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是朝鮮戰爭最大的失敗者(圖)

發表:2008-12-10 18: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如果被關在籠裡的人就能贏得世人的尊重,那麼我們可以不去面對真正的殘酷的歷史與事實...... 林肯說:你只能在某一時間裏騙所有的人,或是在所有的時間裏騙某一些人,可是你絕不可能在所有的時間裏騙所有的人......

對美國政府來說,最不願意看到的事情就是陷在亞洲的一場大戰中無法脫身。因為在50年代初,對美國來說,世界上最重要的地區不是亞洲,而是歐洲。為了美國自身的安全利益,美國要保護歐洲不受蘇聯的侵略。美國不願意為了亞洲,造成歐洲力量空虛,蘇聯乘虛而入的局面。毛澤東的一些電文證明中共高層自己都不相信美國會侵略中國。林彪認為美國不會過鴨綠江。美國若想介入中國事,早在解放戰爭後期就該有動作。當務之急,應養息兵力恢復國力,入朝不是上策。但林彪的意見卻被毛否定。

二次大戰結束時,美國有1250萬現役軍人,其中750萬駐紮海外。美國海軍有1200艘大型軍艦。美國高踞世界經濟首位,美國生產的各種產品佔世界總量的三分之一。世界一半以上的製造業生產量是美國的。蘇聯根本就沒有能力和美國抗衡。制空權、制海權,都掌握在美國手裡。美國有在任何一個國家、任何一個地點發起攻擊。摧毀任何一個城市的能力。當時蘇聯、中國、日本、德國、英國、法國當時所有強國國家本土都嚴重受到戰爭的催殘。只有美國本土沒有受到戰爭的創傷。美國的海軍、陸軍、空軍,是最多最先進戰鬥力最強的部隊。而且還掌握著全世界僅有的原子彈技術。當時世界上沒有一個國家能和美國抗衡。別說是中國,就是蘇聯也和美國不是一個級別的對手。可是美國二戰勝利後大批的裁軍復員。到1950年6月,美國陸軍總兵力只有591000人,共10個作戰師。大約36萬人分布在美國本土。231000人駐紮在美國大陸,兵力如此單薄。步兵力量如此單薄,而且保養並不好。在西歐部署10萬餘人,只有7000名戰士分散在太平洋區域,在日本的4個師,他們的裝備都是二次大戰勝利後留下的舊貨。他們大都擔任警備任務,而且各個部隊均未滿員。這些部隊是主要是防止日本軍國主義復燃。稱他們為戰鬥部隊都是誇大其詞。這就是美帝要要侵略中國?

什麼唇亡齒寒。這個說法絕對胡說八道。說什麼北朝鮮被美國佔領了,中國就危險了。美國就有可能對老北重工業基地造成,甚至威脅北京。更是無稽之談,純粹是謠言。美國空軍從1944年6月15日第一次從成都基地起飛空襲日本本土起,到1945年1月6日為止,每次都是以40至80架編隊出擊的。從成都能轟炸到日本本土,就能從日本本土轟炸到成都,北京、東北更是近了。此外美軍太平洋馬里亞納群島的空軍基地也能轟炸中國任何一個地方。美國B-29轟炸機最大時速598公里,航程可達6600公里。最大載彈量近10噸。從成都到日本往返只需8小時。而它的持續航行時間可達20小時。在南朝鮮、在日本、在航母上、甚至在美國本土美國空軍要想空襲中國都能做到。美國在哪都能威脅到東北。北朝鮮巴掌大的地方,怎能起到戰爭緩衝地帶的作用?何來唇亡齒寒?如果美國真想打中國當時在中國哪個海岸線不能登陸?

歷史事實是,中蘇官方文件已經證明是中朝蘇長期密謀共同策劃併發起了朝鮮戰爭。1948年7月20日,大韓國正式建立,李承晚當選韓國總統。26天後,北朝鮮正式成立。這是個兩個正式的國家,這和現在的南北朝鮮情況一樣,無論哪一方對哪一方進攻都是侵略........ 朝鮮共產黨在蘇聯的支持下貿然的向南朝鮮進行進攻。三天之內就拿下了南朝鮮的首都。美國在聯合國的決議下,才倉皇派兵支援。美國一開始根本就沒想對中國構成什麼威脅。結果北朝鮮殘敗,求助蘇聯出兵,但蘇聯怕和美國真面衝突。請求中國參戰支援北朝鮮。結果中國和美國開始成為"敵人"。中國派兵參戰實在是以世界為敵,1951年1月30日,聯合國大會第一委員會以44票贊成、7票棄權的表決結果通過了譴責中國為侵略者的提案。5月18日,聯合國又通過提案,要求成員國對中國實行禁運,兩項決議充分反映了國際社會對朝鮮戰爭的態度。現在世界人民大都是認為中國是聽蘇聯的,並不是我們宣傳當初是聯合國被美國控制了就能解決的。各國人民的歷史書與教學書是怎麼寫的?是聯合國聽美國的發動了朝鮮戰爭嗎?是中國蘇聯合謀進攻侵略南朝鮮,中國充當蘇聯打手。美國為維護正義被迫行使國際人道義務。這個事實是中國永遠也改不了的,這永遠是中國的恥辱,你可以欺騙自己,但你卻不能欺騙別人。政府可以給自己人民洗腦,但卻不能給世界人民洗腦民......

