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其人》連環畫:地球上從未有的罪惡(圖)

第六卷 迫害正信 第十五冊

作者:編輯:孟圓、屠龍 繪畫:佟舟、孟圓 發表:2008-12-11 08: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06年美國大紀元報社來了一名神秘客人,她叫安妮,前夫曾是蘇家屯瀋陽血栓中心的優秀大夫。她為了給家人贖罪,透露了一個駭人聽聞的大秘密。後來她鼓足勇氣在公開場合接受了各大媒體記者的採訪。


2.01年醫院邪黨的領導叫她丈夫參與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絕密行動,負責摘取眼角膜。兩年中僅他一人就做過近二千例。為了不被人發現醫院手術用的麻藥用量增加,他們很少用麻藥。


3.器官被摘除後,氣息尚存的法輪功學員被直接送到焚燒爐中焚化。情景無比慘烈。那些負責焚化的工人開始都很窮,因為搜刮這些法輪功學員身上的遺物而很快富裕起來。


4.安妮的丈夫在日記中寫到,一次手術中,他看到遇害人身上帶著印有法輪的護身符,寫著"媽媽,生日快樂!"......。參與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醫生們都常做惡夢,為減輕精神壓力,有些人去嫖妓,酗酒。


5.安妮的丈夫受不了這種壓力。安妮發現他總是精神恍惚,發愣、盜汗,他不得不跟安妮講了自己幹的殺人工作。安妮非常震驚,說他再也不能拿起手術刀當大夫了。為了擺脫中共威脅,不再行惡、他們移民加拿大。


6.蘇家屯活體摘取器官的事實被揭露後,又傳來了更多的有關消息。在大陸的一位老軍醫說,據他瞭解,僅蘇家屯這樣的秘密集中營,全國至少有36處,在普通的勞教所,也都在發生著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


7.根據很多法輪功學員的回憶,他們進勞教所後都被強行驗血,成為了中國非法人體器官庫的活體儲備.1999年以後,中國器官移植手術的數量呈指數增長。每年器官移植手術的數量遠遠高於官方公布的死刑犯的數量。


8.06年4月20日,布希與胡錦濤白宮會晤。在麥佛森廣場法輪功學員的新聞發布會,安妮和知情人皮特首次公開現身,在國際聚焦中國的時刻冒被中共滅口的風險做證,中國正發生大規模盜賣和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


9.99年7月鎮壓法輪功後,中國邪事不斷。06年2月25日,甘肅一牧羊人在天祝縣大灣口發現很多人頭,竟有121個,這些人被害時間不久,面部肌肉尚存,天靈蓋都被齊耳鋸掉,面部表情非常驚恐痛苦。


10.甘肅省公安廳和中共的媒體欲蓋彌彰,先敷衍說是猴頭,但無法自圓其說,因為骷髏上發現有鬍鬚假牙,而且頜骨是人類的特徵而非猴子那麼狹窄。緊接著甘肅公安廳接到上級命令,要他們不要再調查此案了。


11.同時有消息說,共產邪黨的頭子江澤民非常喜歡吃人腦做的補品,而且,它從來沒有缺少過這樣的食物.而且中共惡黨頭子們吃人腦是有歷史的。


12.以前中共對世界各國"輸出革命"。當地人民覺悟後,一些罪證被發現。在柬埔寨,展出紅色高棉集中營罪惡的博物館中,陳列著為柬共高級官員取食活人腦的"取腦機",用的是中共的"老師"傳授的方法。


13.99年8月,德國納粹後代哈根斯和中國人隋鴻錦在大連註冊了塑化人體標本加工廠。去工廠參觀的記者不准拍照加工屍體的面部。他們承認這些屍體全部來自中國。為了不讓家屬辨認出,塑化後的屍體標本全部都被剝去人皮。


14.這些屍體中有年輕人,有8月懷胎的孕婦,有的還保持著死前痛苦的表情。他們把這些標本在全世界巡迴展出賺錢。因為違反了人權法案,展覽引起國際人權組織關注和很大的爭議。人們懷疑這裡有很多是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


15.實際上從共產邪黨"鬧革命"的時候,紅軍時期開始,中共各地幹部們就有使用活剝人皮,挖心,開水煮,砍頭等等酷刑對所謂"革命對象"做"革命化處理",甚至把受害人各器官及人肉烹製成各式"佳餚"吃掉。


16.共產邪黨奪取政權後,他們更在歷次運動中組織了大規模的酷刑殺戮,"三反五反"時在廣西等地還發生過有組織的大規模吃人事件。那時組織這些事件的中共幹部和主要責任人至今還逍遙法外,甚至陞官發財。


17.中共使用活體器官由來已久,甚至所謂的"犯人"在被提取器官之前也並沒有死亡。文革時候林昭等"反革命犯"被摘取腎臟的故事更是家喻戶曉。


18.中共用盡了歷史上一切邪惡恐怖手段迫害法輪功,是人類歷史上登峰造極的邪惡!在全球正義力量的支持下,"赴中國大陸調查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成立,真相必將大白於天下,江澤民及其中共走狗將受到應有的懲罰!

待續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