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胡錦濤無顏以對的"辦公室"

六一零存在一天 就是胡錦濤政權罪惡的一天

作者:高翔 發表:2008-12-17 07: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六一零的真面目

中共六一零,這個從建立開始就地地道道違憲、違法的非法組織,是凌駕於公檢法之上的邪惡機構,因江澤民為鎮壓法輪功於1999年6月10日成立而得稱「610」。該組織遍佈全國各地,從中共中央到每個省、市、縣都有610機構,直接受江氏犯罪集團的操控,是對數以千萬計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修煉者和不肯仇恨法輪功的人們實行國家恐怖主義,對廣大法輪功學員肆意進行綁架、關押、酷刑、洗腦、虐殺的直接凶手,被人稱為現中國最大權力機構,以及中國的納粹蓋世太保組織。這是一個九年多來中國最大的恐怖製造團夥。

隨著中共 610非法組織在國際上曝光,引起國際關注,中共在有的地方摘下了610辦公室的招牌,改換成防邪辦。而人員編製、犯罪功能完全一樣,有的增加了迫害信仰的範圍:對信仰基督教、天主教等民間教會、地下教會的人民實施監控和打擊。各級610辦公室主任基本都是當地的中共書記或者分管政法的副書記、政法委書記、公安局長等和司法有關、擔任中共要職的官員,610辦公室的成員大多是相關黨政部門調去的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急先鋒。每個市、縣610辦公室基本都有強制轉化法輪功學員的洗腦班,為遮人耳目,命名為法制教育基地或者教養院。有的是一個市成立一個大的洗腦班,集體針對下面每個縣的法輪功學員。

610 辦公室負責對每個省、市、縣的法輪功學員進行摸排調查、登記造冊、建立檔案,把一些堅持修煉法輪功、堅持講真像或者被非法勞教、勞改過的法輪功學員作為重點迫害對象。610辦公室與各地國安沆瀣一氣、緊密配合,國安支隊或者國安大隊、派出所負責抓捕法輪功學員。在具體對法輪功學員實施非法勞改、勞教時,由各地610辦公室直接量刑、內部判決後通知法院、公安機關,一般都是先內部判決後,再刑審作樣子,最後法院照本宣科執行早已下達的判決。什麼開庭、律師辯護都是做做樣子、走一下過場,以表示中共的以法治國。對於法輪功學員非法處以勞教的,直接由公安機關一紙令下,就將人送往勞教所。很多法輪功學員都被判處甚至多次被判處兩年、三年的勞教,在勞教所遭受比監獄更為慘烈的迫害。中國民間有「寧坐三年牢,不判一年教」的說法,那還是對一般人,而中共中共對法輪功學員實施的酷刑與其它迫害超過普通人十倍不止。

在江氏犯罪集團操控的610組織的瘋狂迫害下,據不完全統計,截至2008年12月15 日,通過民間途徑能夠傳出消息並證實的就有3223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全國被非法判刑的法輪功學員有上萬人,被非法勞教的人數超過10萬人,至少數千人被強迫送入精神病院受到破壞中樞神經藥物的摧殘,大批法輪功學員被綁架到各地「洗腦班」遭受精神折磨,更多人受到所謂「執法人員」的毒打、體罰和經濟敲詐。

六一零對法輪功的迫害

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後,雲南省紅河州「六一零」辦公室,秉承中共中共旨令,在全州範圍內,指揮各市、縣「六一零」辦公室對修煉法輪大法的學員進行了殘酷迫害,計有個舊市、開遠市、河口市、建水縣、石屏縣、彌勒縣、瀘西縣、綠春縣等市、縣的法輪功學員遭到判刑、勞教、洗腦班多次洗腦、拘留、抄家等形式的非法迫害,所有市、縣的法輪功學員被逼寫「三書」,迫害中一人被非法關押於看守所迫害致死(建水孔慶黃);一人被非法抄家時從窗口墜樓(個舊雲錫公司員工),死因不明;近二百人被綁架,其中至少十五人遭判刑,近五十人次被勞教,非法勞教中被迫害致殘二人,其中個舊市楊素芬被迫害致殘病危放回後幾個月後去世,個舊市萬喬英被迫害病危保外就醫至今臥床不起,神志不清;另有數人被逼流離失所。

