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年度之約 迪士尼進駐冰雪嘉年華

作者:謝筱華 發表:2008-12-24 09: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冷氣團的環繞下,連續多日的低溫讓冬天著實滲透著冰冷感...,但這也喚醒腦海中冰雪旅遊的魅力∼置身在零下20度的氛圍裡,天空飄下雪花,眼前看到的是哈爾濱一年一度的冰雪盛會!沒錯,每年一、二月中國東北的年度盛事又到了!

廣闊的太陽島公園裡有栩栩如生的雪雕,還有可愛逗趣的造型吉祥物、原味呈現的知名畫作、巨大而寫實的尺寸,震撼著視覺;雖然冰冷但確有熱度的交流,在這片白色大地中,還有美麗的俄羅斯女郎翩翩起舞,展現著高超的滑冰技術。此外,將時空轉到黑夜,在動感的音樂震盪下,闃黑的夜空中閃爍著五彩繽紛的雷射光,還有裝置於冰柱裡的迷離燈光,一座座城堡冰雕閃耀著與白天不同的風情,更低的溫度也擋不住遊客呼嘯的熱情,冰雕嘉年華正有這樣的魔力。

2009年雪雕藝術嘉年華更有看頭了,在兆麟公園舉辦的冰燈藝術遊園會暨哈爾濱第35屆冰燈藝術遊園會,由今年始辦的迪士尼冰雪遊園會,結合遊樂專案、管理、服務等將全部執行"迪士尼"標準,整個景區將變成一個由迪士尼來演繹的冰雪樂園。主題是‘歡樂、夢想、互動',所有迪士尼景區和迪士尼故事將由冰雪來演繹,而園中馳名中外的冰燈藝術節,冰雕雪塑晶瑩剔透,栩栩如生,在彩燈的映襯下艷麗奪目,嬌美動人,如立體的圖畫,彩色的詩篇,凝固的音樂,令人流連忘返。

精彩景點包含哈爾濱三大冰雪主題園區:兆麟公園∼迪士尼冰雪遊園會暨哈爾濱第35屆冰燈藝術遊園會,第十屆哈爾濱冰雪大世界主題樂園∼冰雕、太陽島公園∼國際雪雕藝術博覽會;中國三大自然奇觀之一的吉林霧淞;瀋陽安排中國保存至今的清代最早的宮殿建築群-瀋陽故宮;旅順的軍港、日俄監獄、二0三高地、中蘇友誼塔、勝利塔,以及大連海岸風光∼老虎灘群雕、壯觀的星海廣場;全程住宿4星、5星酒店,搭配高於市場2-3倍的高餐標及風味餐:正統飛龍宴、漢斯巴西窯烤風味、老媽菜館旗艦店、滿族三套碗、日月潭火鍋風味、長白山賓館五星餐廳∼吉菜食府,老邊餃子等等,輕鬆暢遊雪國風情。

来源:旅遊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