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官黨校調戲婦女 傳被習近平撤職(圖)

發表:2008-12-24 02: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耍流氓的縣委書記高峰。(資料圖片)

中共官場不斷爆出醜聞。一位在京培訓的縣委書記酗酒後,毆打國家行政學院工作人員,還調戲賓館女服務員,被負責黨校的中共常委國家副主席習近平責令撤職。事情剛過,又出來陝西干縣科技局局長王顯亮大鬧黨校考場,考試被迫延遲。

此前,大陸多個論壇上出現一個題為"縣委書記耍流氓敗壞形象"的帖子,內容是一封署名自"國家行政院校教職員工"的呼籲信,信中呼籲中紀委和有關部門處理在培訓期間耍流氓的縣委書記。

信中稱:這位縣委書記在國家行政學院參加縣委書記培訓班期間,不僅酗酒鬧事而且毆打保衛幹部,甚至侮辱調戲樓層女服務員,口吐狂言,動作下流,震驚全院。

信中引述一些老教授的話說:"這哪是共產黨的縣委書記,是個十足的酒鬼、色鬼、流氓!"

信中還說:這件事發生在中央組織部的培訓班,這比前幾天發生的交通運輸部深圳海事局黨委書記副局長借酒瘋戲弄小姑娘的醜聞,性質更惡劣,影響更壞。

呼籲信最後還表示將拭目以待"中組部中紀委和有關部門如何處理,如何給院校教職員工一個交代。"

這封信在網上公開後引起網民的熱議,"本來就是流氓大聚會,不出點事情不熱鬧!""國家行政學院本來就是培養流氓的!""你們學校本來就是馴獸的地方,沒訓好你們自己就有責任。你們最好還是多宣傳一下老百姓"選舉權"吧,如果實現了,這樣的禽獸自然就會絕跡的。"

還有網友引用民諺白:遠看像座廟,近看是黨校,一群腐敗分子在深造!

據網上消息稱,事件發生後,習近平聞訊後當即要求處理。

11月25日下午,在垣曲縣縣委幹部大會上,山西省紀委副書記李正印宣讀了中央領導的批示,以及對高峰的處分決定。

中共官媒及山西省紀委文件中說,11月16日晚8時許,山西省垣曲縣委書記高峰,酗酒後在國家行政學院大門外,先因搭車與某司機發生肢體衝突。學院一領導上前勸架時,高峰上前又追打,此人被迫撥打110報警後,高峰即跑到學院的車棚內,後被學院值班警衛送回培訓公寓一樓大廳。行政學院培訓公寓夜班領班,在勸說高峰回房間時,又被高峰打罵。

山西省紀委還要求,在各級領導幹部中實行"禁酒令",實行工作期間中午禁酒,平時不酗酒。

陝西一局長大鬧黨校

中共官員最近"醜"官兒不斷湧現,走了林嘉祥,來了高峰,走了高峰,近日又出了個陝西干縣科技局局長王顯亮。

20日,在陝西咸陽一個黨校研究生班的考場,陝西干縣科技局局長王顯亮大罵對其宣布考場紀律的監考人,稱"這是啥考試,還弄得和真的一樣,我掏錢買文憑,你有啥資格管我!"同之前猥褻案的高官林嘉祥局長有的一比。

據錢江晚報12月22日報導,12月20日下午,陝西省西北五省(區)黨校研究生班咸陽考區被一名考生攪成一鍋粥。據601考場的幾名考生講,下午他們考的是《財務統計與運營》科目。開考後,有一名遲來的考生對號入座後開始答題,一位考區負責人要求這名考生暫緩答題,對其重申考場紀律,沒想到這名考生暴跳如雷,站起來破口大罵,並說:"這是啥考試,還弄得和真的一樣,我掏錢買文憑,你有啥資格管我!"此言一出,考場一片嘩然。

這位考區負責人當即責令這名考生語氣放尊敬點,但這名考生依然大喊大叫,嚴重影響到6樓多個考場的考試秩序,其他考場的監考老師不得不停止監考工作,紛紛跑到601考場勸解,咸陽考區的其他領導也聞訊趕來加以制止。考試時間也因此延長了10多分鐘。

不過在大陸論壇上,網民多"稱讚"這位局長說了"大實話",不無幽默。"局長一語道破官員碩士文憑來歷的天機!""怪不得碩士不值錢了,只能賣豬肉了。""林大人、周局長、王局長、哈哈、現在講真話的幹部越來越多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