寧夏「六一零」頭目、政法委書記蘇德良指揮610的惡徒大肆犯罪,造成了寧夏無數法輪功學員家破人亡、妻離子散、流離失所。僅二零零七年至今就發生了法輪功學員鈔志明被迫害致死的事;法輪功學員王建國、陳雪英、韓瑞仙、趙玉虎、張曉萍、蔡國軍、蔣紅英、穆志宏、袁淑芹、謝毅強等被非法判刑,其中王建國、陳雪英被判重刑八年,趙玉虎被判重刑七年,其他人三至五年半不等;零七年九月下旬「六一零」惡徒使盡各種陰毒的手段從監獄、勞教所、住宅中瘋狂綁架多名法輪功學員至 「洗腦班」;中共「奧火」傳至寧夏前後,蘇德良操控「六一零」惡犬在寧夏大肆綁架法輪功學員;「六一零」惡徒對法輪功學員謝毅強採取先抓人再找證據的卑劣、誣陷手段非法判刑四年;特別是銀川市西夏區偽法院在寧夏中共政府、政法委和「六一零」的逼迫、操控下非法對趙玉虎等四位法輪功學員開庭,被正念抵制,法院隨後非法秘密宣判,幾位法輪功學員提出上訴,後銀川市偽中級法院第六法庭還是對四位法輪功學員秘密非法判了重刑。

黑龍江省五常市「六一零」洗腦班是專門用來迫害五常境內和周邊市縣法輪功學員的邪惡黑窩。自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來,中共惡黨給五常市財政撥大量錢款,專門用來綁架迫害信仰真善忍做好人的法輪功學員。這夥惡徒在金錢的誘惑下,喪失人性,泯滅良知,極盡邪惡之能事,甘當中共惡黨的迫害工具。興盛鄉法輪功學員高秀鳳和拉林鎮西黃旗村法輪功學員張延超被迫害致死;五常運管站職工魏亞霞被逼墜樓身亡;無數法輪功學員被經濟敲詐勒索;有的被逼流離失所,有的被非法勞教、判刑,至今被關在黑窩內受盡地獄般的煎熬。長山鄉七星村法輪功學員盧清傑被莫振山等惡徒綁架洗腦班時只穿著褲頭,連衣服都沒讓穿,惡徒付艷春對其強制轉化沒能得逞,還不罷休,把其送往哈爾濱萬家勞教所勞教,盧清傑在集訓隊期間被迫害的體重只剩六、七十斤,人被迫害的不行了才把她放回。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阿城區「六一零」對法輪功學員從精神、肉體、經濟、家庭生活等各方面進行迫害。幾年來共有1千多人次被非法抓捕,二百多人次被非法勞教,30多人被非法判刑,有的被非法判重刑。其中有很多人是被反覆非法抓捕,幾次被非法勞教,最多的被非法抓捕5次之多;共有20多人被迫害致死(其中有12人在關押中被迫害致死:卞福生,鞠亞軍,白秀華,溫淑田,臧殿龍,常淑華,桑迎洋,王淑芳,張炳祥,黃富軍,李洪斌,曹玉娥);有的法輪功學員至今還在過著流離失所的生活;有的遭受酷刑折磨;多年來法輪功學員被高額罰款,勒索錢財竟達40多萬元之多,除被家屬要回的,現在仍然在阿城公安局裡有將近30多萬元,有的當時就沒有給任何票據,完全是非法勒索搶劫,就像強盜一樣。多年以來,阿城惡人執行中共密令,層層開會部署,對各街道進行檢查,要求清理法輪功傳單,街道逼迫低保戶簽字,要求低保戶負責樓道清理法輪功傳單,如兩次發現法輪功傳單,就要取消低保戶的低保待遇,有很多低保戶被生活所逼,加上不明真相,都已經簽下了合同,一個月才得到幾十元錢就要付出慘痛的代價,無知中犯罪,成為中共的幫凶。

遼寧瀋陽市新城子區政法委書記,「六一零」辦公室主任佟樹良,為撈取政治資本,緊隨江羅流氓集團迫害法輪功,他不但主謀策劃,還親自參與迫害,採取抄家、罰款(不開條)、勒索、毆打、監視、株連、停職、綁架、扣工資、拘留、勞教、判刑等高壓手段逼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對大法及法輪功學員犯下了無數罪行。據不完全統計,新城子區各級政府及司法、公安等不法人員在他的操縱下,迫害致死四名法輪功學員,一名女學員被逼精神失常,幾十人被非法勞教、判刑,十幾人流離失所,數名法輪功學員被逼妻離子散,多人被開除公職,一百多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至「洗腦班」。

