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一粒:十問胡錦濤(下) (圖)

作者:陸一粒 發表:2008-12-13 00: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八)「以人為本」、「和諧社會」,拿出點什麼像樣的行動啊?

歷來的執政者,全都講親民、愛民、為民。可老百姓也都懂得:不看其聲明,只看其行動。日本侵華時講的是「王道樂土」,行的是「三光政策」。中共講「完全徹底為人民服務」時,害死了8千萬人;講「安定團結」時,「6.4」屠殺學生;講「三個代表」時,行的是「江氏新三光」。你提出:「科學發展觀,以人為本,和諧社會」,拿出點什麼像樣的行動啊?

自古講:國泰民安。國家太平,人民安樂 。國家總折騰,整人的運動老不斷,民眾能安生嗎?!你看迫害法輪功的招數都用絕了:開除公職,開除學籍,停職停薪,不准進級,不准升學,不准出國;攔截上訪,監控居住,不准講真相;綁架關押,強制洗腦,罰款繳物,施用酷刑,勞教判刑;親人和基層領導幹部也受到了株連。製造了數千數萬個家破人亡、流離失所、孩子淪落街頭的慘案。這樣的社會人民能安生嗎?!

中國原來有上億人學煉大法,再加上他們的親朋好友,能有幾億人,這是多麼大的群體呀,以人為本,就不算這群人了嗎?這是什麼科學發展觀?

中共以辦和諧奧運為藉口,在奧運會開幕前大肆抓捕、關押法輪功學員。據不完全統計,2008年1至6月份,在全國非法綁架法輪功學員8037人,其中北京有500多人。對法輪功學員的血腥迫害,持續惡性升級。這裡僅舉北京幾個例子:原清華大學博士生俞平及妻子趙玉敏被非法勞教兩年6個月,家中只有一個上中學的男孩和一個1歲多點的小女孩;歐洲議會副主席愛德華關注的大法弟子牛進平、張連英夫婦,在家門口被綁架,非法勞教兩年半,4歲的女兒小清清只好由70多歲的老奶奶照管;著名民謠歌手於宙,是中國大陸為人所熟悉和喜愛的《愛的箴言》的原唱,在演出結束後與妻子許那駕車返家的途中被非法綁架,誰知「我將真心付給了你,將悲傷留給自己;我將春天付給了你,將冬天留給自己。」的歌聲已成為絕唱。11天後家人見到的是於宙冰冷的屍體,他年僅42歲。妻子許那被非法關押至今。這就是中共的綠色奧運、和諧奧運?

你在作報告或講話時冠冕堂皇,出訪時像和平使者,親民時如聖賢君主。然而這些出鏡的姿態形象,使人們感到你是在作秀、在演戲,和凶殘瘧殺修善人的行為怎麼也對不上號!好心人真替你感到心裏彆扭,你這個角色實在太難演了!大丈夫應頂天立地、剛正不阿,「言必信,行必果」!

(九)為什麼中共迫害法輪功,反倒使其廣泛流傳於全世界?

中共迫害法輪功,動用了各種國家機器之所能,鋪天蓋地浩大聲勢地喧嚷,全球的人都知道了中共把法輪功當做對立面來打擊。實際上弄巧成拙,反倒宣揚了法輪功。

對一種信仰的正與邪,人民自能辨別,不是哪個強權者的好惡所能左右的。人們都聽煩了中共的宣傳,都想親自品味體驗一下。讀了《轉法輪》的外國人,都覺得法輪大法是正法、正道,修煉便身心受益。信仰是不分種族、民族的,沒有任何國界的,也不是哪一個國家的獨裁專制者能夠阻止得了的。學煉法輪大法的人數與日俱增,已成為世界信仰之潮流;法輪大法已廣泛流傳於全球80多個國家和地區;《轉法輪》一書,已被翻譯成近30種語言文字在全世界出版發行。目前,不管是德國白人的小鎮,還是印尼黃種人的小島,或是肯尼亞黑人的小村,都有人修煉大法;在港、澳、臺,修煉大法的人數發展更快,臺灣由幾百人增到50多萬人;印度有80多所學校師生學煉法輪功,就連天主教學校師生也學煉了;在世界一些城市成立了20多所明慧學校,兒童從幼小就開始學法輪大法。