朝鮮戰爭只是個局部戰爭,美國根本就不想把戰爭擴大化,更沒有想過要對付中國。美國比日本厲害應該有這個常識吧?中國靠人家不斷的援助打日本都打了八年。如果美國要像日本一樣是個無恥的國家,那中國打美國要打多少年?八年?還是八十年?肯定不到八年吧?請問我們當時有海軍嗎?有空軍嗎?有彈道導彈防禦能力嗎?我們能抵禦幾顆原子彈?中美如果真要全面開戰,毛是打算上山打游擊的。至於中國人民的命運那就顧不上了......

布萊德利關於"在錯誤時間錯誤地點同錯誤敵人打錯誤戰爭"的言論是對志願軍認輸。只要讀讀布萊德利當時在國會的發言原文就知道是怎麼回事了。可笑的是朝鮮也用這段話去證明人民軍的神勇。中國軍隊打下了漢城又退回來了嗎?那是因為美國說如果不退到戰前的三八線,美國將全力和中國打。雖然後面還有老大給中國撐腰,毛知道中國如果真的把美國弄毛了不是對手,因而才退至三八線!美國後來真的是怕了中國嗎?那是因為美國國內的壓力,因為人家死了幾萬人,國人不讓打了!那中國呢?死了幾十萬人!還不包括朝鮮軍隊!中國人當然沒有美國人值錢,毛當然不在乎死多少人!這就是最後的停戰原因。後來中國一個軍包圍人家美國一個營都拿不下為什麼?後勤跟不上。子彈彈藥都困難!52年美國轟炸非常厲害,金日成想停戰,毛澤東堅決不停,說這會在敵人的威脅下怎麼能夠接受他的條件,這不表示你軟弱嗎?人命算什麼,中國多得是。在33個月的抗美援朝戰爭中,自願軍採用輪換制人數達300多萬人。志願軍從最初人朝的30萬,增到後來的77萬。可以說戰爭越打越艱難只有靠人數及地理的優勢硬扛了。 你知道中國有多少人被俘虜嗎?又有多少去了臺灣?你知道美國後來是攻勢,中國是守勢嗎?你知道上甘嶺吧,不就是靠山洞和人命維持嗎?南朝鮮停戰後,得到比戰爭前多近三十分之一面積的土地嗎?朝鮮戰爭從頭到尾,美國就一個第八集團軍在作戰。美國輸了嗎?

日本的拍部專題片可能是比較公正地反映了歷史事實。它說,美國死亡5萬人,中國50萬人,而朝鮮半島南北方損失達數百萬人。誰是贏家? 這場戰爭誰是勝利者?戰前北朝鮮、蘇聯想吞滅韓國,戰後朝鮮、蘇聯沒有實現企圖。仍然褪回到戰前邊界線,甚至還給人家大片土地。無疑失敗的是發動戰爭的一方。抵禦戰爭的一方無疑是勝利者,如伊拉克侵略科威特。戰前美國沒有在韓國駐軍也沒有軍事基地,戰後在美國在韓國有駐軍也有固定的軍事基地。戰後美國在亞洲的軍事力量及影響比戰前大多了。美國哪裡輸了?中國得到什麼利益了?得到什麼好處了?哪裡贏了?朝鮮戰爭促使美國下定決心扶植曾經的敵人日本。美國與日本形成美日聯盟。戰爭中美國在日本的大量物質的採購,使日本大發戰爭財。及戰後美國對日本的大力援助扶植,都是日本從新崛起的重要的因素。可以說,沒有朝鮮戰爭,就不會有今天的經濟大國日本。朝鮮戰爭敗得最淒慘的就是中國......

中國付出了50萬人生命的代價換來了美日同盟,換來了美國下定鐵心要扶植曾經的敵人日本,曾經幫助中國的朋友來和自己的敵人握手。

来源:博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