湖南省郴州市北湖區「六一零」這個非法的恐怖組織,凶殘的殺害了法輪功學員鄧果君,這位60多歲的老人受盡了各種摧殘而慘遭殺害;並將數以百計的法輪功學員投入洗腦班、看守所、勞教所、監獄;用盡各種邪惡的暴力手段強製法輪功學員放棄「真、善、忍」信仰,去信奉中共中共的「假、惡、暴」。這就是「六一零」自稱的「……不厭其煩,曉之以理,動之以情。」除了對法輪功學員進行罰款、抄家、搶劫等一系列手段的「動之以情」之外,除了不發工資、不給低保的「曉之以理」之外,還強迫單位開除法輪功學員公職,忠實的執行江澤民流氓集團的「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這就是「六一零」自稱的「……排憂解難。」還宣稱「在政策上不歧視,生產上給出路,生活上多關心。」

山東濰坊市「六一零」洗腦班對濰坊法輪功學員從精神、肉體、經濟、家庭生活等各方面進行殘酷摧殘迫害,犯下了滔天罪惡。在這個沒有任何法律依據而成立的非法邪惡具體實施機構裡,曾有年輕的母親被迫害致死,留下了嗷嗷待哺的嬰兒;惡人們喪心病狂的對法輪功學員用盡酷刑,有的學員被逼瘋;有女性學員遭惡人付進賓性侵犯;眾多法輪功學員從這裡被非法勞教、判刑;巨額勒索使本來就被當地惡徒搶劫的一貧如洗的農村學員更是負債纍纍,而洗腦班的惡徒們卻利用這筆血債錢盡情的吃喝嫖賭。濰坊邪惡洗腦班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殘酷卑鄙手段為:非法限制人身自由。凡進洗腦班的法輪功學員不准進出,不准上廁所,男女在一個房間用一個痰盂大小便;實施精神摧殘迫害折磨,暴力灌輸誣陷大法的錄像進行洗腦;用「不轉化就判勞教」恐嚇威脅;暴力「轉化」,實施酷刑。將人折磨致傷,還說醫療費要其家人拿;「熬鷹」折磨。連續多日折磨晝夜不准閉眼,比暴行毒打更殘忍!法輪功學員張亮被連續一個多月24小時罰站,致使小腿和大腿同粗,皮肉透明發白,無法穿鞋,無法站立;用「巫術」實行精神摧殘。用紙殼捲成紙筒插入人的雙耳,製造強大的噪音刺激和精神折磨,使一位學員當場暈倒在地;強行灌食。將有的學員折騰得渾身青紫紅腫、奄奄一息;非法巨額罰款,瘋狂斂財。出班時必須交納所謂「轉化」費,從二千元到二萬以上。沒有任何正式手續,迫使家屬和單位私下辦理。

吉林省德惠市「六一零」系統的惡徒們犯下了不可饒恕的滔天罪行!迄今為止,在明慧網刊登的吉林省德惠市法輪功學員在迫害中含冤去世的案例,已有十多起:吉林省德惠市朝陽鄉團林子大隊婦女主任,市人大代表,三八紅旗手呂興華,在德惠市看守所被野蠻灌食,將食物灌入氣管,2000年3月10日被迫害致死;岔路口鎮王洪田於2002年9月20 日,被九臺市飲馬河勞教所惡警迫害致死;德惠市楊樹鎮洋草村2隊陳家梅於2003年2月含冤離世;德惠市菜園子鎮王守奇受到嚴重摧殘於2003年6月19 日離開人世;李玉桐丶劉志臣丶姜春賢丶王秀華丶董德軍丶宋廷孝丶邱雲芝丶金順愛等法輪功學員相繼被迫害致死。