你沒看到嘛:你無論出訪到哪裡,都有當地的大法弟子打著橫幅在請願。

同是一部法輪大法,唯獨在中國大陸被打成X教,而在世界各國就不是「反人類、反科學、反政府」的,受到了各國政府和人民的歡迎,對法輪大法的褒獎已達一千多項。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大師,多次被提名諾貝爾和平獎候選人。在歷史故事《晏子使楚》中,晏子說:「今民生於齊不盜,入楚則盜,莫非楚之水土使民善盜耶?」難道說中國大陸的水土善生邪嗎?非耶!文明古國人傑地靈,只因中共本性邪惡,老孳生怪邪之事,在其獨裁專制統治這幾十年,各種名堂的運動不斷,羅織的罪名繁多。若論邪嘛,實質就是中共這個黨邪!

修煉法輪大法,「一傳十,十傳百」,像滾雪球,越滾越大,在全世界所造的聲勢越來越浩大。知名的大法網站有數十個,「大紀元」報紙發行幾大洲,神隕藝術團在數十個城市演出幾百場,天國樂隊在世界很多城市組建、遊行,大法的廣播電臺、電視臺播放於全世界。中共搞「愚民政策」,以前是外國對中國大陸搞經濟封鎖,現在是中共政府對自己的人民搞「精神封鎖」。就是怕丟醜,怕國人知道迫害法輪功的真相。用上了尖端的人才,購買了昂貴的設備,大搞「金盾工程」。 然而,「閉關鎖國」封不住,正義之聲傳十方。

(十)你是否知道:神給你的時間確實不多了?

幾千年來,炎黃子孫都是信神的,相信宇宙中有高級生命的存在。中華民族的文化是半神文化,華夏大地稱為神州。只是中共統治的幾十年講「無神論」,其實是「我神論」。傳統道德破壞了,人們不信「善惡有報」,沒有心法約束了,就什麼壞事都敢干了,法律再健全也沒用!

傳統文化講「君權神授」,故稱皇帝為天子,即天之子。天子的權力在人世間雖然至高無上,但是卻授命於天。因此凡天子登基,都要敬天拜地,發誓愛民如子,德治天下。你也表過態吧?而今,你第一任期的5年過去了,已是你第二任期的第2個年頭了。法輪大法弟子現在對你,不也是在等待嘛?上述種種情況你可能不全知道,可是基本情況你怎能不知道呢?2000、2001年國際特赦組織兩度授予江惡首「人權惡棍」的稱號,不知你還要把江氏的黑鍋背多久?

有句格言說得好:「人生不在於站在什麼位置上,關鍵是朝向什麼方向。」越身居高位,所做之事影響越大,行善事造福萬民,做惡事遺臭萬年。人的出世或去世,都是同樣淨光的,天神祇是看人心。「三尺頭上有神靈」,都在注視著神州之地,未來的道路全憑你自己去選擇。

看看你的下屬官員,是採取怎樣明智態度的: 前瀋陽市公安局副局長、司法局局長韓廣生,不願再跟隨中共「為虎作倀,虐待善良無辜的人」,寧肯辭官去加拿大避難,也不昧心地做喪天害理之事。他在給龍山教養院干警們的信中說:「迫害法輪功是中共繼‘反右’、‘文革’、‘6.4’之後,又一次大規模的對人民群眾的鎮壓,是中共和江澤民不惜冒天下之大不韙的倒行逆施。他(她)們的善良言行和遭受的無故迫害使我良心受到衝擊,他(她)們都是社會的最基本的群眾,本分守法,都是‘良家婦女’。(註:當時龍山教養院關押的都是女性法輪功學員)」

