如一建,千恨不如一善,萬難惑解一念。智勇變革中華現存社會執政理念,改弦更張,改朝換代,文功大治!

在創建中華社會新理念之前,大家有必要首先申明一個關鍵問題:生存。因為生存問題是所有福禍的根源,必須理智澄清。正因為生存是一切生命存在的絕對理由,而且又都在有限生存能力和有限物質條件下,爭奪更高生存質量的生存權利,故所有社會矛盾概因此由。也就是說,全人類都應暫息一切文武之戰,平心靜氣坐下來和平磋商:生存,這個不可繞行的絕對命題。或者說,人類已經到了刻不容緩理性的理順,生存能力,生存權利和生存質量間的互為辯證關係了。

而暫不能理順三者關係原因有四:1、政治多元化;2、意志不統一;3、信仰呈混亂;4、有限自然能。而「馬列」理念,正是阻礙這四個問題和諧統一的主要原因。眾所周知,「共產運動」已在世界消亡,它的「暴力革命」與世界民主和平勢不兩立。它誓在推翻不朽反興的所謂「資本主義社會」,實則是民主共和社會。而事實上前蘇聯和東歐原社會主義國家,包括中國都在奮起追隨同化這所謂的「資本主義社會」。發現這種社會制度,才相對比較符合普世價值規律,當然雖有精彩但並不完美,仍有相對不和諧因素,仍需不斷變革完善,而且必須聳立於和諧世界的高度方可一覽。

中共是「共產運動」最後的大本營但已樹少林稀,難奈世界民主清風的輕搖吹拂。不是已經向此方向一邊倒了嗎?何必又欲嫁還羞?大大方方解開「馬列」這塊纏腳布,勇敢加入民主共和世界大同,共同擁抱美好未來何樂而不為?!

造成目前狀態的根本原因還是被「生存」利益所困,拋棄「馬列」就不叫「共產黨」了,專制地位就將失去,做為三權之首的胡錦濤有充分理由優先考慮這個問題,即權力是否減失?如有減弱和諧興國大志何疇?理解可以萬歲,但萬歲更需理解呀?!中華未來乃至世界未來需要胡錦濤您在國困當前「萬難惑解一念」,即:「觀念的轉變才是最根本的轉變」。如何和諧復興中華,是我們君、臣、民共同願望?但必先和諧國民之心,更應理智面對國人懨「馬」及對「共產主義」失去根本信心,這一不言自明客觀勿掩的現實。其實所謂「社會主義」實則專制社會,如果「共產主義」不幸實現,那一定是全人類的超級專制社會,人類的大災難。因為「共產黨」本質最擅長搞政治運動,包括前「蘇共」,在歷史上殺自家人從不眨眼,而中共在和平建國時期人為亡我國民八千多萬,竟超過二戰亡命六千五百萬人之慘數!在當前仍對一群自由信仰者、人權捍衛者們揮舞屠刀致死傷無數。當然胡主席也不是手軟之人,比如幾次藏亂。那麼為什麼對滅國的大貪官階層就無從下狠手了呢?相信這不應是你的歷史選擇,但願是對時態境界的等待。那麼歷史的今天上蒼「仙人指路」的為您,曠展一條:高度文明民主共和興國興世之路,並且是和諧中國和諧世界和諧全天下之大成大同社會,君願受諫否?!

應該說「和諧」本善念,關鍵是如何實現,在什麼前提條件下實現。如在腐敗與專制社政中就不可能實現,而這正是中共的死穴。所以此時宣倡「和諧」,猶如廣告。走出死穴唯一之路,必須改弦更張,旗倒人散,易幟另立政體。中華近代史「張學良(東北)奉天易幟」,便是可鑒先範。本人建議,可成立一個政民共體多黨合作共和同盟中華新政體:中國共和同盟(簡稱:中盟)易幟「中共」。總書記易稱總盟長,國家主席易名大總統,權實名靚威增號揚。國號可易為:大中華共和同盟國。社會體制為:高度文明和諧民主共和社會(簡稱:高度文明社會)。在中國成功社會變革後,可進一步創建世界同盟,高度文明民主共和世界大同社會。如此我們將完成對新中國、新人類、新紀元的全新變革普天同慶!

總結思路為:易幟、送黨、建盟、興國、旺世,十字方略。至此「亡黨亡國」的「政治雞肋」,由「送黨建盟」平順善解。和諧社會向更高境界展現,如此您的中華復興壯志可疇,神州華廈舉國沸騰鶯歌燕舞鞭炮齊鳴喜迎中華全新!

因此「萬難惑解一念」之轉變,就萬金難買彌足珍貴,且求之易得。可榮獲用最低成本,獲最大社會歷史效益吉尼斯世界記錄,中華之靚彩!君願受諫否?!

誠然做為合理化建議,採納與否悉聽尊便,但是如果拒絕本建議的誠意,將是天大的遺憾,因此就應了本文題目對兩個千古的抉擇。何去何從君願受諫否?!

如果受諫,敬請在您方便的時間,方便的方式,做出方便的表示。中華同胞與全天下人共目期覽。屆時做為您治下一名普通下崗工人中華全新,還將有十六萬字的[系列合理化建議]《新中國 新人類 新紀元》再榮幸奉諫。我將從社會、科學、人生、未來及補充建議和科技論文等多方面,全面系統闡述中華自主自立創新的社會理念,並同時為中國及全人類和諧社會的創建,提供補充參考意見。

曾幾何時共產黨人有個豪言壯語:「無產階級只有首先解放全人類最後解放自己」。那麼什麼是真正意義上的解放?1、從專制社會走入民主社會政治一元化意志統一(高度文明社會);2、自覺操守做人的基本原則信仰統一(真誠、善良、寬容);3、科技創新解脫自然能的過分束縛(解放物質能)。而本文所諫正是對失落的信仰「共產主義」全面理性替代,是全人類的理想未來和諧社會的充分展現,完全可以在我們觀念轉變之後一夜間得以實現勿需百年!然而如此輝煌殊義非凡的歷史等待您的時間卻非常有限,君願受諫否?!

(零八年十二月六日中國遼寧)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