二零零六年四月五日清明節,法輪功學員在去張家口王家寨公墓及小辛莊殯儀館的公路旁懸掛了一些真相橫幅,以這種形式悼念被中共惡黨迫害致死的昔日同修:張家口煤機廠的宋翠玲、孫玉梅;市童裝繡花廠的張志根、橡膠廠的張玉珍、口外東窯子村的楊玉芳、第十五中學的範亞雄,以及被中共迫害致死的二千九百多名法輪功學員;同時也告訴世人: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並焚屍滅跡;天要滅中共,退黨保平安等。這樣一個合理合情的行為卻被當地六一零邪惡組織定為所謂「四零五」大案。「六一零」惡黨人員, 在二零零六年年底草率結案,將法輪功學員紀秀梅、張貴富、郭淑英、劉金葉、陳愛鴻、趙曉露、和張仲利非法判為四、五、六、十年。除張貴富送河北唐山冀東監獄,其餘六名法輪功學員都已送河北石家莊女子監獄(鹿泉)遭受迫害折磨。

法輪功的苦難絕不能再持續

全國各地每個省、市、縣的六一零非法組織的犯罪事實罄竹難書、難以言表,每一個大大小小的六一零都犯下了滔天罪惡,九年多了,這些罪惡絲毫不見減少,還在中國大地上一天又一天慘烈地延續著。胡錦濤執政已經五年多了,從來沒有施行一點制止迫害法輪功的措施,對於這些震驚人類的罪行不聞不問、聽之任之,完全是有意縱容邪惡,六一零存在一天,就是胡錦濤政權犯罪的一天。

江澤民在任時曾動用國家四分之一的財力專門迫害法輪功,揮霍民脂民膏,對參與迫害的機構撥巨款、發獎金,對參與迫害之人升職稱、評英模、佩紅花,大興牢獄,費盡心機,以經濟和政治雙重利益幾乎發動了全中國所有黨政部門、行政機關、企事業單位參與迫害法輪功,惟恐迫害力量懈怠,不毒不狠。時至今日,全球金融風暴,中國經濟出現大量問題,企業的生產經營狀況日益惡化,國計民生受到極大影響,工廠大量倒閉,失業人數巨增,而中共六一零這個邪惡非法機構以及相關組織還在耗用大量人民納稅錢迫害良善,把本該用於民計民生的財力用於喪盡天良的為非作歹,對此,凡是良知尚存的中國人都不應當漠視,對法輪功的迫害同時也是對全國人民經濟、政治、人權以及良知、道義的迫害。對法輪功的迫害存在一天,就是胡錦濤政權對廣大法輪功學員及親人和全國人民犯罪的一天。

三年前,胡錦濤出訪國外時,法輪功學員就向其呼喊:神和人民給你的時間是有限的!我們看到,以胡錦濤為首的中共黨魁至今對法輪功的迫害絲毫不見減少,2008年更是有所增加,今年中共就非法綁架了上萬的法輪功學員,他們被非法勞教、勞改、關進精神病院或洗腦班遭受殘酷迫害,實施這些迫害的層層機構都由六一零統一指揮部署,六一零這個非法機構是實施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酷刑罪的總指揮。

李和平律師說:法輪功問題不解決,中國的一切問題都不可能從根本上解決,所謂的構建和諧社會只是一個空談;法輪功群體,他們所面臨的不公正,這種不公是大面積的、是一種非常殘酷的、非常野蠻的。這對中國人、對世界人來說都是一種對人類良知的一種挑戰、對人性的一種挑戰,你只有關心法輪功這些最弱勢的群體才能關心自己的利益;法輪功的苦難是中國的苦難、是世界的苦難,應該盡快結束,不能夠再持續下去。大陸律師在法庭上特別指出:610機構既非立法,又非司法,也不是行政機構,其設置毫無法律依據,「是一個非法的東西」。然而,就是這樣一個非法的東西、犯下滔天大罪的非法組織,在中國、在全世界注目下居然運行了九年多,直到現在,還堂堂而皇之的指揮並實施著對一群修煉真、善、忍的善良團體令人髮指的迫害,其天理何在、公理何存?胡錦濤政權還有臉立於世間嗎?全人類的良知、人性在這般極端而長久的褻瀆下,難道就眼睜睜的任由中共中共胡作非為嗎?讓我們每個人都發出正義的吼聲:立即解散邪惡中共組織610,立即停止對正義的法輪功的迫害!還法輪功的清白,懲治這場驚天浩劫的元凶!還人間公理與公義。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