安徽省政協常委汪兆鈞的《致胡溫的公開信——對策和諧社會》,不知你看過沒有?政協,本政治協商之含義。而在一黨獨裁下,連‘人大’都是‘小媳婦’,政協就更是‘花瓶’了。不過政協中不乏有識的謀士之見,汪兆鈞寫公開信的宗旨,是談和諧社會的對策。信中明確提出:「當今最迫切的是: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建議中共可派出代表,與‘法輪功’談判,對當時決定鎮壓的決策者追究刑事責任。」

人類有史以來,最早的人人都知曉的法律是:「殺人者償命,欠債者還錢。」無故迫害法輪功,搞群體滅絕,涉及千萬條人命之巨案,罪大惡極者不該法辦嗎?!對罪魁禍首姑息養姦,就是對人民大眾的殘忍、造孽,這是無爭的天理人道。因此懲辦江、羅、劉、周將是人類歷史之必然。現在出庭為法輪功辯護的律師,越來越多;而要法辦邪惡一夥時,要參與的律師將會是不計其數。

《轉法輪》中說:「中國人講天時、地利、人和。不同的天象變化,不同的天時,會給常人社會帶來不同的社會狀態。」中華民族講「天人合一」,大的天象變化,在地上都會有警示。秦始皇施暴政,「焚書坑儒」,見民間石碑上刻著:「亡秦者,胡也。」果然亡秦者是他兒子胡亥。無獨有偶,現今中共殘暴迫害修善的人,貴州平塘縣掌布鄉發現的「藏字石」,也呈現6個大字:「中國共產黨亡」。你和幾個首腦都去看了,早就心知肚明瞭。現在,中共已邪惡腐敗至極,人們都曉得:「天將滅中共,不當陪葬品,退黨保平安!」 所以「三退」的人數不斷增加,截止2008年11月28日,已超過4600萬了,還在以每天約4萬人的數字遞增。有些人雖然用的是小名、化名,但都是實實在在確有其人,並在網際網路上發表了聲明的,那可不是平常的小數字啊,那是4600萬顆人心的真實表白!充分表現了人性善良的一面,說明瞭人們自會明辨是非曲直。「良禽擇木而棲,良臣擇主而侍。」 在「三退」的人中,隱含著許多黨、政、軍要員,也可謂「身在曹營心在漢」,他們將成為你除惡反正的支持者;就是在政法部門內也有些正直的人,已發表聲明或表態,不再助紂為虐,要以抵制迫害來彌補以前的過失;甚至於派遣臥底的特務,也有大部分人棄暗投明,真正地學煉了法輪大法。

中共迫害法輪功之慘,涉及的人數之多,牽扯的地域之廣,延續的時間之長,都是前所未有的。雖然高智晟的忠言逆耳,確實是在情在理:「對今日中國婦孺皆知的正在公開發生的持續迫害無辜信仰者的野蠻暴行,兩位若不知情,那是你們針對國人的一種罪責;若知情而不予制止,這與具體行惡者的罪惡何異?」你也可能在某些方面被邪惡團夥所騙,而你當今集三權於一身,可以調用一切力量,可以採取多種手段,查清這些事情。許多人認為還是那個「主牌3」在管大王,給你施加壓力,使你躊躇不前。

你也許想過像歷代明君那樣,講德治,施仁政?然而,你這樣忠姦不分、善惡不辨、敷衍度日下去能行嗎?你可知道,僅在2007年1年裡就有150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這可是近期在你領導下,又發生的150條人命案哪!如果置之不理,再向外界講什麼「世界多樣化發展」,不是太可卑了嗎?隨著時間的推移,人們對你的期望值越來越小甚至於就將破滅了。

現在該是你表現一下炎黃子孫的骨氣、行使大王之權的時候了,你應學習高智晟律師的忠勇,韓廣生局長的善良,汪兆鈞常委的決斷。「當斷不斷必受其亂」,這也是上天賦予你的歷史重任,務須抓住這有限的機遇:上應天理,下順民心,解體邪黨,懲惡揚善!你不能留下愧心的遺憾,你不該留下千古的罵名。神給你的時間確實不多了!

2008年12月8日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